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ep12|潘君侖經營民宿壓力大 王子、郭哥一把罩 小傑江宏傑餐車應援!

文 : 2022-07-11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第12集,在經過打掃、備料等準備,由潘君侖一行人開張的「亞爸的家」終於要正式開始營業!第一攤生意竟然是要20隻玉米,讓Masha措手不及,幸好在王子、郭哥的先見之明,早已做好準備。在一旁烤香腸的品澔則是招待客人一把罩,在民宿客人一一前來,少東潘君侖能將一切完美消化嗎?《全明星觀察中2》就要進入尾聲,在大家忙於「亞爸的家」打工時,在宜蘭的家則是有位神秘嘉賓—小傑 江宏傑,讓我們來回顧本週精華吧!

▎⠀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觀察中2 ep12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營業中! 內場王者郭泓志、外場王子

在經過一陣混亂,煮玉米、烤香腸的外場們都一一就位,隨後郭哥、毛弟來到廚房準備午餐和晚餐食材。不僅烤香腸完售,水煮玉米也在郭哥簽名球的威力下全部銷售一空。來到民宿要入住的客人也一一到場,王子不僅完美消化客人需求,也盡力銷售高麗菜和玉米,認真程度可以說是當日的MVP!晚餐時刻來臨,除了住宿的客人以外,也有一些來自附近的散客,原以為只有兩組大團客的君侖,面對突然來的遊客差點亂了手腳,在柔中、心緹的幫忙下,以七兄弟絕佳的默契完成挑戰。在接受訪問時,君侖也表示到原來經營民宿很辛苦,要面對許許多多突發狀況,讓他更加感謝爸爸媽媽的付出。

▎⠀ 全明星觀察中2 ep12精華片段 >> 民宿經營篇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 地點資訊
|亞爸的家
|聯絡電話:0976 385 026
|官方臉書
|地址:267012宜蘭縣大同鄉泰雅路七段363之1號

 

屬於亞爸的家民宿最美秘境 打工結束超不捨 觀察中2默默倒數

在經過早上中午的忙碌,成員們來到在民宿後方的秘境森林,大家在雲霧繚繞的森林裡拍照留下回憶,順便放鬆心靈,準備等等的晚餐時光。亞爸的家不只帶給君侖感動,也讓宇辰、品澔愛上這個地方,在接受訪問時更是表示這裡就是充電、療癒的所在,讓他們都希望未來還可以大家一起來到這裡玩耍、小住。在結束晚餐時光的忙碌,大家一起吃著員工參,分享今天的趣事和營業額,王子特別將今天的收入都寫了下來,一行人也打給君侖爸媽炫耀自己的戰績。

隔天客人們的早餐,則是讓大廚郭泓志、助手王子共同幫忙,除了準備白粥、炒青菜,王子也幫忙料理罐頭還有炒蛋。首次在內場工作的王子,也對料理充滿成就感。在結束早餐後的整理,大家倆兩一組,女生們負責民宿、君侖品澔負責小木屋,宇辰則是負責大廳清掃,讓民速恢復乾乾淨淨的模樣。看著大家以絕佳默契整理民宿,感情越來越加深的他們就快要分開,不捨的氣氛也慢慢加深。

▎⠀ 全明星觀察中2 ep12精華片段 >> 藏在民宿後的秘境森林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觀察中2下周完結 小傑送上驚喜應援餐車

與君侖爸媽見面後,將民宿交還給他們,君侖爸媽大方地稱讚成員們的表現,也說到之後大家一定要再來玩耍,依依不捨的大家最後上車,準備回到民宿。在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下周是《全明星觀察中2》的最後一集,並且邀請小傑來當最後一位嘉賓,小傑為成員們,準備應援餐車的驚喜,還在民宿中也把大家的相片洗出來,屬於觀察中2的回憶展覽就要展開。想知道小傑來到觀察中2,和成員們大聊什麼真心話嗎?想看七兄弟最後的告白,絕對不要錯過下週日《全明星觀察中》第13集,MyVideo 週日晚上 10 點更新播出!

▎⠀實驗性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線上看|桃園三合院民宿太美 郭泓志喜歡到想買?營火晚會 王品澔真心話「希望大家能多待在一起」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ep11|前往南山潘君侖家中民宿「亞爸的家」打工 運動會第四季預告出爐新增黃隊郭泓志領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