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4》花蓮篇游安順 安心亞玩沙灘車、吃皮蛋肉鬆蛋餅

文 : 2023-05-23

超人氣旅遊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4》第四季正式開播!第一組花甲少年團由游安順、苦情歌后蔡秋鳳、安心亞以及黃鐙輝四人組成,這次節目再次回到第二季曾去過的花蓮!本次的第一位導遊游安順帶著大家從划龍舟比賽開始到體驗沙灘車,超級冒險刺激的體力大考驗讓成員們都忍不住哀嚎,游安順能夠順利說服成員們上龍舟嗎?快來看看本週花甲少年們又去了哪些好吃又好玩的地方吧!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趣旅行4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4花蓮篇 ep44>>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4》花蓮篇 Day1 游安順

鯉魚潭 划龍舟競技

導遊游安順體力考驗大禮包的第一站來到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鯉魚潭,與Mr.Hero合作一起體驗龍舟競技,不料成員們因為一早還沒吃早飯竟然哀嚎拒絕上龍舟?幸好游安順透過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趕鴨子上架似的終於說服其他三位成員下水體驗!四人分為輝鳳組(黃鐙輝、蔡秋鳳)以及安順組(安心亞、游安順)以龍蝦為賭注進行龍舟競技,沒想到輝鳳組竟然在秋鳳姐正準備進入狀況的時候就拔得頭籌了!

花蓮鯉魚潭因為東傍鯉魚山而命名,鄰近翡翠谷、池南森林遊樂園區等熱門風景景點,除了有環潭步道、森林步道、SUP立槳以及划船等等水上活動外,每逢四、五月也是鯉魚潭的賞螢季節,有興趣的朋友快抓住五月的尾巴動身去欣賞吧!


》鯉魚潭
| 974花蓮縣壽豐鄉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4》花蓮篇 Day1 游安順

新城照相館

新城照相館是一間百年老屋,在原主人夫妻在世期間就是當地出名的照相館。隨著夫妻倆先後離世,新城照相館本來已經結束營業了,但在推廣花蓮友善環境的志工們努力下,又再度作為觀光景點重新開放參觀。館內除了可以利用當年照相館的布幕進行拍攝外,還能看到許多阿公阿嬤級的相機、底片、鏡頭等等物品,保存著歷史的記憶!不過因為年代久遠,館內大部分的展品都是禁止觸摸的,前去參觀的朋友們千萬要小心!

》新城照相館
| 971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18號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4》花蓮篇 Day1 游安順

朱德剛相聲社 老朱蔥油餅

在照相館留下美好的照片後,四人前往朱德剛老師在花蓮經營的茶館,除了能夠看到朱德剛相聲社的演出外,現場還有販售老朱蔥油餅!游安順與朱德剛兩位老師作為多年好友,這次花甲少年們前來拜訪時,朱老師也現場給成員們表演了一番,更是用蔡秋鳳以及安心亞兩位歌手的代表作《金包銀》《呼呼》做了簡短的表演!


》朱德剛相聲社 老朱蔥油餅
| 970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98號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4》花蓮篇 Day1 游安順

花蓮鹽寮日出沙灘車 

吃飽喝足後,四人啟程前往首日第二個挑戰:沙灘車。這次的行程包含沙灘車騎乘體驗,沿途可以觀上到花蓮鹽寮的未來海岸美景以及進行天空之鏡的合影!在體驗過程中,除了在一望無際的沙灘上進行飆風外,還有在鄰近的芭蕉園進行進階的越野挑戰,沿途經過坑坑窪窪的水坑,讓成員們一不注意就全身濕!沙灘車體驗結束後,四人來到天空之鏡的往美打卡點以大海為背景進行拍攝,留下下一個美好記憶!


》花蓮鹽寮日出沙灘車
| 974花蓮縣壽豐鄉花東海岸公路75-83號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4》花蓮篇 Day1 游安順

崇德瑩農場 崇霖覓境露營車 郭巴風味餐

第一天的最後花甲少年們來到位於霧溪的崇德瑩農場,如茵的大草原更是令人想起紐西蘭的寬廣牧場!園內除了能夠露營外,還有獨木舟以及沙灘車等等的體驗項目!而今晚四位成員就體驗到了露營車的特色住宿,此外還吃到美味的原住民料理,比如蕗蕎、馬告香腸等等!除此之外,農場內還設有動物親近區,可以兌換牧草、飼料等餵羊、馬、羊駝等等動物們,特別適合家庭旅遊!

》崇德瑩農場
| 972花蓮縣秀林鄉材下台地霧溪旁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4》花蓮篇 Day2 安心亞

大漢街早餐店 本店

第二天的導遊安心亞第一站就帶大家來到隱藏在花蓮鄉間有名的大漢街早餐店,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超級大份的皮蛋肉鬆蛋餅以及爌肉刮包!大漢街早餐店的蛋餅與市面上較為普遍的麵粉蛋餅或是酥皮蛋餅不同,選用的是軟Q的粉漿蛋餅,搭配上特色的皮蛋肉鬆與辣醬,成為花蓮出名的早餐代表!而爌肉刮包也沒有令成員們失望,大塊且肥厚相間的爌肉更是令花甲少年們都讚嘆不已,是來到花蓮即使再遠都要驅車前來品嘗的美味!

》大漢街早餐店本店
| 971花蓮縣新城鄉大漢街54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再次來到花蓮,成員們也在短時間就成功磨合,令人更加期待四人接下來三天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從預告中可以看到,花甲少年們又開始挑戰登山,沒想到四人中竟然是大姊蔡秋鳳體力最好,令少年們都甘拜下風!千萬別錯過《花甲少年趣旅行4》的最新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45預告搶先看>>花甲少年們再度面臨登山體力挑戰!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45預告搶先看>>手炒咖啡豆 包生男溫泉體驗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3》葉全真、洪都拉斯攜禾浩辰、嚴正嵐由台中吃燒烤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跟著葉全真吃美食《花甲4》首波名單游安順 蔡秋鳳 安心亞 黃鐙輝前往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