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線上看|小杰來訪成體能訓練日 邱家兄弟體力直線下降 郭泓志體力無限 跑步、打靶樣樣來

文 : 2022-05-23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第6集,隨著小杰來訪不僅要訓練體能還要繼續解任務,而郭哥郭泓志則是體力滿分王,從跑步、羽球到打靶樣樣難不倒他;但許久沒有比賽的邱宇辰則是面露難色,跑到要吐。這次成員們不僅化身冬山鄉鹿埔里的任務救星,還到附近的順安村協助抓泳池裡的鱸鰻?讓我們來回顧本週精華吧!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第6集 >> MyVideo 線上看

 

小杰來訪成為體能教練 跑步、羽球讓邱家兄弟苦不堪言

小杰在第五集尾聲時出現在民宿,並且和大家共享晚餐、幫王子慶生,在隔日也和成員們一起出任務,來當環保志工。這次小杰和郭哥一組,郭泓志開著手排發財車,載著小杰到附近收回收,兩人也藉此機會更加認識彼此。而讓兩個運動好手作伴的下場,就是回到民宿後,兩人決定要找成員們一起跑到「三貂親水公園」享受美景和玩水。

郭哥和小杰兩人從起跑就輕鬆超越其他成員,因為太久沒有練體能更是讓心緹、宇辰累到無法講話,就連Masha也說跑太久如同腳底板在燒,而身為這次跑步的後段班班長品澔,則是拿著攝影機鼓勵後段班的成員們努力下去,直至親水公園時,邱家兄弟已經苦不堪言,成為兩人最安靜沒有鬥嘴的時光,回到民宿後成員們也在倉庫裡找到羽球網,觀察中2第一屆羽球大賽正式展開,想知道最後勝負一定不要錯過第六集!

▎⠀ 《全明星觀察中2》精華片段 >> 全明星跑步中 郭哥小杰體力無限!

 

闖蕩冬山鄉 來到順安村泳池抓鱸鰻

觀察中2成員的好名聲已經在整個冬山鄉傳開,這次任務來到位於順安村的「龍目井湧泉泳池」,湧泉泳池以天然的湧泉連接活水,因此偶爾會有小生物跑進泳道,這次需要觀察中2的成員們協助,將鱸鰻抓起來。而這次的鱸鰻相比之前得來的大許多,原以為只有一隻可以快速解決,但是在水中的鱸鰻時在身手矯健,一開始先動作的Masha在靠近鱸鰻後發現是牠體積過於龐大,讓Masha怯場,隨後大家以人牆方式逼迫鱸鰻到牆角,原以為能成功捕獲卻因為在桶子裡加水讓牠成功脫逃,成員們最後的反應實在太有趣,一定要鎖定第六集的抓鱸鰻計畫。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 《全明星觀察中2》精華片段 >> 全明星大戰鱸鰻三回合!

 

加菜金挑戰賽 郭哥首次打靶成績驚人

第六集尾聲,一行人來到打靶場,這次他們要以打靶數換加菜金,因為有先前的比賽經驗,成員們信誓旦旦認為一定可以成功,卻在練習時把把都沒中,讓他們開始擔憂起來,而首次嘗試的郭哥也因手感還未抓到因此無法成功打靶。有鑑於練習時都沒有人成功打靶,成員們和製作組求情,希望將規則改成打中一把算300元,製作組也同意。在正式開始比賽時,郭哥則是驚艷全場,三發三中,讓全場大歡呼,一個人就幫成員們賺了九百塊的加菜金,已經將二分之一的金費拿到手!

郭哥也在事後訪談時說自己是比賽型的選手,能拿到好成績自己也非常開心!接下來的王子能趁勝追擊,打中標靶嗎?更精彩的《全明星觀察中2》就在MyVideo 每週日晚上 10 點搶先線上看!

▎⠀實驗性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線上看|前往新基里民宿升級JPM合體爆邱勝翊黑歷史 品澔、Masha靠「鱷魚」嚇壞全場郭泓志也中標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團員意見不合?!邱勝翊、邱宇辰同居郭泓志 曝愛鬥嘴是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