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婚禮大捷》ep10 11路雲和趙怡賢牽手了!下一步是… 愛情峰迴路轉,殺機隱隱浮現

文 : 2023-12-08

當相愛的兩人彼此靠近,你以為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婚禮大捷》高掛MyVideo熱搜排行榜,最新上架的第十、十一集劇情超展開,讓螢幕前的人情緒像是搭雲霄飛車,忽上忽下,還跟著尖叫!

路雲坦然訴情意趙怡賢會像風一樣閃躲嗎?

《婚禮大捷》由《戀愛不可抗力》路雲、《殭屍校園》趙怡賢主演的古裝愛情喜劇,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在婚禮中失去妻子的年輕駙馬「沈炡㥥」,與婚後半年丈夫離世的年輕寡婦「鄭順德」相遇後,一起成立了婚姻中介公司,劇情就此超展開。MyVideo最新播出第十、十一集,「攜手」合作的兩人,能否為孟家三位怨女覓得好姻緣呢?或者,給彼此許一個未來呢?

「我的人生的確因為你而變得四分五裂!」

「你為什麼…要騙我說你不喜歡我?」

「所有情況都顯示,你一定也喜歡我。」

「為什麼你跟我說話時看向其他不看我的時候,我會心痛,我現在知道了,因為我也喜歡你!」

路雲和趙怡賢兩人相處時的氣氛不再像前幾集那麼「鬧」,情愫就像發芽牙的種子,慢慢長出枝葉,鑽入兩人心窩。面對這樣的心動,路雲比趙怡賢更早認清自己的感情歸屬,他選擇直球對決,深情向趙怡賢訴說情意,「我想和妳共度餘生…希望妳也珍惜我!」高大的路雲,深情款款地看著趙怡賢,他能不能得到正面的回應?這一幕,讓人忍不住按下暫停鍵,因為不想對面趙怡賢會怎麼回,這麼美好的一刻,她說的字字句句,都會讓人揪心。

牽手了情愫滋長但能勇敢追愛嗎?

她說:「我也想和你共度餘生…我已不知不覺將你放進心裡…」但是,但是!!(這篇不要爆雷自己去看)趙怡賢給了路雲很明確的回覆,也讓劇情接下來峰迴路轉,一路歷經波折的兩人,又轉進另一個彎道了。路雲不斷出擊,強迫趙怡賢面對自己的內心,但趙怡賢其實不像路雲那麼坦然面對自己,她有顧慮,也有掙扎,想往前靠近,卻又退縮三大步。

兩人互訴情衷,「在一起!在一起!」粉絲看戲的心情很激動啊!最後一幕他們又聚首,儘管又是討論孟家姊妹的姻緣,但編劇給兩人的劇本,根本就是讓他們演自己。

當趙怡賢為世間男男女女的緣分下了結語,路雲看著她說:「我會不會是你命中註定的緣分?」趙怡賢用「風」來形容兩人的相遇,「雖曾捲起狂風,但會逐漸平息的…」路雲不死心地問:「妳確定嗎?」鏡頭移向趙怡賢,只見她淡淡地說:「或許吧!」

啊!這就是此劇引人入勝的地方,兩人的關係好像有了大進展,結果又退後一大步。咦,好像又往前一步,但似乎又不是如此。趙怡賢真的只會當個膝下有子的貴族夫人嗎?她能否勇敢追求自己的真愛呢?

端午節孟家三姐妹覓姻緣老三點頭說我願意

第十集,路雲和趙怡賢牽起了手,但起了化學變化的不只這兩人,還有孟家三姐妹和各自心有所屬的意中人,三對兩兩都在端午節有了大進展。

時序轉入夏天,路雲和趙怡賢為孟家三姐妹作媒,終於來到見真章的一天:端午節。三姐妹各有配對對象,「相親」的場景巧妙安排圍繞著端午節活動:小妹去溪邊洗頭、二姐在摔角會場,大姐去盪鞦韆。小妹三順是三姐妹中最明白自己心意的女孩,她和順德的從事官哥哥眉來眼去好幾集了,終於在溪邊演出「英雄搶美」後修成正果,從事官向三順開口說:你願意嫁給我嗎?二姐雙麗去看摔角,結果頭髮邊多了一支輸家送給她的髮簪,對方因為忙著看她而輸了比賽,但擄獲了美人的心,其實也是贏家。

殺機浮現雙緣術士能否保命?

大姊荷娜又用彈弓救了世子,三姐妹中,荷娜的真命「天子」看在路雲眼裡,兩人要終成眷屬的難度是最高的,但確認自己是「雙緣術士」的路雲,絕對不會放棄,他和趙怡賢決定先把自己的私情放一邊,也要為荷娜和世子牽起紅線。但,暗處已經有人盯上路雲,因為他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殺機已經隱隱浮現,但,路雲和趙怡賢渾然不察…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路雲增胖搭檔趙怡賢! 南韓古裝愛情喜劇推薦《婚禮大捷》

▎【分集劇情】《婚禮大捷》ep7 守寡駙馬與紅娘攜手為曠男怨女牽紅線 治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