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免費線上看|渣男金句惹怒不吸地團 小S阿雅合體不敢多談大S?許藍方拆異性閨蜜面具險成小三

文 : 2022-03-02

由小S徐熙娣領軍眾女創業家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本周第九集大談渣男金句,聖嫂嘟嘟、菲比等人都接連拋出聽過最誇張的語錄,惹得小S徐熙娣以及不吸地團成員直呼「太誇張」;繼陳漢典、修杰楷等大咖來賓後,阿雅柳瀚雅也來到《小姐不熙娣》第十集,與閨蜜小S一同揭發「假閨蜜」特有表現,許藍方也聊到當初鬧上新聞的「異性閨蜜」事件烏龍?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第九、十集精華吧!

▎小姐不熙娣 >> myVideo免費線上看


一、渣男「你適合當媽媽」惹怒嘉賓 小S怒喊「聊不下去」?

《小姐不熙娣》第九集以「渣男金句」為題目,大聊遇上渣男從初期追求、交往到分手,都有渣男們一套說詞,並讓現場不吸地團的班底姊姊們分享自己曾遇過最誇張的事件。其中班底Amy就分享了她曾經遇過在認識彼此初期,就對她說「你很適合當媽媽」讓她覺得不受尊重,認為女生不應該只是生小孩的工具。而此時生了三胎的小S卻語帶失落、假裝生氣說到「聊不下去」,惹得全場笑聲不斷;聖嫂嘟嘟也分享自己從上一段感情迅速結束後,認識聖傑石後就閃婚的故事,也透露出婚姻感情的危機?小S隨口的犀利話語逼得嘟嘟約她「喝一杯」,更多關於渣男金句的故事就在第九集《小姐不熙娣》


▎嘟嘟聖結石閃婚>>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二、阿雅來了!姊妹合體大聊當年事避談大S? 派翠克神救援!

《小姐不熙娣》第十集請到大來賓阿雅。阿雅和小S為多年好友,兩人姊妹情深,一來就話匣子停下來,不僅分享阿雅的送禮趣事、在夜店喝到大爛醉隔天無法錄影等年少瘋狂,以及當年震驚演藝圈的小S戀情事件,阿雅也說到當時夾在中間很為難,也很心疼小S現在能事過境遷的談論讓她很高興,兩人感悟到這些年經歷風風雨雨,兩人也談到大S徐熙媛、范曉萱四人的故事,小S提到姊姊大S語帶保留,阿雅打趣小S到現在還會怕大S卻被反將一軍,兩人同時笑了出來,表示到現在還是會擔心大S生氣。兩人閒話家常遲遲無法進入「假閨蜜」主題十,派翠克一個神回覆,讓兩人回到主題,小S也笑說「那給派翠克主持好啦」,更多屬於阿雅和小S的回憶故事以及爆笑憶當年都在第十集《小姐不熙娣》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三、假閨蜜行為一一拆招 許藍方曝遭異性閨蜜陷害

在第十集中,由不吸地團班底嘉賓整理出七大假閨蜜行為,也提超如何拆解假閨蜜招數的方式,而假閨蜜七大行為包括無法保守秘密、攀關係、比優越感等都讓現場不吸地團班底直呼「超可怕」,而性學博士許藍方也分享了自己因為誤信異性好友而遭受小三罵名,想要知道更多詳細故事嗎?那就快來myVideo觀看最新集數,不僅見證小S和阿雅的好感情,也來拆招假閨蜜行為,小人退散!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在九、十集中帶來討論渣男金句以及假朋友退散的方法,而在預告中可以看到下集特別來賓「五堅情」邱鋒澤來到現場啦!而不吸地團此次挑戰換裝,他們能夠駕馭彼此的衣服嗎?派翠克能夠駕馭小S千奇百怪的招式嗎?喜愛小S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每周一到周四晚間11點於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小姐不熙娣》免費線上看|小S徐熙娣邀請修杰楷大談暖男老公表現

▎⠀小S徐熙娣首集找來陳漢典談創業超爆笑 許藍方代言沒錢拿、丟丟妹創業賠上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