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線上看| 原子少年確診經驗談 何妤玟帶豪華行程來求和 小S秒選紅酒瑜珈 不吸地團的MeTime超享受

文 : 2022-05-26

小姐不熙娣》本週邀請到黃軒、王少偉、李詠嫻、吳怡霈和何妤玟,共同討論生活上會遇到的各種話題,從個性到疫情以及現代人最需要的「Me Time」!在第59集,小S和派翠克帶領班底們討論最豪華的個人時間旅程,在步入工作生活後,屬於自己的時間逐漸減少,不僅要把時間分給工作、分給伴侶、分給家人,每次都會特別珍惜偶爾出現屬於自己的MeTime!這次不吸地團會推薦大家什麼獨家的MeTime行程?而在第58集,藝人們來討論確診後的生活該如何調適,熱門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參賽者陳治廷也上節目分享大家確診的情形,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集吧!

▎小姐不熙娣 >>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原子少年陳治廷確診經驗談 張琳盯著他狂看

疫情燒向演藝圈,不少藝人接連傳出確診的消息,各節目也紛紛受影響而停錄!這次收集了大家對於確診隔離最好奇的幾個問題,《小姐不熙娣》第58集邀請原子少年陳治廷、王少偉、徐凱希等人出面解答。近期熱門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開播後傳出學員確診消息,確診人數多達40多位,參賽者全員停錄休息後大家都恢復健康,而康復的陳治廷也在《小姐不熙娣》分享當初大家確診的心得,而張琳則是全程盯著他說話,讓小S直呼「你幹嘛勾引他!」陳治廷靦腆微笑抓住了在場不吸地團團員的心!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原子少年陳治廷被姐姐勾引
▎小姐不熙娣 ep58 >>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兩小時以內的獨處時光 Miyake、張宇分享文青小旅行

《小姐不熙娣》第59集,在疫情時代要獨處變成比較困難的事,因為全家聚在一起的時間變長了,而可以獨自一人時就要好好抓緊機會享受,這次不吸地團特別以時間長短,分別規劃一至兩個「Me Time」行程,以兩個小時的短行程來看,Miyake、張宇規劃了在台北市內就可以完成的高級享受活動,Miyake以迎合近期年輕人最流行的「深夜咖啡廳」行程,推薦位於松山區的咖啡廳,不僅有好吃的鹹食義大利麵也有布丁、咖啡等招牌,讓人一看到就愛上;而張宇則是推薦了位於中山區的預約制湯屋,隱身在大樓社區,一走進就可以感受到日式湯屋的分別,兩個小時的小憩時光絕對是最佳的放鬆選擇。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小S鍾愛林采緹紅酒瑜珈 何妤玟出狠招「全都免費!」

曾經在第18集狂嗆小S的何妤玟這次抱著求和的心情來到《小姐不熙娣》,並且分享自己的「ME TIME」行程,專人到府的洗頭美容服務,不必再準備任何器具,老闆會全部幫你準備到好。而此次舊恨加上新仇,小S和何妤玟又將帶來超荒唐火花,一心想要跟S恢復友誼的何妤玟,拿出壓箱絕活,不僅搬出自己的瑜珈教師資格,更是要替小S準備紅酒和瑜珈教室,為的就是讓她氣消?而林彩緹提出的「紅酒瑜珈」也成為眾人焦點之一,能一邊飲酒還能運動,這麼完美的行程完全吸引S目光,更多有趣的行程就在第59集,絕對不要錯過!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何妤玟用酒挽回友誼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半天就能享受好風景和美食的Me Time!

除了短時間的放鬆外,不吸地團也準備了半日遊的行程推薦,大家紛紛離開台北,來到宜蘭、桃園和苗栗等世外桃源,Sabirna推薦一個人的爬山,來到位於宜蘭的人氣咖啡廳和烤鴨;張宇則是為了避開進香人群選擇早起到苗栗看風景,而Peggy則是來到宜蘭烏石港衝浪,不僅衝浪還有「顧眼睛」活動,讓小S超心動,不僅可以有一對一教練教學,還能一起喝酒、吃飯,想要知道更多的不吸地團推薦行程,一定要鎖定《小姐不熙娣》。

▎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烏石港不衝浪 去看帥哥顧眼睛?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而本周第60集則是請來劉雨柔,和不熙娣班底Mia、Miyake、木木、Sabrina大聊穿搭秘訣,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1點於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 podcast!>> 點擊免費聽!


|延伸閱讀|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大盤點 她們全都是成功創業家!

▎⠀《小姐不熙娣》集體到Pag家慶功趙正平現身 筱筱自帶小鮮肉、張琳燉牛肉遭小S打槍 許藍方真心話逼哭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