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婚禮大捷》ep7 守寡駙馬與紅娘攜手為曠男怨女牽紅線 治惡人

文 : 2023-11-23

擦出火花 入險境引出真情告白

婚禮大捷》由《戀愛不可抗力》路雲、《殭屍校園》趙怡賢主演的古裝愛情喜劇,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在婚禮中失去妻子的年輕駙馬「沈炡㥥」,與婚後半年丈夫離世的年輕寡婦「鄭順德」相遇後,一起成立了婚姻中介公司,攜手為所有孤男寡女媒妁婚姻大事。《婚禮大捷》一在韓國Netflix上線即受好評,10月下旬在台灣上線播出,MyVideo最新播出第七集,第八集也即將在11月27日上架,粉絲千萬跟緊,準時收看。

《婚禮大捷》不只是一部愛情喜劇,還融入權謀鬥爭、謀殺推理等元素,讓整部劇看頭十足!第七集已經來到劇的一半,進入關鍵轉折點:男女主角在前幾集慢慢始終不慍不火的情愫,終於在這集大升溫,進入了天雷勾動地火的時刻…

雙重身分的孟家老三如何忍住不倒追心上人?

兩位都是守寡之人,胸懷大志的駙馬爺沈炡㥥與漢陽城紅娘第一把交椅的鄭順德,已從誤打誤撞、不打不相識、不是冤家不聚首的混沌狀態,正式進入合夥人階段,兩人的任務是讓孟家三姊妹順利出嫁。

第七集劇情可說是三軌並進,第一軌是孟家老三「三順」和從事官。三順有著雙重身分,表面上是一位天真無邪的未婚女孩,實則是筆名「花鹿」的成人小說作者,常常為了傳送書冊掩人耳目而扮男裝。

三順不是扭捏型的女生,她更傾向直球對決,很想直接對心儀對象表白,但被順德阻擋,畢竟三順心儀的從事官就是她的哥哥,而且還打定不婚主義。在眾人通霄抄寫花鹿的最新力作時,順德堅持三順和哥哥分開坐,時不時擋住三順拋向哥哥眼冒愛心的目光,「妳愈是靠近,他可是會跑得更遠!」三順只能克制自己,因此常常製造出爆笑橋段。

老小姐足智多謀出手就世子 會譜出姊弟戀嗎?

第二軌是孟家老大孟荷娜,孟家孤傲的大女兒,是三姊妹中最漂亮的一人,擁有學識和智慧,但為了伴在失明母親身旁,而假裝眼光高。她因故出手相救了被綁架的世子(太子),並帶著十四歲的世子半夜看夜景,當她跨過「封鎖線」進入禁區看夜景時,可以看出她的勇氣與正義。

當她為世子扮女裝成功突圍把他送到家,可以看出她足智多謀。她是出了名的老小姐,第七集有幾個暗示畫面,讓人不得不懷疑她和世子將發展「姊弟戀」,但沒有繼續看下去,誰都不知道劇本是怎麼寫的!

駙馬爺眼神熾熱真情告白 小紅娘聽見了嗎?

第三軌道當然是男女主角,先是紙條傳情,沈炡㥥跨出第一步,還把順德回傳的紙條細細收藏盒中;而順德漸漸感受到沈炡㥥「若有似無」的情愫了,但她卻選擇在深夜裡把沈炡㥥寫的字條用一盞燭火燒成灰燼。男有情,女卻踩了剎車,看了真讓人扼腕,但別失望,劇情急轉直下,來到一個深夜,兩人抄書後並肩靜靜坐著,沈炡㥥問起女方的名字和年紀,眼神愈來愈熾熱,他告訴自己:「我要了解妳的一切!」

但他們有機會互相了解嗎?一場抓花鹿的設局,沈炡㥥在惡質好色兵判的出手下,掉入雲霧斷崖下方的江水中,畫面似乎靜止了,但馬上有另一個身影躍入,趙怡賢飾演的順德奮力划水下潛,她的手就要碰到路雲飾演沈炡㥥的手了,劇末,傳來低沉的男聲:「我決定要和妳成婚…」這是閉著眼的沈炡㥥內心話,也預告了第八集只會更精彩了!

 ▎婚禮大捷線上看 >> MyVideo 每周一、二晚間10點更新

延伸閱讀

 ▎韓劇推薦線上看2023下半年最推漫改《白晝之月》、古裝《婚禮大捷》:路雲、金永大古裝+穿越 不要錯過!

 ▎11月推薦南韓漫改奇幻愛情劇《白晝之月》表藝珍史上最衰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