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ep11|前往南山潘君侖家中民宿「亞爸的家」打工 運動會第四季預告出爐新增黃隊郭泓志領軍

文 : 2022-07-04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第11集,成員們結束在桃園的行程回到宜蘭,不料卻馬上要到潘君侖家的民宿「亞爸的家」幫忙。位於宜蘭縣南山村的亞爸的家,是君侖爸媽所經營的在地民宿,為了打造童話般的小木屋,君侖爸爸耗時10年,打造如此優美環境,被山群圍繞的美麗秘境,讓郭哥郭泓志一到民宿就想獨自擁有,慫恿少東不要營業。在君侖爸媽出發前所交代的工作,民宿少東潘君侖能帶著成員們完成嗎?最有趣的民宿打工就要在本週呈現,不僅大夥要漆護木油漆、賣香腸玉米,還要招呼訂房客人,在高麗菜園的高麗菜也要幫忙採收、出貨;更多有趣的「全明星營業中」就在第11集,讓我們來回顧本週精華吧!

▎⠀ 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觀察中2 ep11 >> MyVideo 線上看

 

來到南山村採收高麗菜 任務不簡單 毛子、王子面有難色

由郭哥、毛弟開車上山,亞爸的家位於海拔高處,大夥也因為蜿蜒的山路略顯暈車。到達南山村後,大家與潘爸潘媽道別,並且開始著手準備工作。首先,他們必須前往高麗菜園進行採收和購買。首次來到高麗菜園的大家,除了體驗採收之外,男生們還要合力用扁擔提菜至卡車旁,好讓大家合力上貨。Masha看到大家合力收割菜園的樣子,十分感動,也在訪談時表示自己從未想過,能看到大家一起在菜園收割。郭哥如同往常,以他極好的體能和運動細胞,掌握技巧;而較顯瘦弱的王子、宇辰,則是在擔菜時面露難色,好幾度宇辰甚至走回機車,決心回到民宿,讓大家都笑了出來。首次體驗高麗菜採收工作的品澔,則是表示自己是高麗菜狂粉,能自己採收高麗菜他非常開心。結束高麗菜的採收,一行人回到民宿,卻讓民宿少東潘君侖很煩惱?

▎⠀ 全明星觀察中2 ep11精華片段 >>誰才是高麗菜菜園的王者!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打掃君侖家民宿 護漆大工程 Masha製作驚喜晚餐

回到民宿後,君侖開始分配工作,女生們在二樓的民宿寢室打掃,男生們則是到小木屋區,漆上保護漆,在遠方的霧漸漸飄往民宿方向,原本還是晴空萬里,在太陽逐漸落下後成為雲霧繚繞的美麗秘境,君侖分配好工作後就消失在大家眼中,不管是在外面處理小木屋的郭哥還是在房間的心緹,都找不到君侖,就在一行人聊天之際,君侖正在廚房準備晚餐!雖然不小心遭郭哥識破,但對於美味的火鍋以及貼心的君侖,大家都十分感動。

▎⠀ 全明星觀察中2 ep11精華片段 >> 民宿經營大不易!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 地點資訊
|亞爸的家
|聯絡電話:0976 385 026
|地址:267012宜蘭縣大同鄉泰雅路七段363之1號

 

觀察中2進入尾聲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7月24日開播! 

在吃完晚餐後,大家開始規劃明日工作分配,君侖也擔任起主要分配的角色,但是到了隔天,大家還是依舊忙碌,開張時刻就充滿困難,他們能在客人來到前完成準備工作嗎?《全明星觀察中2》也即將進入尾聲,在大家最熟悉、最認識彼此的時刻後就要分開,成員們會如何度過接下來的時光?而在此時《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預告也悄悄出爐,不僅有破大會紀錄的預告,還有郭哥郭泓志將參戰成為黃隊領隊的預告出爐,在預告中看到小傑江宏傑、錢姊錢薇娟以及郭哥郭泓志,三人將帶領紅藍黃隊進行爭霸,小傑永不放棄、錢姐誇下海口繼續打造藍隊王朝,而郭哥也將加入戰局未知的戰術、選人技巧即將帶給節目新氣象。最令人期待的第四季將在7月24日回歸,想知道第四季成員們將有誰來參戰,絕對不要錯過部落格接下來的追蹤!但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來臨前,也不忘持續鎖定《全明星觀察中》,第12集就在 MyVideo 週日晚上 10 點搶先線上看!

▎⠀實驗性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線上看|桃園三合院民宿太美 郭泓志喜歡到想買?營火晚會 王品澔真心話「希望大家能多待在一起」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ep10|九斗村農場太好玩郭泓志帶頭打棒球 Masha桃園釣魚成功 王品澔窯烤出心得 王子做驚喜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