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甜寵BL日劇《美麗的他2》放閃看點

文 : 2023-03-01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日本人氣BL劇《美麗的他第二季》,由萩原利久八木勇征主演,日前2人合體直播,吸引超過2萬人同時觀看。剛開直播沒多久,八木提到剛剛所屬團體「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也開直播宣布將展開巡演,下秒無預警對萩原脫口說出,「所以我想說,要不要再叫我男友來呢?」同時害羞眨眼與靦腆微笑,讓萩原也羞笑到飛出鏡頭,這一段「愛的暱稱」曝光後讓粉絲都暴動,甚至翻譯成各國版本在網路上廣傳。

 ▎美麗的他2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劇中正式同居的2人關係大躍進,「凝視殺」、「躺腿撒嬌」、「吹髮秀」等七大高甜時刻讓粉絲看得心癢癢,首集就上演「床戲」,萩原與八木睡同床面對面靠頭,萩原還忍不住凝視並撫摸對方頭髮,這個「凝視殺」眼裡充滿愛;接著2人大庭廣眾餵食冰淇淋,八木還不禁告白,「今天的你帥氣到…讓我再次喜歡上你。」讓萩原開心到嘴角上揚,然而萩原在派對被女生搭訕,八木出面解救但也打翻醋罈子,氣到脫下對方剛買的衣服,「你憑什麼讓女生摸!」吃醋的模樣相當可愛。

不僅如此,八木還躺在萩原大腿上,說完「你哪裡都不准去」後害羞躲進自己手臂裡,其實是在向對方撒嬌。2人更是撒糖無極限,八木看到等他回家的萩原趴在桌上睡著,甜寵眼神摸著對方髮梢,忍不住想親下去,但萩原立刻彈開,八木主動雙手勾脖環抱,「別裝傻,你應該知道我想做什麼吧?」嘴巴嘟著就往對方唇上逼近,求愛意圖明顯,之後八木還罕見下廚,即使做出來的料理相當「地獄」。此外,萩原幫八木吹頭髮,八木仰頭看著萩原的表情也讓網友直呼「夫夫日常好甜」。

大結局也將於本周登場,上集中2人關係出現變化,八木的感情沒有傳遞到總是活在自己幻想世界的萩原心中,讓2人關係降到冰點,恐面臨分手破局。官方社群最新釋出最後一集絕美預告照片,八木捧著萩原的臉頰,凝視對方雙唇,是否感情出現轉機?或是將於電影版延續,留下懸念伏筆,都讓粉絲已迫不及待敲碗,「想快點看到結局,但一方面又覺得完結了好寂寞,真的好難!」《美麗的他第二季》每週三在MyVideo、friDay影音、GagaOOLala同步跟播,大結局中字後天(28日)上架。

 

▲ 本文同步刊登中時新聞網:《美麗的他2》戲外也超閃 八木勇征脫口喊萩原利久「男友」

 

 

|延伸閱讀|

▎亞洲人氣BL劇推薦5部必看:日韓台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