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必看聖誕電影推薦:七部經典片單一次滿足你的聖誕心願

文 : 2023-12-06

已經想好聖誕節怎麼安排了嗎?迎接聖誕節的最佳方式之一,莫過於在溫馨的家中觀賞一系列感動人心的聖誕電影!本篇文章為您推薦MyVideo 七部精選的聖誕主題電影,這些電影有著溫馨的劇情和獨特的聖誕氛圍,為您營造一個難忘的節日氛圍。

▎聖誕電影推薦>> MyVideo 線上看

聖誕電影是什麼?

聖誕電影是每年聖誕節時,人們習慣選擇觀賞的影片,這些影片通常以溫馨的故事情節、節慶氛圍和感人至深的情感表達為特色。無論是家庭圍爐、浪漫愛情,還是聖誕奇蹟,每一部電影都帶給觀眾濃厚的節慶氛圍,成為歡度聖誕的不二選擇。

聖誕片單一覽表

中文名稱英文名稱播出年分IMDB 分數
緣來大飯店A Year-End Medley20216.8
尋找聖誕天使Finding Angel20215.4
安娜與世界末日Anna and the Apocalypse20176.1
聖誕奇妙公司Christmas & Co.20177.5
誰陷害聖誕老人Who Framed Santa Claus?20217.3
最後一個平安夜Silent Night20215.7
愛是您・愛是我
數位修復一刀未剪版
Love Actually
(Remastered)
20207.6

聖誕電影推薦1、緣來大飯店

李棟旭、潤娥主演【我的野蠻女友】導演年度巨作

猶豫著第15年告白的你;擁有他人夢想中的生活,卻仍孤單寂寞的你;每件事都無法如願以償的你;漫長等待下終於圓夢的你,以及在旁守護著的你;睽違40年遇見初戀的你;等待全新緣分的你……埃姆羅斯大飯店等待大家的光臨!

▎《緣來大飯店》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聖誕電影推薦2、尋找聖誕天使

每年聖誕節,一位被稱為「天使」的不知名人士,會在老松洞留下一個裝滿錢的箱子,並打電話告訴洞事務所說請用錢幫助有困難的人。某一天,自稱作家的志勳來到老松洞,他想以「天使」為題材寫一篇文章。他一邊在村裡幫忙一邊探查天使的消息,發現村民們各有不為人知的故事,究竟誰才是為善不欲人知的「天使」呢?

▎《尋找聖誕天使》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聖誕電影推薦3、安娜與世界末日

「如果這部電影沒讓你笑出來,那你大概是個混蛋」-FILM SCHOOL REJECTS

即將從高中畢業的安娜正苦惱著兩件人生大事:第一,是她挑男生的眼光爛透了;第二,是她不知該如何向她的父親啟齒,想在進大學前旅遊一年的事。但是,這兩個問題現在都不重要了,因為一個神祕病毒,在聖誕夜前夕入侵了她的家鄉小鎮。突如其來降臨的末日浩劫,讓安娜必須與她的同學們共同對抗蜂擁而上的活屍大軍、以及牠們的首腦(一個自認教主的神經病)才能順利畢業。對這群快樂的高中生而言,打爆活屍腦袋瓜與唱歌跳舞應該是可以同時進行的兩件事……

▎《安娜與世界末日》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聖誕電影推薦4、聖誕奇妙公司

聖誕節闔家觀賞電影

在臨近聖誕節來臨之際,聖誕奇妙公司的精靈全部病倒,為了能夠及時給孩子們發放禮物,聖誕老人不得不下凡來到人間,然而途中馴鹿雪橇遭遇雷擊,被迫空降人間巴黎尋找治病解藥,沒想到四處碰壁。身穿綠袍的聖誕老人發現人間大家都並不認識自己,在一連串的搞笑事件下,聖誕老人遇到了托馬斯一家,無論是童心洋溢的鬼馬夫妻,還是精靈古怪的孩子們,都讓聖誕老人體會到了人間家庭的溫暖。

▎《聖誕奇妙公司》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聖誕電影推薦5、誰陷害聖誕老人

今年的聖誕節之戰又會是誰能獲勝?

聖誕老人竟被快遞公司盯上?Wonderfast是一家相當成功的網路快遞公司,整年的營運都很亮眼,唯獨聖誕節當天例外。儘管試圖擾亂聖誕老人的計畫,他們的百般苦心卻帶來意想不到的後果,今年的聖誕節之戰又會是誰能獲勝?

▎《誰陷害聖誕老人》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聖誕電影推薦6、最後一個平安夜

【金牌特務】、【X戰警:第一戰】製作公司最新打造!

鶼鰈情深的夫妻妮爾與賽門,邀約彼此最親密的友人,前來他們的鄉間小屋共進聖誕晚餐。眾人在餐宴中把酒言歡、盡情享樂、互訴心底秘密。不過在笑聲背後,一切都只是彼此的強作鎮定。因為外在世界即將面臨迫在眉睫的厄運,就算再多的禮物與遊戲,都無法阻止他們在地球上最後一夜的命運…。

▎《最後一個平安夜》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聖誕電影推薦7、愛是您・愛是我 數位修復一刀未剪版

榮獲英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聖誕倒數中,大夥都開心迎接佳節到來,但他們的生活卻一點都不平靜。新上任的英國首相(休葛蘭 飾演),一邊要應付纏人的美國總統,一邊發現自己愛上了美麗助理;一位失戀的作家(柯林佛斯 飾演)前往南法療傷,卻在湖畔再度相信愛情;一名婚姻幸福美滿的妻子(艾瑪湯普遜 飾演)懷疑她的丈夫(艾倫瑞克曼 飾演)另結新歡;一名美麗新嫁娘(綺拉奈特莉 飾演)錯估了她對新郎麻吉的感情;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年試著吸引學校校花的注意;一名繼父(連恩尼遜 飾演)嘗試和他根本不瞭解的繼子交心;一名嚮往愛情的女孩想把握機會,鼓起勇氣向辦公室的暗戀對象表白;一個過氣搖滾樂明星,試著以不妥協的方式重返歌壇 . . . . 無論人生再怎麼困難,幸褔與奇蹟總是會出現!

▎《愛是您・愛是我》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結尾:感受聖誕的魔法

聖誕電影是一個溫馨而感人的選擇,無論是與家人共度時光,還是獨自品味聖誕氛圍,都能讓您感受到節慶的溫馨。點擊進入MyVideo,開啟您的聖誕之旅,與這七部經典電影一同迎接屬於您的溫馨佳節。立即點擊觀賞 MyVideo 上的聖誕片單,讓這個聖誕更加特別!

▎聖誕電影推薦>> MyVideo 線上看

本文由ChatGPT撰寫,並由人工潤飾。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推薦6部經典必看商戰電影!一窺相互交鋒的商場世界!

▎ 韓劇迷絕不能錯過的經典之選!韓劇推薦五部必看的不敗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