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情人節15部愛情電影推薦:許光漢尋18年初戀催淚浪漫、火熱愛情片、經典青春

文 : 2024-03-14

2024情人節挑一部愛情電影好片度過吧!由許光漢主演熱播上映的《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打頭陣,本篇整理15部橫跨大陸、日、韓、歐美片單,不管是讓人想起初戀的青春愛情喜劇、賺人熱淚的催淚愛情故事、口碑賣座的西洋經典愛情電影,或是令人臉紅心跳的火熱愛情片這裡應有盡有,快來挑選適合你與另一半的愛情電影!

2024年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

序列電影名稱類型年分
1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青春催淚2024
2愛愛愛上你愛情喜劇2024
330日浪漫喜劇2023
4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浪漫劇情2023
5說不出口的禁忌愛慾火熱情慾2023
6之前的我們浪漫愛情2023
7快一秒的他催淚愛情2023
8我的幸福婚約浪漫愛情2023
9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催淚愛情2022
10OMG:就要喜歡你青春愛情2022
11花樣年華 4K修復經典愛情2022
12為人民服務火熱情慾2022
13戀戀京都浪漫愛情2019
14NY單身日記經典愛情2016
15人間中毒火熱情慾2014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1、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

★《你的婚禮許光漢 x《快一秒的他清原果耶
★《沙丘張震監製

18年的歲月,超越國境與歲月,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青春18×2》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高中生Jimmy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兩人整個夏天都在同一家店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他們共乘機車夜遊、看電影,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因故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他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Jimmy決定要好好面對過去、審視現在的自己,因此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

▎許光漢作品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2、愛愛愛上你

★大肌肌男神 vs 新生代美乳女神
★18禁火辣熱映

一對貌合神離的俊男美女,在一場舉辦在澳洲的婚禮中,發現自己被親朋好友硬湊成堆,為了不破壞這樁喜事,他們決定暫時攜手合作,繼續扮演眾人眼中的完美情侶。

▎愛愛愛上你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3、30日

★韓國三週票房冠軍
姜河那庭沼珉睽違八年再度合作

正烈知性與外貌兼具,但天生窩囊;娜拉的才華讓她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但天生冒失。正烈和娜拉戲劇性地邂逅相遇,談了如電影般的戀愛,但結婚後卻受不了彼此的個性而選擇離婚。就在兩人獲得30天的離婚熟慮期後離開法院時,卻發生意外導致他們失去了記憶……

▎30日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4、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

★真人真事改編
娜塔莉波曼x茱莉安摩爾

二十年前,36歲的人妻葛蕾西因為與13歲的中學生喬劈腿,而成為全國人民的八卦焦點,兩人幾經波折後,最終仍順利走向婚姻。如今,好萊塢明星伊莉莎白為了在大銀幕上飾演格蕾西,而前來拜訪這對夫婦,結果意外造成這個家庭內部的分裂……。

▎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5、說不出口的禁忌愛慾

★入圍2023年柏林影展

那年夏天,柏林圍牆倒塌,熱愛文學的少女瑪麗亞和男友約翰納,一起住在約翰納父母的農場,每日讀著杜斯妥也夫斯基的作品,漫步於灑滿金黃芒草的夏日農莊,思忖人生的意義。某天瑪麗亞偶然遇見鄰近的農場主人亨納,年過四十的亨納生性孤僻、一人過著獨居生活。然而他的性格,卻對瑪麗亞有著致命般的吸引力,讓她深陷於一場強烈慾望與愛情的禁忌之戀……。

▎說不出口的禁忌愛慾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6、之前的我們

★入圍2024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劇本
★全美百位影評票選「今年最好的電影」

諾拉與海聖是對從小在首爾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然而,兩人的緣分卻在諾拉一家人突然移民加拿大後戛然而止。然而,20年後,命運卻讓早已分道揚鑣的諾拉與海聖在紐約街頭再度相遇,在久別重逢的這一週裡,兩人將面對命運、愛情和人生的抉擇……。

▎之前的我們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7、快一秒的他

岡田將生x清原果耶
★改編自金馬獎最佳影片大獎《消失的情人節

在郵局工作的皇一邂逅彈著吉他高歌的櫻子,總是快世界一秒的男孩早一步暈船,以為終於找到真命天女,並精心安排煙火約會,隔日醒來卻腦袋一片空白,只留滿口袋的細沙。皇一向警方報案自己遺失了「昨天」,更奇怪的是,每天帶著相機來買一張郵票、總是慢世界一秒的女孩麗華,早已掌握一切祕密……。

▎快一秒的他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8、我的幸福婚約

★累計發行650萬冊 顎木亞玖彌 暢銷同名輕小說改編
目黑蓮今田美櫻 共譜奇幻唯美愛情

時間是「文明開化」的近代日本。出生帝都名門望族的長女齋森美世,自小就被繼母與同父異母的妹妹如同僕人般虐待。雪上加霜的是,她被下令要與傳聞中冷酷無情的將軍久堂清霞,進行政治聯姻。清霞初次見面就對美世冷言冷語,相處過後,兩人的心意逐漸相通。此時帝都周圍卻相繼發生神秘的襲擊事件,殘酷的命運也等待著清霞和美世……

▎我的幸福婚約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9、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

★百萬觀眾感動淚推
★票房賣破15億日幣

高中生神谷透因同學起鬨,順水推舟地向同學日野真織進行假的告白,她卻以「不會真正喜歡上彼此」為條件接受了告白,兩人也因此開始交往。終於,真織向透坦白自己患有「順向失憶症」,夜晚睡著後就會忘記當天所發生的事。她在每一天早上都會閱讀前一天的日記,想方設法延續自己的記憶,而透和真織為期一天的戀情也漸漸積累起來…。

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10、OMG:就要喜歡你

★泰國青春浪漫喜劇

蓋爾是個對愛情不抱任何希望的怪咖,直到遇見小君後有了巨大的轉變。小君的一切深深吸引蓋爾,甚至讓蓋爾願意付出一切。然而,命運總愛捉弄人,當蓋爾準備向小君表白時,卻發現她早有男友。而當小君終於單身時,蓋爾又剛好交了女友,互有好感的兩人更在一次次的誤會中不斷錯過。究竟蓋爾和小君能擺脫命運的玩弄,誠實面對彼此的情感嗎?

OMG:就要喜歡你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11、花樣年華 4K修復

王家衛執導作品
梁朝偉x張曼玉禁忌之戀

報館編輯周慕雲與妻子搬進一棟群居大廈,邂逅同樣與和丈夫剛搬進來的蘇麗珍。某天,周慕雲與蘇麗珍意外發現自己的配偶彼此外遇後,這兩個受傷的靈魂開始接近對方、互相傾慕、共同深陷在禁忌的情感漩渦之中。

花樣年華 4K修復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12、為人民服務

★韓國繼《下女的誘惑》後,又一唯美禁忌電影
★ 延玗臻大尺度突破

武光以模範士兵的身分至師團長家擔任伙房兵,他的目標就只有一個——為了妻小努力出人頭地。然而,在師團長出差時,年輕貌美的夫人秀蓮竟對武光展開危險的誘惑,這讓武光開始糾結於自己的信念與難以脫身的禁忌愛慾中……

為人民服務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13、戀戀京都

★和風治癒溫暖

亞美在京都經營著母親家族留下來的和服店,然而,訂做和服的客人越來越少,亞美的父親決定如果生意再沒起色,就要將古屋賣掉,亞美急忙尋求經營顧問的協助。新井隼人是一位在澳洲出生的日、澳混血,他建議將和服店轉型為針對外國觀光客的和服寫真店。亞美一開始對於攝影一竅不通,對於開口說英語更是抗拒,然而在隼人的幫助之下,客人開始絡繹不絕。

戀戀京都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14、NY單身日記

★借精生子計畫x三角換愛故事
★ 成熟愛情電影

紐約女孩瑪姬(葛莉塔潔薇飾演),在經歷幾段失敗的戀愛之後,決定找朋友捐精受孕,卻在此時愛上已婚作家約翰(伊森霍克飾演),約翰更在瑪姬準備DIY受孕時上門告白!兩人天雷地火滾了一夜床單,約翰之後甩了事業成功卻歇斯底里的妻子喬吉雅(茱莉安摩爾飾演),並與瑪姬閃婚。兩人的女兒誕生後,約翰埋首於寫作上,不再與瑪姬產生愛戀火花,此時瑪姬才發現,約翰與喬吉雅才是天生一對,便產生「退貨」念頭,找上喬吉雅,說服她加入自己的換愛計畫…。

NY單身日記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片單推薦15、人間中毒

宋承憲x《黑暗榮耀》林智妍經典情慾鉅獻

備受信任的上校金鎮平凱旋歸來,他有個野心勃勃的妻子李淑珍,一心想讓他當上將軍。某天,鎮平的部下景宇鎮和他的妻子鍾佳欣搬來與鎮平夫婦當鄰居,從鎮平和佳欣第一次見到對方開始,空氣中便瀰漫著一股不可言喻的曖昧氛圍。不該相愛的兩人,將如何面對內心波濤洶湧的感情呢?

人間中毒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2023情人節電影推薦 15部必看清單:浪漫喜劇、火熱愛情片

▎18禁大尺度影集片單8部推薦!情慾火辣床戲《愛愛內含光》、《愛情少一啪》深入婚姻性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