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2》屏東篇線上看|廢墟酒吧 落山風藝術季 鍾欣凌化身超強導遊

文 : 2022-12-20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 屏東篇Day2,由欣凌姐鍾欣凌擔任導遊,早上帶著大家吃早午餐、逛大街。下午則是帶著大家來到海生館、後壁湖體驗水上活動,晚上則是來到落山風藝術季和廢墟酒吧放鬆。他們將在海上活動建立更深刻的感情,又在酒吧裡更加認識彼此。快來一起看看《花甲少年趣旅行》第24集景點介紹。

▎花甲少年趣旅行2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2》屏東篇 ep24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Day 2  鍾欣凌冰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海生館 小杜包子 偶泥蕃芋

欣凌姐下午第一個行程帶著大家來到屏東海生館,並且深入體驗飼養員的工作以及參觀整個海生館。團隊的老么小田石知田,還成為第一個下海體驗清理水槽的重大任務,並與鯊魚遨遊在水槽中。在逛完整個海生館,肚子餓的少年們來到在附近「小杜包子」和乃哥想要吃得「偶泥蕃芋」。不僅花甲少年吃的開心,就連工作人員也被小杜包子照顧到,吃到免費包子的欣凌姐非常開心,而意外來到「偶泥蕃芋」也讓乃哥很驚豔誇讚用料實在、店面也十分明亮。一行人填飽肚子後就要前往「後壁湖長榮浮潛」體驗海上行程啦!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944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2號

 

》小杜包子
|946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號


》偶泥蕃芋冰
|946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2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後壁湖長榮浮潛

補充完體力,大家來到位於恆春鎮上的海上拖曳傘,但因為天候不佳,大家無法體驗拖曳傘活動,但是還有水上活動可以一起玩。兩位花甲與三位少年,不僅玩了「大力水手」、「香蕉船」,還親自下水游泳,五人的感情也在此更加靠近,眼看著少年們一次次的在水上活動,眼看三位體驗香蕉船翻船,讓乃哥和欣凌姐感嘆他們的體力無限。最後大家一起在海上泡著水,享受一陣陣浪花,結束海上活動。

》後壁湖長榮浮潛
|946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15-25號 946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落山風藝術季

接近傍晚,欣凌姐帶著大家體驗藝文活動。屏東恆春半島獨特地形,每年10月到隔年4月陣陣落山風,造就了全台灣唯一以風之名成就的藝術盛典「落山風藝術季」。今年邀請台灣、墨西哥、日本、荷蘭13位藝術家參與,11件地景藝術裝置配上藍天海景與海風,不僅有裝置藝術,室內的仿生獸和紙雕花都令人讚嘆藝術結合手作的美麗。感動力極強的欣凌姐更是看著仿生獸而眼眶泛淚,戶外的大型裝置藝術,讓乃哥、鍾瑤都感受到靜謐祥和,藝術的喜悅滋長在大家的心中。

》落山風藝術季
|944屏東縣車城鄉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鈕扣倉庫

欣賞完美麗的藝術,欣凌姐行程的最後一站來到恆春現今熱門景點廢墟酒吧「鈕扣倉庫」。這裡除了有厲害的飲品,各種類型的小吃都在這裡等著民眾來嘗鮮。鍾瑤更是突發奇想,拿出在昨天買的可可粉,想要一起來製作可可酒。她與法比歐和酒吧老闆借了廚房,並下重本把整包可可粉加入,小田也在旁一邊學習。而兩位花甲則是到附近攤位走馬看花,買下酒菜。在經過水上活動的洗禮,大家感情也更加融洽,一起聊天分享今日的行程,而法比歐也在此時公布明天的活動。接下來還有哪些厲害的活動在等著他們呢?

 

》鈕扣倉庫
|946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號


第三天旅程,導遊法比歐將大家拆成兩組,有海線的「阿塱壹古道」走訪,並有專業的導遊帶著乃哥和鍾瑤前進,而山線的則是與法比歐到馬場騎馬,並且體驗野外騎馬行程,最後又到旭海溫泉泡湯。在預告李還可以看到接下來將有漆彈大戰,誰能獲得最終勝利呢?下周將是屏東行程的最後一天,期待乃哥會準備怎樣的活動,絕對不要錯過乃哥的廚藝秀!MyVideo 也將於週六晚間10點獨家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5 預告搶先看>> 乃哥當導遊 欣凌姐大讚加分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5 預告搶先看>> 乃哥廚藝展現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走訪宜蘭澎湖再戰台南 |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花甲少年趣旅行2》屏東篇線上看|石知田代法比歐遊屏東 乃哥 鍾欣凌 鍾瑶品龍蝦大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