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地獄里長》ep9蔡瑞雪化身直播主大秀演技 嚴正嵐、鄭人碩感情戲加碼浪漫告白!

文 : 2023-08-07

 《地獄里長ep9ep10眾星雲集,由蔡瑞雪與「龍哥」龍劭華加碼演出。《地獄里長》為龍哥逝世前最後一部作品,這次他演繹以違法勾當圖利的議長,並與化身臥底的蔡瑞雪對戲。龍哥的演出也讓不少網友表示,十分懷念龍哥!也期待在未來的《地獄里長》集數中再次見到龍哥的身影!《地獄里長》本周劇情不僅有新的案件發生,趙暖與溫為仁的感情則是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地獄里長》劇情亮點,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台劇消息不漏接。

蔡瑞雪演出《地獄里長》直播主遭遇令人心疼 與龍劭華飆戲演技實力大增

《地獄里長》ep9趙暖與在學分班認識的好友姍姍一起複習考試,姍姍除了懷抱律師夢想外,平時兼職網路直播賺生活費。是個外表亮麗,個性仗義執言的熱情女孩。因為趙暖進而認識溫律師與羅一凡,對於一凡的熱情與見義勇為,她答應替一凡和成功里的派出所擔任一樁賣淫事業的臥底,成功打擊犯罪外,也和一凡拉近感情成為朋友。在慶功宴上,成功讓趙暖吃醋,更是拉近趙暖與羅一凡的距離。

蔡瑞雪此次演出《地獄里長》擔任見義勇為的直播主姍姍,因為外表亮麗在網路直播賺取生活費。而在看似風光的直播事業下,卻也隱藏人生危機,不僅被老闆限定必須穿裸露的衣服,還因此遭遇粉絲跟蹤。蔡瑞雪這次演出姍姍一角,以紮實的演技和口條演出個性開朗,卻因工作遭受強暴事後的脆弱和崩潰演繹完美,也令粉絲們心疼。而其中她與龍哥對戲私也毫不遜色,在《地獄里長》表現出色令人刮目相看!

溫為仁以鮮花、奢華料理追求趙暖卻被發好人卡?

溫為仁為了趙暖考律師執照一事,不僅看前顧後,替趙暖準備題庫和方向,也照顧好友姍姍,分享案例、請大家吃飯。在趙媽媽出院之際,也來到醫院接送,體現一位好女婿、好男友的作風。趙暖雖然十分感動,但是卻無法開口答應交往,希望為仁可以在給她多一點時間。兩人看似漸入佳境的感情,卻被趙暖硬生生喊停。在姍姍的提點下,說明自己明明喜歡他,卻無法答應交往,姍姍則是勸她要跟從自己的心意,相處起來輕鬆自在更為重要。

一凡捲入約會強暴疑雲 姍姍遭下藥強暴

姍姍因來到植福宮直播,而被粉絲們埋伏,一凡幫助了無法拒絕粉絲要求的姍姍,兩人也成為朋友。姍姍邀請一凡共進晚餐,在餐廳巧遇一起用餐的為仁與趙暖。姍姍接下汽車旅館業配拍攝,找了一凡壯膽,逢黃昏就昏迷的一凡,醒來後竟被指控強暴了姍姍!事情真相究竟如何,躲在暗處的跟蹤狂粉絲又是誰呢?《地獄里長》將於每周日凌晨在MyVideo更新最新集數,千萬不要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以阿公的手路菜撫慰告別親人傷痛|線上看播出時間、演員劇情介紹

▎【人物焦點】《地獄里長》林哲熹 x 蔡瑞雪專訪 談劇中合作王彩樺、龍劭華等實力派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