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7人的逃脫第二季《7人的復活》劇情狗血再升級!開播複習人物關係線上看!

文 : 2024-03-29

韓劇《7人的逃脫》於2023好評完結後歷經停播疑雲,第二季《7人的復活》接續由「狗血教母」編劇金順玉打造,MyVideo在3/29播出線上看!全員惡人設定、劇情一再反轉相當過癮,尤其是大魔王「K」讓觀眾看得咬牙切齒!不過結尾並沒有交代7人最終報應,而是留下懸念待《7人的復活》釐清。在第二季開播的同時一起重溫人物關係,期待能夠在全新劇情中揭開所有謎底!

▎第一季《7人的逃脫》>> MyVideo限時免費線上看

▎第二季《7人的復活》>> MyVideo熱播中

▍《7人的復活》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一個少女的失蹤交織著無數的謊言和慾望,牽涉其中的七個人遭遇重大事件後發生的故事。於《7人的逃脫》結尾被殺的閔道赫還沒有死去,於是決定向偽裝成整容後的Matthew,實際是被稱作「K」的聖燦集團繼承人報仇。

▍《7人的復活》播出更新時間資訊

主要演員: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申恩慶尹鐘焄趙胤熙趙在允李正信

導  演:吳俊赫吳松禧

集  數:16集

每集長度:約70分鐘

播出時間:MyVdieo 3/29起每週五、週六更新1集!

完結時間:5/18

▎⠀《7人的逃脫》《7人的復活》人物介紹

故事圍繞在一名高中少女方茶美失蹤案件,大致可從其校園、家族區分介紹主要人物,紅字為第二季《7人的復活》接續出現的重點人物。

方茶美/鄭拉爾 飾演

幼年時被親生母親遺棄,由善良的養父母扶養長大。但因方茶美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導致養父母積下高額債務為她籌錢開刀,15年後親生母親琴羅熙為自身利益想帶她回祖父家認祖歸宗,方茶美以償還養父母債務作為交換答應琴羅熙的條件,卻開啟了一連串悲劇。

她先是遭高中同班同學韓莫奈陷害,被全校同學誤會上酒店援交賺錢,而後又遭設計被指認為是在學校美術教室誕下小孩的不檢點女學生。與方茶美牽扯在巨大利益的其他7人,為了滿足慾望不惜犧牲陷害她,甚至汙衊方茶美與養父不倫,在各種假新聞抹黑下走上絕境,第一季劇情暗示方茶美是被本劇最大魔王「K」殺害。

方茶美原生家庭

琴羅熙/黃正音 飾演

方茶美的親生母親,為了達到成為有錢人的目的而不擇手段,願意慘忍踩著他人身體往上爬來滿足自身慾望。身分為LH媒體代表,過去與大集團花花公子交往誕下方茶美,而後遺棄親生女兒。

15年後,為了拉到投資影視劇的巨額資金,想帶方茶美認祖歸宗,用集團唯一孫女的身分企圖繼承龐大遺產來幫助自己的事業。為獲取方茶美信任甚至假裝母愛,但在女兒面臨抹黑之時,為保全自己選擇撇清關係,間接導致方茶美的死亡悲劇。

方七星/李德華 飾演

方茶美的祖父也是大富翁,一手掌控大財團,一手擁有富有財富,不過卻是十足的守財奴。秉持「肥水不落外人田」,只會讓擁有方家血統的子孫繼承自己的事業。方茶美陷入抹黑之時,方七星誤信被造假的懷孕證明,狠心放棄親孫女。

之後發現遇害身亡的孫女是無辜的,想方設法暗中調查出真相並為孫女報仇,幫助方茶美養父整形,並動用大量資金讓方茶美養父成為一家具有影響力的通訊軟體公司Tiki Taka會長「馬修·李」,以全新身分抗衡強大惡勢力。

車主蘭/ 申恩慶 飾演

婦產科醫生,同時是陪伴在方會長身邊的粉紅知己。貪圖方會長財富而盡全力侍奉他,卻因為親孫女方美的突然出現擾亂她繼承遺產的計畫,於是在方美被誣陷懷孕時捏造懷孕證明,損害方荼美的清譽也消耗祖孫間的信任,成為殺害方荼美的兇手之一。

方茶美校園與相關人物

韓莫奈/李侑菲 飾演

方茶美高中同班同學,外貌姣好在校園中是人氣學生,實則是默許校園霸凌的背後主謀。家中條件差,她一心想成為明星出道翻轉階級,因此與聖燦集團繼承人沈俊錫(另一身分為「K」)走得很近,甚至為他在學校美術教室生下一女。當天被方茶美意外撞見,之後將生小孩一事推到方茶美身上,也誤陷她在酒店援交,是造成方茶美一系列悲劇的罪魁禍首。

高明智/ 趙胤熙 飾演

方茶美與韓莫奈的班導,因被方茶美撞見自己與有婦之夫偷情,為了將其趕出校園謊稱親眼看到方茶美生小孩。為守護自己珍視的親生雙胞胎兒女,願意不惜一切代價,即使成為惡人傷害他人也在所不惜。

政商人物

沈俊錫(金度勳 飾演)/馬修·李(嚴基俊 飾演)

劇中最大魔王「K」是聖燦集團會長沈勇唯一繼承人。原本身長在父母呵護健康成長的家庭中,卻因一次騎馬失足急需輸血的意外中,發現自己原來是被掉包的管家親生兒子。自此之後他的世界逐漸崩塌,覺得原本疼愛他的父母也變了,情緒與性格也隨之大變,變的易怒殘忍,甚至失手殺害無血緣的母親。

之後,他開啟一系列報復計畫,想讓沈勇的一切變得不幸,包括殺害聖燦集團正統繼承人閔道赫,以及讓聖燦集團瓦解。為此,他藉著方茶美祖父方會長想要幫助方茶美養父另闢江山的復仇計畫,囚禁方茶美養父並篡奪其身分,接受整形後成為通訊軟體公司Tiki Taka會長「馬修·李」,將所有人玩弄於股掌之中。

閔道赫/ 李準 飾演

重義氣在江湖闖蕩的黑道小混混,實際身分為聖燦集團會長沈勇親生兒子。之前誤以為帶著毛帽上酒店的韓莫奈就是方茶美,氣憤到校園中想要理論並為方茶美取下綽號「毛球」,隨後方茶美至死都被代稱為「毛球」。事後得知自己誤會,間接導致方茶美遭到抹黑,為了贖罪同時向放火殺害養父母的K復仇,決定幫助整形後的方茶美養父馬修·李復仇,卻不知自己早已被K玩弄。

梁進謀/尹鐘焄 飾演

娛樂公司「櫻桃娛樂」的代表,善於操弄社會輿論風向,在「毛球事件」中扮演傳播假新聞,讓話題持續發燒的幕後推手,也將各種負面標籤推到方茶美身上,成為傷害方茶美的致命武器。

南哲宇/趙在允 飾演

德善警察署的警察,同時也是嚴重成癮毒品的毒蟲。為政商名流等社會上有權有勢人物幹過不少骯髒事,在毛球事件中陷害方茶美養父吸毒,讓輿論風波又推上一層樓。為了爬上高位,絲毫不會掩飾自己內心的野心與慾望,總是用盡任何手段來達到自己目的。

▎第一季《7人的逃脫》>> MyVideo限時免費線上看

▎第二季《7人的復活》>> MyVideo熱播中

第一季《7人的逃脫》結局眼看K的面具即將被揭穿,卻讓他從困境中扭轉,反過來威脅其他6人為他做盡壞事。K以為自己已親手了結宿敵閔道赫生命,結果卻不如他的心意,閔道赫死裡逃生,在第二季《7人的復活》中是否能夠結束這犧牲無數條生命的恩怨情仇呢?第二季《7人的復活》於MyVideo現正熱播中,第一季《7人的逃脫》限時免費收看,讓你無縫銜接最新劇情,一起找出最後的真相!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朴恩斌《青春時代》第三季前重溫第一季劇情結局、人物關係!

▎復仇劇推薦 盤點10部必看:金玉順新作《7人的脫逃》、日劇《新堂家的復仇》狗血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