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線上看|前往宜蘭冬山鄉鹿埔村 王子遭親弟弟邱宇辰狂吐槽 冷面笑匠郭泓志成體能教練?

文 : 2022-04-18

郭泓志毛弟邱宇辰(愛狗Momo醬也來了)、潘君侖吳心緹晏柔中王品澔王子邱勝翊一起出演的實驗性真人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這次結集《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到第三季的成員,他們包袱款款前往位於宜蘭冬山鄉的鹿埔村飛卡民宿,不同於第一季,這次有更多限制、更多挑戰等著他們!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第一集 >> MyVideo 線上看

不同於首季,一開始從宣傳形象照就讓觀眾們猜到這次成員有誰,邱宇辰更是帶著愛犬momo醬來參加節目,momo醬的出現馬上吸引大家目光,晏柔中還直呼太可愛想要和她一起睡,不僅帶上愛犬,這次邱宇辰更是與哥哥王子 邱勝翊一起參加,身為哥哥的吐槽達人,在首集開播就被其他入住成員譽為「釘王子達人」,不僅吐槽王子在家根本不會進廚房、不會煮菜,笑稱他為「生活白癡」,並且希望在節目中可以看到放飛自我的哥哥。

而哥哥王子則是在訪談時表示,弟弟邱宇辰和自己的個性差很多,弟弟太free太自由,自己則是太嚴謹,無法過著沒有安排的生活,想看更多的邱家兄弟鬥嘴就絕對不要錯過《全明星觀察中2》!

入住成員不僅有互相牽制的邱家兄弟相處令人期待,冷面笑匠郭泓志則是備受大家矚目!在開播前就在記者會表示想要打敗兩個領隊的他,一到民宿時就讓其他成員嚇壞,總是一臉正經地說玩笑話讓大家摸不著頭緒,入住民宿時就介紹自己為「體能教練」還笑說到「這裡很適合野跑喔」讓吳心緹等人哀嚎「我已經(從全明星運動會)退役了啦」。

雖然喜歡開玩笑,卻很溫柔地照顧其他成員,因為年紀最大更是一肩扛起發號施令的角色,讓大家覺得很安心地喊他「郭哥」,不僅替大家分配工作還親授自製蔥油餅秘方,成員們將帶著自製蔥油餅敦親睦鄰拜訪其他鄰居,更多到私底下的「郭哥」郭泓志就在《全明星觀察中2》!

▎⠀ 《全明星觀察中2》精華片段 >> 猜輸的洗碗 郭泓志用這招逃逞罰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觀察中2》這次帶著更嚴苛的求生條件回來啦,不僅三餐要自己煮以外,更是有餐費規定,每人一餐僅有一百元的餐費,並且嚴苛規定不能自掏腰包!在首集晚餐就沒吃飽的王品澔、吳心緹,能安然度過這趟旅程嗎?而餐費限制更讓大廚邱宇辰傷透腦筋,在逛雜貨店時多買了泡麵讓大家充飢,而潘君侖Masha更是處心積慮想和鄰居打好關係以物易物,而下集作客來賓竟是安安胡釋安、徐新洋!更精采的《全明星觀察中2》就在MyVideo 每週日晚上 10 點搶先線上看!

▎⠀實驗性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魏蔓 李玉璽攜葉璦菱、黃仲崑遊台灣 趙樹海逼哭張景嵐和羅正宏|播出時間、成員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