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兒童界卡通人物排行榜出爐 只知道巧虎就落伍了!

文 : 2024-03-13

兒童界的十大卡通天王是誰?絕對不只有巧虎,爸爸媽媽快點來認識,跟上孩子的腳步,一起進入大人小孩都歡樂的童心樂園,共享親子快樂時光。卡通偶像是我們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時代不同了,兒童界的卡通偶像天王的排名當然也跟著變了,這篇文章,我們馬上為您揭曉十大最受歡迎的兒童界偶像,快點來看看是誰擄獲你家孩子的心!

10大兒童界卡通天王1、巧虎

第一名,當然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巧虎」!身穿紅上衣、藍短褲的巧虎,總是很有活力、充滿好奇心。每一集的劇情都以生活常識和數學知識為主題,用生動有趣的方式向孩子們傳遞知識。巧虎的形象活潑可愛,容易引起孩子的親近感,同時他身邊的小伙伴們也都有各自鮮明的特色,讓孩子們能夠在觀看的過程中產生共鳴。巧虎的劇情設計環環相扣,每個情節都設計得恰到好處,讓孩子們在觀看中不僅能夠學到知識,還能夠享受到故事帶來的樂趣。

|巧虎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10大兒童界卡通天王2、屁屁偵探

「屁屁偵探」他的臉型獨特,像兩瓣屁股,頭戴格紋貝雷帽,智商高達1104,這麼獨特的長相和智商,孩子根本忘不了。屁屁偵探擅長解決各種案件,並用簡單的分析帶領小朋友一起動腦辦案。當遇到罪犯想逃跑或反抗時,他會說一句:「抱歉,容我失禮了!」然後使出「臭屁」攻擊制伏對方。因為劇情峰迴路轉,能啟發小朋友的思考,提升邏輯推理和解難能力,化身為屁屁偵探的夥伴呢!難怪被列為孩子界的超強人氣王!

|屁屁偵探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10大兒童界卡通天王3、汪汪隊大立功

第三大天王卡通偶像是一群狗狗和牠們11歲的小隊長萊德-「汪汪隊大立功」。故事圍繞著小男孩萊德和他的小狗巡邏隊,每隻小狗都有不同的個性和特長,例如阿奇是警察、毛毛是消防員等。他們面對困難時,總是能夠團結合作,解決問題。該動畫還獲得了加拿大影視學院和電視藝術與科學學院的多種獎項,去年推出了一部院線電影《汪汪隊立大功特別篇:超級大電影》成為2023年台灣動畫電影票房第十名,高人氣由此可見。

汪汪隊大立功第十季線上看>>MyVideo 獨家熱播中

10大兒童界卡通天王4、可可瓜瓜JJ

JJ是人氣兒童英文歌曲動畫CoComelon的主角,他有著冰淇淋般捲曲的頭髮和溫暖的笑容。他總是願意伸出援手,並準備學習新事物。最重要的是,JJ從不放棄,而是一再嘗試。CoComelon是一個專為孩子們設計的教育歌曲和童謠動畫頻道,JJ和他的兄弟姐妹們一起冒險,也一起去幼兒園、玩耍、探索和學習。在JJ的帶領下,這些動畫影片不僅幫助學齡前兒童學習字母、數字、動物聲音、顏色等,還給孩子傳授了社會生活的應對進退之道,可說是寓教寓樂,非常適合父母和孩子一起觀看。

可可瓜瓜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10大兒童界卡通天王5、寶可夢

「寶可夢」是一群神奇的小精靈,生活在充滿冒險和奇幻的世界中,透過訓練和戰鬥,寶可夢可以不斷成長強大,成為無敵的戰士,不只兒童喜愛,大人也愛它們。寶可夢的特色在於每個角色都擁有獨特的外表和技能,孩子們可以收集各種不同的寶可夢,並與他們建立親密的夥伴關係,也因此成為許多孩子心中的夢幻偶像。

寶可夢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10大兒童界卡通天王6、阿奇

「阿奇幼幼園」是一部來自英國,專為2至5歲兒童製作的學齡前教育動畫電視節目。節目以阿奇幼幼園(The Squirrel Club)的安親班為中心,老師阿奇是一隻親切的棕色大狗。班上的小朋友要透過動腦與團隊合作,來獲得阿奇頒發的各種任務徽章。這部卡通動畫畫風簡單清晰,每集劇情都沒有固定的模式,情節會參考或模仿當時的流行文化,很融入環境與時事。

阿奇幼幼園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10大兒童界卡通天王7、妙妙犬布麗

故事發生在澳洲昆士蘭州布里斯班市,主角是布麗,一隻充滿活力、想像力和好奇心的6歲藍色澳洲牧牛犬,她與父母還有妹妹一家四狗一起生活。「妙妙犬布麗」特別倡導「開放式遊戲」的重要性,有助於提升兒童創造力並幫助智力發展,同時增強身體和情感適應能力,節目以真實及幽默的角度鼓勵兒童透過遊戲成長學習。

妙妙犬布麗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10大兒童界卡通天王8、竈門炭治郎

下一個天王是「竈門炭治郎」-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的主角。他是一位善良且堅毅的農村少年,為了拯救變成鬼的妹妹禰豆子,他踏上了斬鬼的冒險旅程。他深受兒童喜愛的原因在於他的友善個性和無條件的愛。他為了拯救妹妹而戰鬥,這種無私的愛讓他在黑暗的故事中脫穎而出。鬼滅之刃刀匠村篇中,禰豆子成為可以克服陽光的鬼,非常稀有的體質被劇中反派無慘覬覦。最新一季「柱訓練篇」炭治郎將接受嚴格訓練,迎接最終決戰,將於5/12播出。

鬼滅之刃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10大兒童界卡通天王9、蠟筆小新

你猜對了嗎?第九大天氣天王卡通偶像是「蠟筆小新」,出自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的創作,故事以五歲男童野原新之助的日常生活為主軸。小新的性格早熟且搞笑,他的行為經常讓人哭笑不得,但他也會展現出超乎常人的勇氣與智慧。蠟筆小新劇情深入淺出,大小朋友可以一同觀賞。

蠟筆小新全系列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10大兒童界卡通天王10、 多啦A夢

最後,第十大人氣天王是「多啦A夢」,實際上可是一部科幻兒童卡通,主角是一隻來自22世紀的藍色貓型機器人,名叫多啦A夢。他的使命是從肚子上的四次元口袋中拿出各式各樣的「秘密道具」來幫助大雄。這部卡通深受兒童喜愛,因為它教導孩子們,即使遇到困難也要靠自己,而且每個人,無論他們的能力如何,都有自己的價值,做自己就對了!

多啦A夢全系列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大雄的地球交響樂》2024多啦A夢劇場版上映消息

這十大兒童卡通天王偶像可不簡單,每一個都曾佔據孩子童年的一部分,是陪伴孩子們度過美好時光的朋友。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各位爸爸媽媽了解如何選擇合適的兒童節目,多多陪伴孩子一起觀看,您的親子時光將歡樂無窮。想要了解更多有關兒童節目和早教知識,歡迎點擊下方連結,探索更多精彩內容!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CoComelon英文童謠兒童頻道推薦:讓學齡前幼兒輕鬆快樂愛上學英文

▎全球前10大兒童洗腦神曲你會唱幾首? CoComelon包下4名超越經典Baby Sh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