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地獄里長》ep17 張榮亮美艷特助身亡 羅一凡為找25年前意外事件而參選

文 : 2023-09-04

 《地獄里長》趙暖與一凡發現兩人的父親都是在同一天過世,甚至懷疑彼此父親的死亡與立委張榮亮有關。張榮亮在移工案後,表明自己還要繼續參選立委,甚至找到趙暖作為法律顧問,這一切的幕後藏鏡人,竟然是為仁哥的爸爸,為了找出與25年前的意外真相,趙暖一口氣答應張榮亮擔任顧問,而羅一凡在大家的鼓舞下,決定出來選立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劇情,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台劇消息不漏接。

趙暖與羅一凡懷疑25年前的悲劇並非意外

第17集,趙暖與一凡來到兩人父親的墓前祭拜,兩人也越來越覺得當年的意外事件並不單純。趙暖更是發現自己的媽媽在25年前改名,甚至匆忙帶女兒出國,這一切都讓那年的意外,不再單純。而趙暖也因為想要知道更多當年內幕,她決定成為張榮亮選舉辦公室的法律顧問,卻在此時遭到張榮亮的特助嗆聲,叫她不要靠近張榮亮。特助在趙暖加入後就憂心忡忡,還跑來找一凡解籤,但在不久後張榮亮的辦公室就發生命案,而死亡的正是特助。

張榮亮為了息事寧人,不僅找到分局長來處理案件,直接將特助的死亡判為自殺。趙暖也在此時潛近辦公室,拍下特助死亡的線索。他們更加確定,特助的死亡手法和當年一凡媽媽相似,更加認定這一切都不是意外。


議長與25年前意外有關 龍劭華苗可麗友情客串

為了找出當年真相,一凡與趙暖聯手大風,想要找到蛛絲馬跡,發現當年意外死亡的不僅有一凡和趙暖爸爸,還有議長林水木的父親。為了查明真相,他們一行人來到議長家,希望能從議長口中得知真相,卻被議長和議長夫人趕回家,表示他們不應該追查已經過去的事情,就算是為了身邊的人,也不應該再次提起過去。秉持不放棄的精神,一凡甚至打算參選立委,這原本態度堅硬的議長夫婦,終於放下心中疑惑,告訴一凡25年前的晚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更是揭開當年打電話報警的人,就是趕到船邊的議長。

龍劭華在《地獄里長》演活在暗潮洶湧的政經關係下,成為佼佼者的議長,與苗可麗兩人演出鶼鰈情深又如同黑幫裡的神鵰俠侶,兩人的氣場和演技令眾人懾服。

溫為仁聲淚俱下請求趙暖 阿武跟蹤至溫父基地

趙暖在決定協一凡參選後就卸下張辦的法律顧問一職,為了找到真相,甚至不惜來到為仁哥的辦公室,問他這一切是否與溫父息息相關。為仁想給趙暖一枚鑽石戒指,被她拒收,被拒絕的為仁甚至在大馬路哭了出來,說希望暖暖能平安因此希望她能收下鑽戒,看著在路邊潰堤的為仁,讓趙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僅能在旁邊安撫她。而另一邊,阿武追查到為仁父親招待所,聽見令人震驚的事實!《地獄里長》將於每周日凌晨在MyVideo更新最新集數,千萬不要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人物焦點】林哲熹專訪|工作與休息未必對立,表演就是抒發情緒的管道

▎《百味小廚神》第一季完結 夏靖庭找回記憶超催淚 徐麗雯飾演中年何思靜告別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