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陷阱》線上看 高冷青梅甜妹竹馬超好嗑!|結局劇情、開播時間、演員角色介紹

文 : 2024-01-30

甜寵陸劇《甜甜的陷阱》劇情甜度超標!由《大奉打更人》張淼怡以及《長安少年行》謝彬彬共同演出,故事以中華廚藝料理為背景,講述名廚殺手姜芥(謝彬彬 飾演)為報仇以廚藝擊敗李奈(張淼怡 飾演)師傅,李奈發誓必須打敗姜芥雪恥,因此混入對方餐廳當臥底,在各種甜蜜互動爭吵中成為歡喜冤家。兩人並未在第一眼認出彼此是久未聯繫的青梅竹馬,以這次比賽為契機,他們的命運又交織在一起。劇中有許多撒糖高光時刻等著你來嗑!接下來一起看看《甜甜的陷阱》播出結局時間、角色介紹與追劇日曆吧!

▎《甜甜的陷阱》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高分甜寵陸劇《以愛為營》限時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甜甜的陷阱》劇情簡介

學徒李柰為幫助師傅奪回代表榮譽的五星菜刀,「臥底敵營」,只為有朝一日打敗「名廚殺手」姜芥,卻跌入姜芥設計的「陷阱」,兩人因此從青梅竹馬變成歡喜冤家。該劇以中華傳統美食為背景,廚藝界小白與廚藝界「奪刀殺手」開啟了一場鬥智鬥勇,相生相剋的「甜鬥」之路。

▎《甜甜的陷阱》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 謝彬彬張淼怡

導  演:鄧展能

集  數:24集

每集長度:約36分鐘

播出時間:MyVideo 1/30起周一至周五更新播出集數!

結局播出:2/23播出最終結局!

▎⠀《甜甜的陷阱》角色介紹

姜芥/ 謝彬彬 飾演

性格高冷難以親近,已踢館多位名廚,用卓越的料理技巧復刻對手招牌好菜,並拿下勝利「奪刀」無數的名廚殺手。因記恨李奈師傅在年幼落魄時未能收留妹妹,因此在第一集向李奈師傅提出對決作為復仇,成功奪刀讓師傅的麵館停業。也以這次比賽為契機,姜芥才發現李奈原來是自己尋找已久的青梅竹馬,他開始設計「甜密的陷阱」讓李奈步步落入自己的手掌心……。

謝彬彬曾參演過陸版《網球王子》「奮鬥吧,少年」,在劇中飾演穆司陽(原型為漫畫中的手冢國光),戴上眼鏡在球場上奔馳揮灑汗水的帥氣模樣,和姜芥高冷形象有所不同,接下來他會如何逐步攻略李奈呢?

李奈/ 張淼怡 飾演

個性溫暖可愛,家中經濟拮据因此常年在外擺攤,過著每天拖著餐車躲避違規取締的日子。與師父在偶然之間遇上,因擁有料理好底子,師傅遊說數次才成功說服李奈拜師學藝傳承自己的料理手法。後來為了幫助師傅奪回五星菜刀,開啟向姜芥的復仇之旅,卻在不知不覺中「羊入虎口」掉入親梅竹馬姜芥的陷阱之中。

張淼怡自2020年初次在電視劇中亮相,過去主演甜寵喜愛情喜劇《拜託了!別寵我》飾演一名穿越到自己小說中變成砲灰配角的作者,在劇中甜妹的形象深植人心,這次她與謝彬彬兩人青梅竹馬CP感超高,一定能讓觀眾甜度攝取超標!除此之外,今年張淼怡也參演由王鶴棣田曦薇主演的古裝陸劇《大奉打更人》,開播前就討論度超高,一起期待她未來的作品表現!

▎⠀《甜甜的陷阱》追劇日曆

MyVideo自1/30起首日更新五集,接著每週一至週五同步跟新一集,一起追劇掉入甜甜的陷阱之中吧!!

▎《甜甜的陷阱》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高分甜寵陸劇《以愛為營》限時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陸劇《我們的翻譯官》陳星旭出演霸總求復合宋茜 播出時間劇情人物線上看!

▎必看陸劇短劇推薦:古裝、現代一次滿足(2024持續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