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里長》林哲熹x嚴正嵐 全新靈異奇幻愛情喜劇|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

文 : 2023-07-07

2023年台劇推薦,由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主演《地獄里長》將在7/9於MyVideo首播。由「台灣青春偶像劇」大導演瞿友寧執導 ,劇情講述看的見鬼的少年與充滿正義感的菜鳥少女律師,一起解決一樁樁懸案的故事,帶來全新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地獄里長》劇情角色介紹與播出時間。


一、《地獄里長》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林哲熹 、 嚴正嵐 、 鄭人碩 、 陳大天 、 蔡瑞雪 、 王彩樺 、 鄭怡 、 陳昊森 、 李沐 、 楊傑宇 、 盛平


導  演:瞿友寧 、 洪子烜 、 李青蓉


片  長:約50鐘


集 數:20集


播出時間: 公視主頻公視每週六晚間9點播出,MyVideo 每週日晚間12點更新!


二、《地獄里長》劇情介紹

「凡間無法解決的事情,就下地獄吧!」 羅一凡,一個會在清晨黃昏時刻虛弱見鬼的宮廟宮主,身兼里長,處事像混混,深信人做不到的就相信神吧!卻在人生遇到一個篤信法律才能帶來公平正義的菜鳥律師趙暖,理念大相徑庭兩人一見面便吵得不可開交,不停從各類突發的懸案:包括「電梯離奇失蹤案」延伸的「分屍案」、「遊覽車無緣由翻落山谷」、「網紅之死」到「醫院詐保案」等等,不停地辯證、爭吵到必須聯手解決困境,甚至發現兩人居然同時在年幼曾捲入一場「25年前的軍購弊案」。 趙暖因母親搓合,加入風度翩翩,律師界菁英溫為仁的律師事務所,也在其中更知道了自己可以看世界的方法,以及如何用法律保護自己,更圓融看待世界,卻也掉入他的溫柔對待,感情用事起來。 吵吵鬧鬧的歡喜冤家一凡與趙暖,在為仁的出現之後,打亂了自己的價值觀判斷,三人習題改變了彼此人生,甚至做出自己都不明白的行為,而一凡也因為一場意外,開始了地獄十殿的旅行,發現了自己長久以來被鬼困擾的秘密,竟然與25年前的懸案有關。


 

三、《地獄里長》角色介紹


(圖/翻攝自 地獄里長 臉書

羅一凡(林哲熹 飾)

個性不拘小節、講義氣,全身充滿正義感,在他眼中沒有絕對的善也沒有絕對的惡,再怎麼可恨之人都有他可憐之處,當然懲兇罰惡也是他行動的準則。

林哲熹在演出《與惡》一舉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演技備受眾人肯定,近期演出《她和她的她》、電影《想見你》飾演飾演王詮勝的情人好友,在電影版短短幾分鐘的演出就讓不少影迷落淚。而這次他飾演看的見鬼的靈異少年,身兼里長,處事像混混,將與嚴正嵐帶來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圖/翻攝自 地獄里長 臉書

趙暖( 嚴正嵐 飾)

個性正直,認為法律能為弱者主持正義,相對於處事態度較寬鬆、總留著一大塊模糊灰色地帶的一凡,趙暖和一凡截然不同,兩人的性格相左,卻因此也相吸,在不斷的情理法、法理情孰先孰後的討論爭辯下,兩人越來越熟悉彼此。


(圖/翻攝自 地獄里長 臉書

溫為仁(鄭人碩 飾)

是個職業律師,對趙暖來說,溫為仁就像她的長腿叔叔。在長期相處下,為仁向來知道趙暖對他的景仰,看似一切完美、無可挑惕的溫為仁背後,卻有旁人所不知的一面。

鄭人碩這次不再演𨑨迌囡仔而是化身成為溫文律師,穿起西裝成為禁慾系大叔!而他與嚴正嵐、林哲熹將擦出哪些火花,令人期待!

地獄里長》不僅有以上三位卡司,也是逝世演員龍劭華之遺作,導演瞿友寧也難忘龍哥的精采演出和敬業態度,話語中也有滿滿的不捨,而與龍劭華演對手戲的蔡瑞雪也表示對龍哥的尊敬與感謝。《地獄里長》卡司豐富,目前公布的演員還有鄭怡王彩樺李沐林暉閔,新生代與老戲骨齊聚一堂,期待《地獄里長》會帶給觀眾哪些驚喜!MyVideo也將在每周日凌晨更新最新集數,千萬不要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2023待播台劇推薦10部必追:類型從愛情 職人到推理 卡司超強

▎《最佳利益2》觀看數近1億 製作人喊話劉德華演殺人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