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地獄里長》ep11蔡瑞雪化身直播主姍姍慘遭殺害 林哲熹感情戲開花結果

文 : 2023-08-14

 《地獄里長ep11蔡瑞雪所飾演的直播主姍姍指控一凡強暴,一凡則是找來為仁擔任律師,表示自己是清白的,但是所有證據都對他不利,而趙暖則是因為這件事情,發現一凡在她心中的重量,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劇情,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台劇消息不漏接。

姍姍住進趙暖家 羅一凡遭溫律師懷疑犯案

《地獄里長》ep11姍姍因發生強暴事件而住進趙暖家,精神上受到極大傷害的姍姍無法自理生活,趙暖及趙媽媽從旁照顧。而無法相信一凡會犯下強暴案的趙暖,希望溫律師可以協助一凡,替他洗刷冤屈。但在接獲內線消息後,姍姍身上出現一凡的精液反應,讓溫律師無法相信一凡,並且希望他能解除委任。趙暖與溫律師也因此爆發爭吵,溫律師更是說到,難道這就是趙暖無法接受他的原因嗎?趙暖心中搖擺不定,堅定的相信一凡是被陷害,但看到姍姍所受到的傷害,她於心不忍。

姍姍也和趙暖分享自己從小的故事,也表示自己不如姐姐優秀,希望自己可以變得亮麗成功,因此她不想讓家人掛心,所有事情都埋在心裡。而這次的事件,讓她精神崩潰。

姍姍在家中遇害身亡 一凡出現在命案現場遭逮捕

一凡收到來自姍姍的訊息,訊息裡寫到姍姍想和他當面對峙。一凡不顧大家的反對,來到姍姍家中,卻發現姍姍已被人殺害身亡,一凡打電話向大風報警,也不敢亂動案發現場。一凡被警察收押。茫然無措的趙暖來到植福宮求籤,此時需要法律以外的慰藉。趙暖下定決心,要幫助一凡找出兇手,趙暖來到姍姍住家拜訪鄰居,找到可以證明時間線索的證人,一凡也因此交保。而謀殺姍姍的兇手,也隨著線索堆疊找到兇手。原來犯下殺機的,是姍姍的經紀人和唆使他陷害羅一凡的警察鄭軍。

一凡與趙暖互相確認關係 車內擁吻

姍姍的經紀人David,是姍姍的國小同學,從小就一直喜歡姍姍,甚至從小就跟蹤她,到後來姍姍成為直播主,他更是來到公司應徵經紀人,但因為一凡的出現,讓他產生忌妒,隨後陷害羅一凡犯案。在姍姍發現後事實後,為了不讓姍姍說出實話,他找來哥哥鄭軍,鄭軍則是出手殺害姍姍。姍姍的案件水落石出,趙暖與一凡也因此確認關係,兩人在一凡交保後互訴真心,兩人在車內擁吻。在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溫律師來到趙暖家,並且在趙媽媽面前再次和趙暖告白,趙暖又會如何面對呢?雖然已經抓到鄭軍犯案的證據,但是這一切確認他們深感懷疑,所有的源頭又是什麼?《地獄里長》將於每周日凌晨在MyVideo更新最新集數,千萬不要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分集劇情】《地獄里長》ep9蔡瑞雪化身直播主大秀演技 嚴正嵐、鄭人碩感情戲加碼浪漫告白!

▎【人物焦點】《百味小廚神》溫情探究親子議題 夏靖庭老來得子心有戚戚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