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高分療癒美食日劇推薦 《晚酌的流派2》線上看陪你獨食治癒生活

文 : 2024-01-30

日本療癒美食料理日劇常有獨特的「獨食」文化,如《晚酌的流派2》劇情以下班後一人回家享用美食為題材,跟著主角品嘗美味料理,治癒工作中的疲憊。獨食魅力不僅於讓人垂涎三尺的菜餚,還有觀眾能與劇中共鳴的日常片段,以下推薦6部高分療癒美食日劇讓你下班配飯!

▎延伸閱讀 >>2024年1月美食新番動漫推薦《迷宮飯》

高分療育美食日劇推薦排行榜

婚姻電視劇推薦1. 晚酌的流派第一季第二季

婚姻電視劇推薦2. #居酒屋新幹線第一季第二季

婚姻電視劇推薦3. 昨日的美食

婚姻電視劇推薦5. 乾杯吧,優作!

婚姻電視劇推薦5. 深夜食堂

婚姻電視劇推薦6. 孤獨的美食家

高分療育美食日劇推薦線上看

1、晚酌的流派第一季第二季

★單身女子下班後的晚酌時光
★為一天的辛苦乾杯!

在不動產上班的伊澤美幸(栗山千明 飾)認為沒有什麼比在一天辛苦工作之後來一杯美酒更幸福了!而在「小酌」之前,她還有讓酒更好喝的各種儀…。酷愛小酌的美幸在家中擺滿各式各樣玻璃杯,每天出門上班前總會把酒杯放入冰箱冰鎮,待到晚上享用晚餐時,將冰涼的酒杯斟滿沁心的啤酒,豪飲一口搭配每日不同的下酒菜,洗刷一天工作帶來的所有疲憊!

《晚酌的流派2》線上看 >>MyVideo熱播中

高分療育美食日劇推薦線上

2、#居酒屋新幹線第一季第二季

★新幹線版《孤獨的美食家》
★煩悶的通勤時間用美食治癒

在損害保險公司內部審計室上班,因出差需要在日本全國四處奔走的上班族高宮進。他的樂趣是,在回程的新幹線上,獨自享受在出差地裡精心挑選的當地美食,採買只有當地才有的酒和下酒菜、鐵路便當,還有甜點,今晚的居酒屋新幹線也開門營業啦!

《居酒屋新幹線2》線上看 >>MyVideo熱播中

高分療育美食日劇推薦線上看

3、昨日的美食

★電影版飆破13億票房
★BL清水美食日劇療癒彼此

對於受雇律師筧史朗(西島秀俊 飾)與美髮師戀人矢吹賢二(內野聖陽 飾)來說,兩人一同共享晚餐是每天最珍貴的時光。某日,史朗提議在賢二生日時,一起去京都旅行當作是生日禮物,旅途中賢二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幸福時光,史朗卻說出令他吃驚不已的話。沒想到因為這場京都旅行,讓他們變得無法向彼此坦率表明內心事…。

▎延伸閱讀 >> 《昨日的美食》電影分析

▎延伸閱讀 >> 亞洲人氣11部必看日韓BL劇推薦《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高分療育美食日劇推薦線上看

4、乾杯吧,優作!

《深夜食堂》安倍夜郎最新日劇
下班紓壓放鬆首選

50多歲獨身的北見優作,白天的工作是一名不怎麼出名的演員。每當收工下班,就會踏著夕陽的餘暉,徘徊流連於各式居酒屋,犒賞工作的辛勞並且享受悠閒的時光。優作不僅享受美味的酒與隨性卻又好吃的小食,在喧鬧的居酒屋裡,遇上各色美女,共享美酒暢聊人生。或許50歲的人生還是有點困惑,但歐吉桑可是不會輸的!

《乾杯吧,優作!》線上看 >>MyVideo熱播中

高分療育美食日劇推薦線上看

5、深夜食堂

★改編自安倍夜郎暢銷同名漫畫
★Netflix高分美食日劇

改編自安倍夜郎創作日本漫畫作品,在深夜才開張的食堂,由一名經歷不明,左眼上有像是刀痕的傷痕。每集劇情都以前來深夜食堂用餐的客人其生活為主題,與老闆做出的不同料理相互融合。食堂外觀並不起眼,端上的料理也不過是平民佳餚,而正因為這些料理平易近人,更能跟我們的日常生活產生共鳴。

高分療育美食日劇推薦線上看

6、孤獨的美食家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久住昌之原作
★日本超高人氣熱播10年日劇

從事進口和販售雜貨貿易商的井之頭五郎(松重豐 飾),是一名在空閒之餘會到各地品嘗美食的美食家。四處拜訪客戶的同時,尋訪附近好吃的料理是五郎興趣,用餐時不喜歡被人打擾,獨自仔細品嘗美食的細節,在內心讀語料理評價是他人生樂趣。

▎延伸閱讀 >> 松重豐參演大河劇《怎麼辦家康》劇情簡介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2024美食動漫推薦:1月新番《迷宮飯》、《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加上能幹貓讓你好吃又好看

▎15部日本愛情電影催淚高甜:《初戀》佐藤健、坂口健太郎成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