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人氣爆棚超越Baby Shark!可可瓜瓜CoComelon等台灣最受兒童喜愛的卡通都是他的!

文 : 2024-03-13

你知道「JJ」是誰嗎?各位爸爸媽媽可能會回答歌手「林俊傑」,錯!是兒童頻道可可瓜瓜CoComelon的人氣角色JJ,他在全球可是擁有1.7億粉絲,人氣超夯,小小孩都為之瘋狂,連百億神曲鯊魚寶寶Baby Shark也望塵莫及。JJ的背後推手、大功臣是兒童頻道可可瓜瓜CoComelon,一個專注兒童節目製作的世界領導品牌,不僅是製作孩子們喜愛的卡通動畫,更是一個寓教於樂的學習平台,究竟,它的魅力是什麼?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索Moonbug的精彩世界吧!

|優質兒童頻道Moonbug>>MyVideo 線上看

兒童頻道霸主Moonbug介紹

Moonbug是一個引領兒童教育和娛樂風潮的品牌,致力打造優質的兒童節目。2018年成立以來,Moonbug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兒童娛樂公司之一,節目涵蓋了幼兒律動、兒童英文學習、兒童歌曲等多個領域;而其中最大特色就是節目兼具教育性與娛樂性,希望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許多父母可能擔心小小孩3C使用過度,不利兒童身心發展。不過,研究也證實,善用兒童卡通動畫對學齡前幼兒的學習確實有正面幫助,透過生動有趣的故事情節和色彩鮮豔的畫面,卡通動畫能夠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並在無形中傳遞知識和價值觀。

Moonbug深知動畫影片對孩子的影響力,因此,將單集影片製作時間控制在較短時間,平均只有4分鐘,同時大多作品是以歌曲為導向,正是要讓父母放心,不用擔心孩子會用眼過度,或是3C上癮,因為更多時候,孩子可以用聽的、跟著旋律琅琅上口,就能快樂學習。

Moonbug另一個優點是,他們與教育和研究領域的專家共同合作製作節目,確保內容適合各個年齡層孩子。他們目標是製作高品質的節目內容,對兒童的認知發展有所幫助,父母可以安心讓孩子觀看。

Moonbug品牌旗下兒童節目介紹

Moonbug兒童節目推薦1、CoComelon可可瓜瓜

CoComelon可可瓜瓜是一個專為孩子們設計的教育歌曲和童謠動畫頻道。在CoComelon中,JJ和他的兄弟姐妹們會進行各種引人入勝的冒險活動,包括去幼兒園、玩耍、探索和學習。影片描繪日常生活中兒童、成人和動物之間的互動,除了以歌曲形式幫助學齡前兒童學習字母、數字、動物聲音、顏色等,這些動畫影片在無形中還傳授了社會生活的應對進退之道,可說是寓教寓樂,非常適合父母和孩子一起觀看。

Cocomelon在全球擁有1.7億訂閱戶,顯示其強大的影響力和受歡迎程度。主角JJ擁有超高人氣讓小小孩愛不釋手,CoComelon因此為他量身打造以他為主或是已他身邊朋友為故事主人翁的全新節目,像是「傑傑與動物歡樂時光」,每集描寫JJ跟他的可愛動物朋友冒險故事,非常受小朋友歡迎。

|傑傑與動物歡樂時光>>MyVideo 線上看

另一則部新作品「寇弟歡樂時光」則是以JJ的朋友寇弟為故事核心。寇弟是一個想象力豐富、心胸寬廣的小孩,無論是去托兒所還是在家玩耍,寇弟總是有一些新的東西可以學習或探索,還有無盡的靈感帶給孩子們。跟著他,螢幕前的孩子們也可以踏上充滿音樂、遊戲、創造力和恐龍的全新冒險!

|寇弟歡樂時光>>MyVideo 線上看

類似系列,還有以可愛女孩為主角的妮娜歡樂時光,講述妮娜與家人、朋友一起的冒險,讓孩子跟著妮娜度過快樂的時光吧!

|妮娜歡樂時光>>MyVideo 線上看

針對學齡前幼兒,Cocomelon還推出「小小天使」系列,將童謠和耳熟能詳的故事改編為原創的音樂和卡通影片,讓孩子們能隨著一起唱歌和跳舞。

|小小天使>>MyVideo 線上看

Moonbug兒童節目推薦2、 搞怪螞蟻世界

專為學齡前幼兒打造的動畫,沒有台詞,孩子只須跟著兩隻螞蟻主角喬伊和小布,看著他們聰明克服各種挑戰與冒險,一起激發好奇心、創造力與想像力。

|搞怪螞蟻世界>>MyVideo 線上看

Moonbug兒童節目推薦3、迷你萌兵

迷你萌兵是專為學齡前兒童設計的動畫喜劇,除了有精采好笑的劇情,也有挑戰重重的冒險。劇情能夠幫助孩子們學習駕馭情緒,成為更好的自己,讓孩子們發掘自己的獨特性,培養自信。

|迷你萌兵>>MyVideo 線上看

Moonbug兒童節目推薦4、星星玩樂時光

活潑且充滿活力的Twinkle,是受歡迎的《Little Baby Bum》角色之一,在這個故事中,她將帶領孩子們踏上探索之旅,並激發小小孩的詞彙和記憶。

|星星玩樂時光>>MyVideo 線上看

Moonbug兒童節目推薦5、 阿波

由突擊隊機器人變身的保母阿波,照顧調皮搗蛋的嬰兒丹尼爾及和弟弟喬伊,他們一起展開一系列精彩歡樂故事!

|阿波>>MyVideo 線上看

Moonbug兒童節目推薦6、米雅的魔法遊樂場

米雅和她最好的朋友奧斯卡和提莉,一起探索和學習如何利用想像力解決問題。以遊樂場為背景,孩子們可以在這裡培養關鍵的社交、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技能。

|米雅的魔法遊樂場>>MyVideo 線上看

|優質兒童頻道Moonbug>>MyVideo 線上看

Moonbug兒童頻道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質的兒童節目,不僅能夠娛樂孩子,還能在遊戲中教育孩子,是深受父母信任的原因,也因此成為每個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Moonbug旗下的節目涵蓋了幼兒學習的各個方面,無論是幼兒律動還是英文學習,都能滿足家長和孩子的需求。立即點擊上方連結,帶著孩子一起探索Moonbug的精彩世界吧!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CoComelon英文童謠兒童頻道推薦:讓學齡前幼兒輕鬆快樂愛上學英文

▎5大原則與方法 Moonbug讓學齡前幼兒輕鬆0壓力進入英文學習環境

▎全球前10大兒童洗腦神曲你會唱幾首? CoComelon包下4名超越經典Baby Sh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