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三个》第三季ep2線上看|楊貴媚首次體驗水上活動 林柏宏成首位入住嘉賓 施名帥用美食收服他 温貞菱陪跑看日出?

文 : 2022-03-02

由公視製作的生活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在myVideo線上看播出!由影后楊貴媚擔任老闆娘帶領經營民宿老闆娘攜手温貞菱、施名帥和林柏宏共同闖入台東,一起在台東經營屬於「阮三个」的專屬民宿,在首集媚姐一行人將民宿打理整齊,也用閒暇時間挑戰水上活動,究竟媚姐首次獨木舟水上活動有成功嗎?而林柏宏的出現會帶來怎樣的樂趣,小帥、温温能藉機成功攏絡林柏宏留下來成為小幫手嗎?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阮三个3》第二集延續上集的水上活動,媚姐、小帥和温温來到「混水摸魚基地」體驗獨木舟,而原本怕水的媚姐則是和教練一對一練習,不僅克服對水的恐懼,也和大家一起完成活動。媚姐和小帥兩人一組,當他們划向大海時,眼前蔚藍大海和天空連成一線,小帥則表示看到這副景象,他和媚姐都覺得很值得。盡情玩樂後,他們更是和老闆一家人享受原住民料理,老闆的好手藝讓他們食指大動,也了解老闆一家人回到台東工作的決心和想要傳承一切的決心。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而隔天就是有客人來訪的日子了,一早小帥準備超豐盛早餐迎接開工第一天,温温和媚姐也著手準備明天要開賣吧檯的果汁,就在全員忙著準備工作時,有輛轎車直接開進民宿庭院,還大喇喇地停在門口正前方,讓小帥驚呼「誰會把車停在哪啊?」

不僅將車停在門口,還狂按喇叭,讓大家都好奇他的真實身分,媚姐連忙派温温前往查看,但汽車一片漆黑完全看不出來是誰的情況下,車子主人終於下車,原來是林柏宏來啦!林柏宏的出現讓媚姐、温温都笑成一團,而在廚房忙碌的小帥也放下手邊的工作出來迎接,媚姐靈機一動,開始對柏宏介紹環境,慢慢釋放出希望他留下來當幫手的消息,還請他幫忙架設貨櫃屋的飲料吧檯!柏宏能堅持「尊榮賓客」的身分多久呢?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不僅協助媚姐和温温設立吧檯,更是和温温來了一場世紀羽毛球大pk,兩人玩的不亦樂乎,而一旁的媚姐正準備裝飾吧檯,三人就在庭院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而在廚房的小帥正在準備超豪華晚餐,決定要用晚餐收服林柏宏。而温温則是笑稱林柏宏如同有兩個人格,一個是想要幫忙,一個又想要維持賓客的身分,讓大家都很期待三天後他到底會不會留下來!

▎阮三个3線上看>> 林柏宏雙重人格超可愛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阮三个》第二集最後,不僅連續收到三張訂單,訂單中更是有各式各樣的要求,希望他們能夠幫忙做到,不管是希望菜色清淡或是想要有特製蛋糕,都在考驗我們的新大廚小帥,他能力抗壓力端出美食嗎?在闆娘媚姐的盛情邀請下,林柏宏會留下來一起經營民宿嗎?在預告中,可以看到有個全身包緊緊,騎著機車出現的旅客,他的真面目又是誰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集的到來吧!myVidoe將在每周五晚上10點更新最新集數,喜歡《阮三个》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阮三个餐車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延伸閱讀|

▎⠀跟著《阮三个餐車》温貞菱 施名帥 范少勳 楊貴媚環島做公益,走遍全台藝文活動

▎⠀跟著《阮三个3》遊台東!超美民宿曝光 水上活動及新鮮美食都在這!

▎⠀楊貴媚攜手施名帥、温貞菱及林柏宏到台東《阮三个3》華麗陣容一字排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