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直播|《NANA TOUR with SEVENTEEN》線上看《換乘戀愛3》熱播中

文 : 2024-01-24

tvN節目表中火熱旅遊綜藝節目《NANA TOUR with SEVENTEEN》,由羅暎錫「羅PD」帶領男團SEVENTEEN去一趟沒有規劃的旅程!另外還有超人氣戀愛實境節目《換乘戀愛3》,找來5對已分手的情侶入住同一間屋子朝夕相處,究竟他們會舊情復燃,還是看著前任和別人產生曖昧呢?不只以上精彩節目,只要現在加入MyVideo會員就能在tvN直播台線上看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等強檔內容!

———1月強檔播出——–

換乘戀愛3

播出時間:每周二晚間10點30分
總集數:16集

節目介紹:戀愛實境節目《換乘戀愛》第三季回來了!當幾對昔日情侶相聚於同一屋簷下生活,和舊愛新歡擦出火花的出演者們會選擇挽回舊情,還是開展新一段戀愛?

▎換乘戀愛3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羅羅旅行團-SEVENTEEN篇

播出時間:每周五晚間8點
總集數:6集

節目介紹:SEVENTEEN在<出差十五夜>贏取的獎品要實現了,跟隨領隊羅 PD出發去一場無計劃旅行。觀光、美食、還有大量羅式遊戲,他們跟羅 PD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羅羅旅行團-SEVENTEEN篇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柔美的細胞小將

播出時間:每周四、五晚間9點15分
總集數:14集

節目介紹: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透過主角柔美頭腦中的細胞視角,展現出 30代平凡職場人的人生故事。

▎柔美的細胞小將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2024漫改韓劇推薦 朴敏英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死期將至》等8部強作必追!

▎LE SSERAFIM首度登台!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完整卡司/時間/直播資訊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