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3》串門子眷村菜是這家 小曹安排行程太刺激包大哥扛不住?漂漂河太刺激

文 : 2023-02-22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第三天的最後,方季惟帶包偉銘、鬼鬼、曹佑寧一起吃眷村菜,得到廣泛好評。高雄篇的最後一天由曹佑寧帶領大家進行「漫活」的行程,沒想到行程安排太過刺激,讓花甲們從一早就開始操勞,導致最後包大哥忍不住說了他幾句。到底是多刺激的行程,讓花甲們暈頭轉向?快來一起看看本集的有趣行程! 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趣旅行3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ep31>>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Day3 方季惟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黃埔新村可可米果手創雜貨食記

第三天的最後一餐,方季惟帶大家一起來吃眷村菜,菜品多樣化,諸如蒜泥白肉、角椒鑲肉、粉蒸排骨、眷村香腸、手工蛋餃、水煮魚等,令幾位出演者讚不絕口。小店的特色不僅僅是美食,裝潢擺設的氛圍感更是充滿了傳統的味道,不只使鬼鬼反覆地說感受到了家的味道,還讓包大哥想起了小時候到住在眷村的同學家串門子的記憶。

可可米果手創雜貨食記透過復刻並創新眷村料理,將記憶中的味道以簡餐的模式讓旅人們能夠細細品味,是來到黃埔新村千萬不能錯過的好味道!

》可可米果手創雜貨食記
| 830高雄市鳳山區東1巷82號
|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Day4 曹佑寧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黃媽媽早餐店

高雄行的最後一天由曹佑寧來出任導遊,一開始小曹差一點就要直奔第一個行程,幸好在鬼鬼和節目組的救場下,帶領大家來到四十年的老字號早餐店——黃媽媽早餐店。黃媽媽早餐店是伴隨前鎮高中同學們一起長大的回憶,主打以佛系的價格提供美味的古早味粉漿蛋餅,而份量滿滿的蛋餅也讓出花甲少年們滿足地前往下一個行程。

》黃媽媽早餐店
| 806高雄市前鎮區鎮中路133號
|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Day4 曹佑寧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迷你鈴鹿賽道

曹佑寕安排的第一個行程是刺激感滿滿的卡丁車體驗,花甲少年們分為曹佑寧組、鬼鬼組、包大哥季惟姐組,進行PK賽,一開始曹佑寧便用絢爛的車技一馬當先,不過中途為了停下來拯救卡住的鬼鬼所以讓包大哥與季惟姐這組獲得最終勝利!鈴鹿賽道樂園不只有卡丁車賽道,還有如自由搖滾、天空飛行家、自由落體等緊張刺激的活動,但除此之外也有平易近人的旋轉木馬、摩天輪等設施,能夠滿足大人小孩的不同需求!

鈴鹿賽道樂園擁有日本鈴鹿賽車場SUZUKA CIRCUIT唯一的海外授權,園區包括「迷你鈴鹿賽道」、「賽道樂園」兩大主題。其中,「迷你鈴鹿賽道」是擁有國際水準的卡丁車賽道,為日本鈴鹿國際賽道10分之1的擬真縮小版,重現專業賽道的著名彎道特色。

》鈴鹿賽道樂園
| 806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805-8號
|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Day4 曹佑寧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蒜頭田雞湯

在玩完刺激的項目後,小曹帶大家一起來體驗看似恐怖卻令饕客們讚不絕口的40年蒜頭田雞湯,透過喝熱湯來緩緩早上過度刺激的行程。店裡除了有招牌田雞湯外,還為了如包大哥和季惟姐這類不敢嘗試田雞的顧客們準備了鴨肉湯等等品項,不怕找不到好吃的!

》蒜頭田雞湯
| 807高雄市三民區灣中街350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Day4 曹佑寧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美濃漂漂河

曹佑寧下午的最後一個活動安排大家參與獅山大圳的美濃漂漂河活動,雖然不幸碰上了寒流導致水圳裡的水透心涼,但四位仍分別運用腳踏車、大竹筒、游泳圈和大浮板,敬業的完成了活動。

獅山大圳是美濃人的重要水道,它不只讓美濃成為供應屏東六堆的三大穀倉之一,更是當地人從小到大的熱門戲水景點。由于水深不深,因此也成為適合大人小孩在夏天的戲水首選,只要配合工作人員的指令,基本上就能夠兼顧安全與刺激!

》美濃漂漂河
| 高雄市美濃區瀰濃里中山路一段163-3號
|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的四天行程到這裡就結束了,而下周新一組花甲少年將回到北部玩耍!預告片中,屈中恆謝瓊煖大元吳念軒四位被洶湧的溪水強而有力地拍打,讓大元忍不住驚聲尖叫,到底是什麼活動這麼驚險刺激?下周同一時間也要記得準時收看《花甲少年趣旅行3》,讓我們一起期待MyVideo 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32 預告搶先看>>屈中恆、謝瓊煖、大元、吳念軒遊北北基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3》鬼鬼 包偉銘 曹佑寧 方季惟闖蕩高雄吃美食 遊景點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包大哥帶團吃旗山老街 鬼鬼下廚call姚元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