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2》台南篇 洪榮宏帶你吃沙卡里巴巷內美食 住日式民宿

文 : 2022-11-08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再戰台南篇第18集,由洪榮宏大哥、苗可麗、張文綺和潘君侖,帶觀眾遊台南。經過第一天的行程後,第二天則是由洪大哥擔任導遊。洪榮宏不僅帶大家吃她從小吃到大的美食,更是帶著大家鬥蟋蟀、唱卡拉OK?而他與張文綺兩人所爆發的爭吵又是怎麼一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花甲少年趣旅行》第18集

▎花甲少年趣旅行2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2》台南篇 ep18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 Day 2  洪榮宏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 》榮盛米糕

洪大哥原本要帶著大家來到他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不料先前的攤位已經收了,因此洪大哥則是帶大家來吃有國宴美食之稱的榮盛米糕。位於沙卡里巴市場內的經典美食,香噴噴的米糕讓大家一口接一口。

》榮盛米糕
|700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71巷康樂市場106、107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 》赤崁棺材板

有著天下第一板之稱的「赤崁棺材板」,用料實在並且有自己的獨家秘方,在沙卡里巴市場小有名氣,而老闆娘也記得洪大哥都會跟著爸爸來吃,也是洪大哥兒時記憶。在吃棺材板的時候,文綺又想起自己的相親任務,讓洪大哥又笑了出來。而這赤崁棺材板的老闆娘更是堅持不跟花甲少年收錢,又再次體會到台南人的熱情。

 

》赤崁棺材板
|700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康樂市場180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阿川古早味粉圓冰

在吃完鹹食當然要享用甜點啦,在康樂市場內隱藏版的湯圓冰,是只有老台南人才知道的美味冰品,在康樂市場一路被請客的四位更是在阿川合唱起來,洪哥也放下偶像包袱,和大家一起玩鬧。阿川湯圓讓洪哥一下就回想起兒時歡樂時光,吃完冰的花甲少年,下一個地點就是前往洪哥的母校啦!


》阿川古早味粉圓冰
|700台南市中西區康樂市場82號


一行人來到洪哥母校,還體驗人生第一次的鬥蟋蟀,緊接著又來到玉井黃金蕎麥觀光工廠。在經過一整天的行程,太陽也已經下山,一行人回到市區後當然要先享用美食,接著洪哥帶大家來到台南人都推薦的阿輝炒鱔魚!

》阿輝炒鱔魚
|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52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末廣通二館Suehirodori No.2

完美的第二天行程最後一行人在民宿廣末通畫下句點,洪哥選定一間充滿日式風格的民宿,深藏於台南的巷弄中,古色古香的美麗民宿,讓你一秒夢回古代日本!

》末廣通二館Suehirodori No.2
|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01巷7號

眼看第二天也是如此完美,四個人感情看似越來越好,而在第三天洪大哥與文綺竟然發生爭吵?洪哥甚至氣到不想錄影,想知道事發原委千萬不要錯過《花甲少年去旅行》第二季台南行ep18。而第三天的導遊可麗姐,又會帶著大家去哪些地方遊玩呢?在第19集預告中,眼看花甲少年將吃遍台南,還被店家瘋狂請客?更多好吃好玩的就在《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MyVideo 也將於週六晚間10點獨家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19 預告搶先看>> 花甲少年們吃夜市、小吃店都免錢!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走訪宜蘭澎湖再戰台南 |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花甲少年趣旅行S2》宜蘭篇:阿琴春捲 清溝夜市 景點這裡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2》台南篇 洪榮宏遊故鄉 張文綺景點不私藏 島入冰店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