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劇推薦 盤點10部必看:金玉順新作《7人的脫逃》、日劇《新堂家的復仇》狗血復仇!

文 : 2023-10-17

2023下半年,韓國最新復仇劇又再加一,「復仇狗血劇教母」再次帶來無法想像的新作《7人的脫逃》,全員都是反派,如同狗血版《魷魚遊戲》!嚴基俊繼角色「朱丹泰」後再次帶來驚人反轉。除了韓劇復仇劇以外,MyVideo獨家播出日劇《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ブラックファミリア~新堂家の復讐~),女兒討回公道家庭復仇開始。由板谷由夏主演,講述家中次女因在學校傳出援交的不實傳聞而自殺,為了幫女兒討回公道,她開始一連串的偵查與復仇。讓我們來看看還有哪些復仇劇不能錯過!

繼《Penthouse上流戰爭》《黑暗榮耀》後,韓國復仇劇又再次回到討論熱度,有哪些必看推薦的韓劇復仇劇呢?打造《上流戰爭》、有著「復仇狗血劇教母」之稱的編劇金玉順,曾經與《雙重人生》導演搭檔,打造音樂類復仇劇?朱智勳池昌旭戲中互相角力;搭上線下直播風氣的《婦仇直播》惡整渣男不遺餘力,還有哪些復仇劇出自於金玉順之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而談到復仇劇也絕對不能忽略古裝陸劇的復仇狗血劇,愛恨交織的復仇古裝大戲為你整理,快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好劇推薦給你!

10部復仇劇推薦

1、7人的逃脫

2、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

3、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

4、婦仇直播

5、鋼琴下的秘密

6、覆流年

7、長歌行

8、琅琊榜

9、山河令

10、烈火如歌

11、假面女王

12、模範計程車2

| 更多復仇劇劇>> MyVideo線上看

復仇劇推薦1、

 

7人的逃脫

★「狗血劇教母」金順玉  2023年最新力作
★ 全員都是反派 反轉再反轉讓觀眾想像不到
★ 嚴基俊繼角色「朱丹泰」後再次演出瘋子角色

劇情講述一個少女的失蹤交織著無數的謊言和慾望,牽涉其中的七個人遭遇重大事件後發生的故事。

復仇劇推薦2、

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

★ 板谷由夏實力派演員初主演
★ 日式復仇劇大快人心不能錯過
★ 為了自殺的女兒 一家人展開報復

要從一段外流影片說起… 該影片的內容是某位企業家的「家庭派對」。一開始看起來是一個歡樂愉快的派對,但畫面卻拍到政界人士喝得如醉如泥!這引起了社會的廣泛關注和爭議。一週後,參加該場派對的企業家女兒的朋友卻突然自殺身亡。而情況變得更加複雜的是,一個爆料型的網紅在直播中揭露了一則「無中生有」的醜聞:「自殺的女高中生曾被男班導師包養。」這個指控引發社會譁然以及大量的譴責,並使遭受打擊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無法忍受女兒的死亡的母親和家人發誓要為她報仇,他們準備了一個壯烈的「冒牌貨」行動,以揭露意外事件背後的真相,並逐步實施他們的復仇計劃!

 

復仇劇推薦3、

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

★ Disney+台灣獨播 金順玉團隊再次帶來復仇狗血新作
★ 李智雅 x 李相侖 帶來保護身邊摯愛的復仇大戰
★ 李智雅繼《Penthouse上流戰爭》再次與「狗血劇教母」金順玉合作

一名擁有令人稱羨生活的女子在恢復過往的記憶後,為保護自己和家人對隨意操縱自己命運的人展開報復的故事。

復仇劇推薦4、

婦仇直播

★《梨泰院Class》導演執導
★ 金思朗 x 尹賢旻 x 裕善實力演員共演
★ 遭算計的人生勝利組跌入谷底決心復仇
★ 金思朗化身前夫的噩夢 懲治渣男不手軟!

著名主持人的妻子姜海拉原本是人生勝利組,卻因捲入不倫緋聞,一夜之間跌入深淵、遭人唾棄,後來才知道這一切居然是丈夫和小三的陰謀。為了復仇,姜海拉利用過去的記者經歷,暴露丈夫的詭計,上演大老婆反擊,並與辯護律師車敏俊、好友具恩惠成立了「復仇所」,利用私人調查所,通過直播將那些試圖用金錢和權力隱藏犯罪行為的人公諸於世,來一場「直播審判秀」,讓觀眾們做評判,替受害者的委屈伸張正義。

| 婦仇直播(復仇吧)線上看>> MyVideo 限時免費看

 

復仇劇推薦5、

鋼琴下的秘密

★ 朱智勛 x 池昌旭 飾演同父異母的接班人互相爭鬥
★ 音樂 x愛情 x復仇 經典題材不能錯過!
★ 「狗血劇教母」金順玉 x《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導演崔英勳聯手打造人氣婆媽劇

鋼琴下的秘密》講述天才鋼琴家(朱智勳 飾演)的夢想和愛情,為了爭奪樂器製作集團接班人的位置,與同父異母的弟弟(池昌旭 飾演)而展開明爭暗鬥的復仇以及克服彼此造成的不幸。

| 鋼琴下的秘密線上看>> MyVideo限時免費看

 

復仇劇推薦6、

覆流年

★ 宮廷 x 愛情 x 穿越 x 復仇 
★ 網友喻為近年最爽復仇劇!
★ 原創陸劇創新高 劇情、美術皆獲好評
👉 延伸閱讀|《覆流年》重生後再嫁帝王家 展開終極復仇劇情翻轉再翻轉

睜開眼的那一刻,十載血雨腥風在陸安然的內心激盪,這世間桃花依舊,她卻恨意叢生,不復單純,那個立在船頭尚未成為魔鬼的負心人,那個悠遊山野摯愛一生的少年郎,當他們再一次站在歲月的岔路,陸安然該如何抉擇。

| 覆流年線上看>> MyVideo熱播中

 

復仇劇推薦7、

長歌行

★ 超強人氣 IP改編 刻畫女人的史詩鉅作
★ 女星排行永遠的#1 迪麗熱巴強勢加盟 
★ 吳磊、趙露思為《星漢燦爛》奠定默契之作

永寧郡主李長歌(迪麗熱巴 飾)因宮廷鬥爭而失去家人,為了報仇雪恨,女扮男裝隱藏在民間,等待機會誅殺李世民。在路途中,李長歌偶遇化名為秦準的草原部落特勤阿史那隼(吳磊 飾),兩人惺惺相惜、互相陪伴,共同守護大唐和平。

| 長歌行線上看>> MyVideo 限時免費看

 

復仇劇推薦8、

琅琊榜

★ 陸劇復仇經典No.1
★ 好評如潮播放量破百億
★ 胡歌 x 劉濤 x 王凱 x 吳磊大咖演員齊聚一堂
★ 復仇 x 宮鬥 改編自人氣小說

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以智博群眾,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 琅琊榜線上看>> MyVideo熱播中

 

復仇劇推薦9、

山河令

★ 話題爆款耽美陸劇
★ 自帶仙氣張哲瀚、龔俊共譜撩人「兄弟情」
★ 生存與復仇的愛恨交織

「天窗」首領周子舒(張哲瀚 飾)為追求自由,不惜以自身生命為代價退出組織。流浪天涯、命不久矣之際的周子舒遇上一心滅世想要報仇雪恨的「鬼谷」谷主溫客行(龔俊 飾),兩人因捲入江湖紛爭相識相知,最終成為彼此救贖的知己。一場陰謀,兩個知己,五塊寶藏拼圖,廿載恩怨,千百年的江湖夢讓兩人的命運緊緊聯繫在一起。

| 山河令線上看>> MyVideo熱播中

 

復仇劇推薦10、

烈火如歌

★ 改編自明曉溪的同名小說
★ 經典中的超經典 播放量破億之作 
★ 周渝民 x 迪麗熱巴 絕美扮相虐戀演出

烈火山莊的繼承人烈如歌,因十九年前的塵封往事而捲入漩渦之中的故事。一段因父執輩故事而斷開的愛情,卻牽起另一段情感,在愛恨交織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宿命。

| 烈火如歌線上看>> MyVideo 限時免費看

復仇劇推薦11、

假面女王

★ 金宣兒 x 吳允兒 x 裕善 復仇女王們集結主演
★ 謊言 x 閨蜜情 誰才能成為真正贏家?
👉 延伸閱讀|《假面女王》繼黑暗榮耀後的復仇劇 金宣兒 吳允兒 裕善主演                                 

10年前因朋友的謊言而成為殺人犯的女人,出現在現在生活華麗的三個撒謊的朋友面前,暴露她們隱藏在面具下的真實面貌。 因一個男人而面臨人生漩渦的四個朋友間,開始了嫉妒和欲望的戰爭。

| 假面女王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復仇劇推薦12、

模範計程車2

★ 改編自人氣韓國網漫 
★ 原班人馬加碼演出 李帝勳再次帶來痛快復仇!
★ 跟緊韓國時事 加入爭議性議題故事探討

講述為了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們,而開始代替他們進行復仇計畫的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以及追逐著他們的加害者們,還有所謂的公權力也正在關注著這兩方,將呈現一部娛樂動作犯罪電視劇作品。

除了以上的復仇劇,還有更多復仇系列等你來發掘,不僅有金玉順團隊宇宙的復仇狗血劇,還有古裝陸劇的愛恨交織,加上奇幻、宮廷爭鬥,快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好劇推薦給你!

| 更多復仇劇劇>>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經典復仇陸劇《琅琊榜》直播5點看不膩:這些代號你知道嗎?
▎「復仇女王」李幼梨、李敏英、尹素怡共同主演《魔女寶刀未老》邁入40代的女人們擺脫束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