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線上看|運動魂再起來到宜蘭划龍舟?徐新洋來訪王品澔、Masha內心卻喊不要踏進房門!

文 : Betty Reviews 2022-04-25

郭泓志、毛弟邱宇辰(愛狗Momo醬也來了)、潘君侖、吳心緹、晏柔中、王品澔及王子邱勝翊一起出演的實驗性真人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這次大夥來到宜蘭冬山鄉鹿埔村的Fika飛卡民宿,一起體驗團體同居生活。在第二集,團員們又會製造出怎樣的笑料?大哥郭泓志則因口試而請假一日,缺少大哥的一天卻來了兩位嘉賓,讓我們來回顧本週精華吧!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第二集 >> MyVideo 線上看

 

成員化解尷尬靠這招 全明星除草中

接著首集尾聲,團員們來到鹿埔村的茶園幫忙除草,郭哥意外的成為除草大師還能幫忙嬌小的心緹,看似簡單的除草工作卻讓大夥叫苦連天,連柔中都顯現另一面讓Masha在受訪時超震驚,原本團員間因初來乍到的不熟識感,在一起經歷勞力工作後都消失,變得更加親近。結束除草工作後,一行人來到在飛卡民宿附近的斑比山餵食小鹿、水豚,一進門柔中就大喊想看大家帶鹿耳造型髮箍,大家紛紛戴上後萌樣爆表超級可愛!

 

邱家兄弟鬥嘴日常 毛弟火力全開成員笑倒

成員們在斑比山丘協助鹿群下班回家後在咖啡廳裡享用餐點,此時邱家兄弟的無情鬥嘴日常又開始啦!首先王子說了小時後去動物園的經歷,而此時毛弟則在旁邊吐槽「你什麼時候去過動物園?」在弟弟的咄咄逼問下,兩兄弟開始互相鬥嘴,而鬥嘴日常不僅一天,就連隔天中午,毛弟大廚要替大家煮午餐,請王子幫忙洗青菜,但毛弟在炒菜時卻發現沒洗乾淨,在大家用餐時間,毛弟也無情地開酸哥哥,Masha則是在旁邊邊笑邊說「你們真的是親兄弟沒在假欸」,讓全場歡笑不斷,在接下來的《全明星觀察中2》兄弟倆又會帶來什麼有趣的笑點,讓我們敬請期待!

▎⠀ 《全明星觀察中2》獨家專訪 >> 觀察中私底下樣貌大揭露 他們都和電視上不一樣!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不忘全明星運動魂初衷 來到宜蘭划龍舟

在經過一日的勞動後,成員們對彼此放下心防,在房間裡吃吃喝喝唱歌聊天,此時王子的「女朋友」竟然打了視訊電話來。原來是誹聞女友宇宙不僅和王子大聊特聊也和鏡頭打招呼,讓大家感受到紅隊隊員的好感情。而就算來到宜蘭也不忘運動魂!在隔日去幫忙村民清掃湧泉時,村長邀請大家一起划龍舟,一口氣答應村長的成員們回到民宿後安排棒次就是要再次踏上比賽之路,但是到了現場看見龍舟後,大夥笑到不行集體傻眼!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千萬不要錯過成員們開懷大笑的故事插曲!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徐新洋、胡釋安來訪 品澔、Masha反應出乎意料

全明星觀察中2》不僅有七位固定成員,每集都有神秘嘉賓突然出現,第二集則是邀請到第三季成員徐新洋、胡釋安,一早就來訪的新洋帶著早餐來到飛卡民宿,不僅逐一叫大家起床吃早餐外,還給愛乾淨的Masha、品澔震驚,因為新洋穿著運動鞋踏進房間啦!兩人雖然睡眼惺忪卻很快地意識到運動鞋,直接說出「雖然很開心你來,但你怎麼穿運動鞋上來?」如此真實的反應超級爆笑,爾後安安胡釋安則是以怎樣的方式登場呢?更精彩的《全明星觀察中2》就在MyVideo 每週日晚上 10 點搶先線上看!

(下一集的嘉賓是錢姊喔~太期待啦)

▎⠀實驗性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成員含運動會1到3季選手 代職領隊郭泓志接棒江宏傑演出觀察中2|播出時間、成員介紹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線上看|前往宜蘭冬山鄉鹿埔村 王子遭親弟弟邱宇辰狂吐槽 冷面笑匠郭泓志成體能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