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景點大公開 黃仲崑老七佳部落 葉璦菱古堡莊園 李玉璽魯凱族部落露營區超高好評

文 : 2022-04-18

全台唯一,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結集台灣演藝圈中青兩代藝人,一起來一場屬於台灣文化之旅;不僅擁有世代差異的旅遊習慣、自身對旅遊不同的想法和風格,激盪出充滿意火花、化學反應的實境自助旅行,而在首波名單中《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則由葉璦菱、黃仲崑、魏蔓及李玉璽共同演出,而在屏東篇第二集,葉璦菱、李玉璽分別規劃歐洲古堡莊園、前往位於高海拔的露營區等住宿行程,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花甲少年趣旅行》>>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ep2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住宿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戴雅Taiya露營區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第二集,李玉璽帶著大家來到於三地門鄉青葉社區的戴雅Taiya露營區,一進大門就贏來店家的熱烈歡迎,因位於海拔高處非常涼爽、景色迷人,不僅在這搭帳篷、煮晚餐,李玉璽也自帶吉他為黃仲崑、葉璦菱等人伴奏,在夜晚螢火下的露營區更是美不勝收!

戴雅Taiya露營區在青葉社區中十個村內唯一的魯凱族部落,也有著全台唯一魯凱神話藝術村之美名,順著沿山公路185縣道,即可看到以溪石和一群展翅欲飛得蝴蝶為入口的醒目意象這就是青葉部落,青葉村交通便利,鄰近高樹市區及茂林國家風景區,台地海拔約200公尺。


》戴雅Taiya露營區
|901屏東縣三地門鄉Unnamed Road
|訂房資訊網頁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茱麗葉城堡莊園

最奢華的住宿饗宴,葉璦菱帶著大家來到位於屏東的私房景點,美輪美奐的茱麗葉城堡莊園,是旅居台灣的法國建築設計師所建造,打造出慢活的中歐莊園,在這裡平常僅開放給熟識朋友及認識的友人,平常不接待客人,這次因為璦菱姐的大力支持,讓大夥可以在此住宿,體驗古堡的生活!

每人僅有一萬元的旅費要如何支付這昂貴的行程呢?古堡主人特開先例,讓花甲與少年們「打工換宿」,體驗整理古堡房間和草原的特級享受!

》茱麗葉城堡莊園
|906屏東縣高樹鄉祥興街289號 號


第二集《花甲少年趣旅行》花甲與少年四人不僅享受到野外露營、歐式古堡,也跟著璦菱姐到「旁聽席咖啡」享受法式料理和醇香咖啡!四人的旅程也在露營區結束,四人對彼此抱懷感謝、開心的心情結束這四天的相處,令人感受到溫馨和歡樂!而在下集《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首支預告就看到位於北埔超人氣披薩店「森窯 have a Picnic」 ,我們要跟著花甲李天柱、方文琳及少年是元介、林予晞來到新竹寶地,他們四個將會給觀眾怎樣的驚喜,千萬別錯過,而MyVideo 也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新竹篇》預告>> 在森林裡的披薩店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 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跟著《阮三个3》遊台東!超美民宿曝光 結集1到3季民宿資訊都整理給你!


▎⠀《花甲少年趣旅行》線上看 魏蔓 李玉璽攜葉璦菱、黃仲崑遊台灣 趙樹海逼哭張景嵐和羅正宏|播出時間、成員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