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里長》林哲熹、嚴正嵐與鄭人碩共譜三角戀 見鬼的混混里長與正義少女共譜奇幻戀愛

文 : 2023-07-10

 《地獄里長》由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主演,劇情講述看的見鬼的年輕里長與菜鳥律師少女,因一起失蹤案而認識彼此,卻引起更多其他懸案。第一集林哲熹與嚴正嵐從互看不順眼到成為好友,兩人從大樓住戶失蹤案,結下兩人友好情誼,也為三角戀譜曲,而這次鄭人碩化身暖男大叔,在嚴正嵐身邊默默扶持。《地獄里長》開播首集結合懸疑與奇幻,在PTT上受到不少好的回響。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地獄里長》EP1、EP2劇情亮點,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台劇消息不漏接。

地獄里長線上看|

林哲熹飾演混混里長 王彩樺升級演出阿嬤角色

林哲熹首次主演電視劇男主角,這次他飾演熱心助人、行事作風卻如同混混的年輕里長羅一凡,第一集在幫助在小學前賣蔥油餅的阿嬤,與回國的趙暖(嚴正嵐 飾)發生車禍擦撞,兩人也因此結下樑子。但趙暖的媽媽麗玲神秘消失在大樓電梯中,如同藍可兒事件一般,趙暖只得放下成見求助里長一凡,兩人也因此認識彼此放下成見。

林哲熹飾演的羅一凡,雖然個性與形象看似不良少年,但實際上是里民心中的乖孩子,並與當地警察管區都是好友,互相扶持、照顧。而一凡除了里長身分外,還有一個秘密,就是在每天太陽下山之際,他的陰陽眼就會打開,可以看到鬼魂在他面前四竄,不僅如此,身體上也因此會無力、昏倒。一凡的阿嬤(王彩樺 飾)與同住的熊哥(許傑輝 飾)更是千叮嚀、萬交代,一凡不能在五點黃昏時分亂亂跑。這次為了要替趙暖找媽媽,他放下自己對鬼魂的害怕,主動在黃昏時分,詢問那些鬼魂,是否有看到趙媽媽的蹤跡。

 

地獄里長線上看|

 「馬哥」馬力歐一改螢幕形象演出殺人犯

一凡在詢問鬼魂無果後,就接到相關線索,不僅趙媽媽失蹤,住在同個社區大樓的檳榔西施筱恩也不見蹤影。在警方與里長一凡的合作下,一行人將嫌疑轉到筱恩的男朋友身上。因精神衰弱與女友長期有口角,並曾經與趙媽媽在街上發生爭執,為了找尋真相大家想方設法讓筱恩男友來到警局,卻發現真正嫌犯另有其人。就在事情一籌莫展之際,一凡發現擔任警衛的國昌哥(馬力歐 飾)的說詞不一而露餡,國昌哥因與筱恩發生口角,為了阻止筱恩大聲呼喊,國昌哥意外掐死筱恩,而經過的趙媽媽,也因此遭殃。

地獄里長線上看|

鄭人碩飾演超暖大叔與林哲熹搶嚴正嵐芳心

趙暖找到母親後,也與一凡成為好友,眼看著兩人從不對盤到成為朋友,趙媽媽介紹給趙暖的相親對象溫律師也都看在眼裡。溫律師與趙媽媽因房屋糾紛而認識,溫律師年輕有為,因此在趙媽媽的勸說下,想讓趙暖與溫律師相親。趙暖為了表示抗議拒絕相親,而在趙媽媽失蹤的期間,溫律師則是幫助孤立無援的趙暖。從趙媽媽的房屋糾紛到後來失蹤,靠著溫律師的觀察力和細心,陪著趙暖、一凡一步步找到真相。

第二集的尾聲,飾演一凡阿嬤的王彩樺在進香團上的遊覽車事故失蹤,一心想找到阿嬤的一凡,決心與陰界溝通,他能順利找到阿嬤嗎?《地獄里長》將於每周日凌晨在MyVideo更新最新集數,千萬不要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地獄里長》林哲熹x嚴正嵐 全新靈異奇幻愛情喜劇|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

▎2023待播台劇推薦10部必追:類型從愛情 職人到推理 卡司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