《小姐不熙娣》線上看|梁赫群成「台灣孔劉」?氣壞小S 不吸地團節目相親 木木老師看命格預言 小鐘、菲比有機會

文 : 2022-05-06

《小姐不熙娣》本週請來嘉賓「台灣孔劉」梁赫群、小鐘與班底們討論金錢運用和桃花。「不吸地團」庭庭、Pag、筱筱、Miyake、方婷、珍琳、張琳等人則是大方分享自己的故事!劉涵竹、許藍方更是分享自己難以斷捨離的物品,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本週精華吧!

▎小姐不熙娣 >> MyVideo 線上看


一、《小姐不熙娣》線上看|梁赫群分享省錢祕方 Miyake對食物敏感度超低 

《小姐不熙娣》第45集要和大家分享自己是節儉派還是慷慨派,而節儉派的代表,則是找來在節儉方面赫赫有名的梁赫群,梁赫群不僅分享自己二十年不開車,只要錄影就找藝人朋友載,讓在座大家都不可思議!而與他相反的方婷,因為要來上通告而買下車,讓小梁哥大嘆「太花錢」!而常常在工作室請客的Miyake這次竟然自認自己為「節省派」,原來是因為她對食物的敏感度太低,曾經微波臭酸食品讓遠在櫃檯的同事打電話到茶水間?超多有趣的故事都在第45集,千萬不要錯過!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梁赫群求搭便車被余皓然誤會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二、《小姐不熙娣》線上看|木木老師看命理 小鍾哥與菲比有機會?

不想再當剩男剩女!都幾歲了為什麼我還結不了婚?!第46集《小姐不熙娣》邀請木木老師替大家看命盤測桃花,而藝人朋友則是邀請到現在熱戀中的夏宇童以及單身近三年的小鐘哥,在節目上小鐘哥首次認真分享自己的感情觀,也讓S感到十分驚訝,並且說到若是在「不吸地團」中最喜歡誰,卻被套話與珍琳曾吃過飯?究竟有什麼祕密故事,答案就在第46集中。不僅小鐘分享自己的感情觀,不吸地團成員也一一分享,菲比分享了因為家庭環境讓自己感覺配不上人家而作罷?在成員中,木木老師則是點出筱筱的異性緣極好,卻比較無法定下來,想知道更多命理故事還有如何在今年得到好桃花嗎?第46集絕對不要錯過!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小鐘菲比湊成對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三、《小姐不熙娣》線上看|斷捨離秘訣在這 許藍方博士睡衣超可愛 小S穿起來成時髦配件!

《小姐不熙娣》第47集告訴你如何斷捨離的秘訣!每個人家裡一定會有一些捨不得丟的東西,可能是買了好久但一直用不到的物品;或是對你來說很有意義,擺了20年還捨不得丟掉!而不吸地團也帶來自己無法捨棄的東西,讓現場團員們及小S、派翠克一起幫判斷,這些東西該不該被斷捨離!?想知道哪些東西會被熙娣當場丟掉嗎?其中許博士的睡衣則是備受小S讚賞,當場試穿;而劉涵竹的化妝包又有什麼驚人的發現讓小S驚呼連連,最有趣的內容就在第47集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許藍方睡衣換主人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1點於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大盤點 她們全都是成功創業家!

▎⠀《小姐不熙娣》王彩樺、楊繡惠來了!不吸地團成員花費大公開 筱筱、Miyake驚人花費眾人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