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電影推薦 7部重口味情慾片單 全裸性愛挑戰尺度極限

文 : 2021-11-25

每當夜深人靜,是否都會想要來點大尺度的情慾片大開眼界? MyVideo 有不少重口味的情慾電影,《魷魚遊戲》火遍全球李政宰主演的情慾驚悚《下女》,以及河正宇金敏喜大尺度《下女的誘惑》,愛愛沒完沒了的《感官世界》,或是大膽無禁忌的《火口的二人》都能喚起你心中的火熱。

情慾片單推薦線上看1、

下女》全度妍、李政宰、尹汝貞

集結韓國影后全度妍尹汝貞以及《魷魚遊戲》李政宰的《下女》絕對是首推!全片飽含濃烈情慾風格,夾雜人性以及懸疑,講述不同階層的人,各自用不同方式追求慾望,最終卻破滅的故事,李政宰是豪宅的男主人,他與飾演下女的全度妍在妻子與家人視線之外暗渡陳倉,有大膽性愛床戲,喜愛他的影迷千萬別錯過這部經典之作。

▎《下女》 >> MyVideo 線上看

 

情慾片單推薦線上看2、

下女的誘惑》河正宇、金敏喜

與神同行河正宇,與爭議影后金敏喜主演的《下女的誘惑》,由韓國名導朴贊郁執導,故事講述貴族小姐(金敏喜 飾)繼承了巨額財產,被騙子(河正宇 飾)覬覦,想藉由婚姻騙取巨額財富,為了順利進行騙局,他找來了年輕的少女扒手合夥,潛入小姐家擔任女僕,卻開啟了意外的情慾糾結,片中女女性愛場面激情四射,更展現女性不甘於臣服父權的決心。

▎《下女的誘惑》 >> MyVideo 線上看

 

情慾片單推薦線上看3、

火口的二人》柄本佑、瀧內公美

喜愛情慾場面的觀眾,別錯過大膽的《火口的二人》,故事講述女主角在結婚前,重回故鄉,並且與舊愛重逢,戀人再度陷入慾望交纏,沈溺於肉體以及回憶之中,無法分離的性愛炙熱彷彿玩火,無論騎乘或是戶外性愛,各種姿勢無禁忌演出,保證讓人血脈噴張。

▎《火口的二人》 >> MyVideo 線上看

 

情慾片單推薦線上看4、

危險療程》綺拉奈特莉、麥可法斯賓達

英倫玫瑰綺拉奈特莉大尺度之作《危險療程》,她飾演飽受精神問題所苦的莎賓娜,求助於心理學家榮格(麥可法斯賓達 飾),也認識了他的導師佛洛伊德(維果莫天森 飾),展現出複雜交織的情愫,綺拉奈特莉與麥可法斯賓達有大膽的情慾演出,挑戰 S&M 愛慾交織。

▎《危險療程》 >> MyVideo 線上看

 

情慾片單推薦線上看5、

超速性追緝》荷莉杭特、艾理斯寇迪

肉體恐怖大師大衛柯能堡執導,如果你是熱愛重口味與獵奇的觀眾,那麼推薦你《超速性追緝》,故事講述風流導演與妻子結婚多年,早已沒了激情,但一次意外車禍,使得他發現在瀕死時能獲得終極高潮,超越想像的車震性愛伴隨死亡危險,《超速性追緝》也曾獲得坎城影展首座評審團特別獎。

▎《超速性追緝》 >> MyVideo 線上看

 

情慾片單推薦線上看6、

感官世界》藤龍也、松田英子

想要情慾性愛看不完嗎?那就選《感官世界》吧!故事講述執著於愛的女人阿部定,與已婚的石田吉藏大談不倫戀,兩人表達炙熱情感的方式,就是不停的交纏,隨著感情越來越深入,佔有慾也達到高潮,再也無法忍受分開,卻也逐漸開啟了死亡的大門,無止盡的性愛場面絕對滿足對於各式體位的想像。

▎《感官世界》數位修復全見版(4K) >> MyVideo 線上看

 

情慾片單推薦線上看7、

裸體午餐》彼得威勒、茱蒂戴維絲

大衛柯能堡的《裸體午餐》絕對是重口味禁片,該片堪稱是集結幻想、瘋狂與變態等元素,故事講述滅蟲員身兼作家的比爾,某天發現妻子瓊沉迷於注射殺蟲粉,生活開始出現異象,情慾與異獸結合,挑戰視覺極限,如果你真的愛爆重口味,那麼可以試著挑戰這部。

▎《裸體午餐》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MyVideo重口味情慾片單盤點!《魷魚遊戲》李政宰全裸性愛《下女》,7部超限制級電影推薦,18禁老司機挑戰

-同場加映-

情慾片單推薦線上看8、

為人民服務》延玗臻 、 智眼

韓國繼《下女的誘惑》後,又一唯美禁忌電影,改編自「卡夫卡文學獎」得主閻連科同名話題禁書,武光(延玗臻 飾)以模範士兵的身分至師團長家擔任伙房兵,他的目標就只有一個——為了妻小努力出人頭地。然而,在師團長出差時,年輕貌美的夫人秀蓮(智眼 飾)竟對武光展開危險的誘惑,這讓武光開始糾結於自己的信念與難以脫身的禁忌愛慾中。

▎《為人民服務》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 盤點《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8部突破影史尺度,必看的經典電影
▎ 【91記者節片單】盤點 5 部美日韓「新聞媒體」電影 告訴你新聞自由的重要性以及媒體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