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賀歲電影10部推薦 春節從《還錢》喜迎龍年!

文 : 2024-02-05

過年賀歲電影推薦

2024賀歲電影推薦,不僅有龍年上映《還錢》等賀歲片,也有「龍」年主題電影,年節氣氛滿滿的十部必看電影清單陪你迎新春,讓你除夕到初五好片不斷、歡笑不停歇!今年一起在7天的農曆春節連假中,和親朋好友一起團聚看賀歲片!

▎新春賀歲片單線上看>>MyVideo線上看

▎龍年專區「龍齁哩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還錢

★《第九分局》導演王鼎霖自編自導2024龍年重磅賀歲動作喜劇片

陳柏霖x李銘忠x蔡凡熙x林哲熹「4名大盜」竊盜集團卡司華麗登場!

由神偷張博駿(陳柏霖 飾)率領、戰無不勝的竊盜集團,在小年夜悄悄執行了有史以來最大金額——10億元竊盜案,他率領團隊潛入銀行金庫,搭配易容大師斌叔(李銘忠 飾)及鬼才駭客小高(蔡凡熙 飾)裡應外合,再由最強打手文昊(林哲熹 飾)防守護衛。本應完美的任務,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意外讓首腦張博駿的前女友沈舒玟(蔡思韵 飾)捲入案件。為了保護舒玟,「還錢」成為博駿不得不做的選擇,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小子

★金曲歌王陶喆製作、獻唱主題曲

★《大尾鱸鰻》朱延平監製、王毓琦執導、《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主演

沈迷於AR電玩「小子」的張融(陳昊森 飾),他在電玩世界風光登頂,現實生活卻一塌糊塗,女友芽芽(李霈瑜 飾)看不下去氣跑,又有黑道兄弟追著要錢,有天兩位身分不明的萌娃(吳宗修、釋小願 飾)突然走進他的世界,更驚訝的是兩位萌娃居然有著異於正常小孩的強大武功,他以為幫助兩位萌娃回家就能擺脫麻煩,孰不知自己正捲入一場更大的危機。

外星+人2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年度動作鉅獻!

★《外星+人》原班華麗陣容再續前緣!金泰梨X金宇彬X柳俊烈強勢登場!

★韓國雙週票房冠軍

為了阻止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逃獄,被困在過去的以安(金泰梨 飾)歷經波折後,終於獲得能打開時間之門的「神劍」,並找到森德(金宇彬 飾),打算回到自己所離開的未來。另一方面,每當以安陷入危機時總是出手相助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感受到自己的體內有其他存在,他對此感到十分混亂。

懷疑無勒體內有妖怪的兩位神仙黑舌(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為奪取傳說中的神劍的盲劍客凌波(陳善圭 飾)、打算將神劍占為己有的自藏(金義城 飾),也開始追捕以安和無勒。「現在」,逃獄外星人囚犯設計者所引爆的宇宙物質「哈瓦」,導致許多人類死亡,偶然目擊到外星人的閔開仁(李荷妮 飾),得知這只個開始。距離所有的哈瓦爆炸前只剩下48分鐘,時間之門終於開啟,以安和無勒、森德、兩位神仙一起回到「現在」,他們必須對抗外星人,阻止哈瓦爆炸,拯救地球上的人類!

▎外星+人1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龍與雀斑公主

2024龍年必看精選!

細田守繼《夏日大作戰》又一力作

自幼因意外失去母親的17歲女高中生小鈴,與父親兩人同住在人口不斷外移的高知小農村。最喜歡和母親一起唱歌的小鈴,母親死後便再也無法開口唱歌,在現實世界中甚至將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某日,小鈴化名「貝兒」來到全球超過50億使用者的虛擬世界「U」,貝兒在虛擬世界能自然開口唱歌,並發表自己創作的歌曲,更讓她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此時一個有著龍姿態的神祕存在突然出現在小鈴面前……。

▎龍年專區「龍齁哩」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

★【鬼太郎】原著作者水木茂誕生100週年紀念作品!

★全新故事!全新畫風!首度揭開眼珠老爹的神祕過去!

★勇奪日本新片票房冠軍,上映首週賣破億萬日元票房!

昭和31年(西元1956年),暗中掌控日本政商界的龍賀一族支配著哭倉村。在血液銀行工作的水木(木內秀信配音),為龍賀一族的當家「時貞」(白鳥哲配音)的死去進行弔唁。此時,鬼太郎的父親(關俊彥配音)為了尋找失蹤的妻子,也來到了這個村子。就在龍賀一族為了繼承時貞的遺產而展開醜陋鬥爭時,一名家庭成員卻在村莊的神社裡慘遭殺害。緊接著,一連串恐怖離奇的連鎖事件也相繼展開。在壓倒性的絕望當中,鬼太郎的父親與水木的命運也即將產生轉變…。

▎闔家觀賞動畫專區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莫斯科行動

★《流浪地球2》《無間道》香港天王劉德華自製自演

★改編自中國十大奇案之首「中俄列車大劫案」

★全球票房突破28億台幣,邱禮濤《拆彈專家2》後最賣座作品

1990年代初期,蘇聯解體後的俄羅斯物資匱乏,吸引大批中國商人搭上北京開往莫斯科的國際列車展開淘金之旅。苗青山(黃軒 飾)率領的犯罪集團潛伏在這班列車上,以暴力手段將同胞們的財物洗劫一空,甚至性侵車上的無辜婦女。苗青山一行人的行徑震驚全中國,為了將他逮捕歸案,中國警察崔振海(張涵予 飾)率隊假扮商人深入俄羅斯,過程中,化名為瓦西里的神秘人(劉德華 飾)和一名叫真真的女子(文詠珊 飾)引起了他的注意,這樁搶案背後似乎有更大的陰謀……。

▎《流浪地球2》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拆彈專家2》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去唱卡拉OK吧!

★《快一秒的他》山下敦弘 最新導演作品

★《家族極道物語》綾野剛x《一兆$遊戲》齋藤潤

黑幫老大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殘酷卡拉OK歌大賽,輸的人將接受老大的「私刑懲罰」。五音不全的成田狂兒(綾野剛 飾)為此傷透腦筋,恰巧天籟般的美聲傳來,讓他彷彿看見一線曙光,決定不恥下問地向合唱團中最強大的社長討教!就讀國三的岡聰實(齋藤潤)是合唱團的社長,即將畢業引退的他,在區域大賽後突然被面貌兇惡的黑道大哥成田狂兒叫住,看著大哥有點靦腆地對他說:「我們去唱KTV吧!請教我唱歌!」儘管百般不願意,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岡聰實仍硬著頭皮跟著狂兒踏入卡拉OK包廂,聽著狂兒用盡全身力氣吶喊唱出X Japan的高難度神曲「紅」,微妙的友誼也正在兩人之間發酵……

▎《快一秒的他》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

★人氣桌遊改編真人電影!

★過年首選奇幻搶劫動作喜劇片

★IMDb飆破7.3高分評價

一名魅力十足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劫盜之旅,目的是奪取一件遺失的古物,但是當他們惹上不該惹的人物,事情就變得非常危險。《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一片將傳奇的角色扮演電玩遊戲精彩豐富的世界觀以及好玩有趣的精神搬上大銀幕,絕對是一部既搞笑又充滿驚險刺激動作場面的冒險動作片。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浴血任務4

★全球票房賣座8億美金!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接棒席維斯史特龍,領導《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

除了「浴血幫」的老面孔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杜夫朗格、蘭迪寇楚將再度聚首,這一次,他們還將迎來新成員,這支裝備精良、有著高超戰鬥技能的傭兵團隊將是守護世界和平的最後防線。然而,新成員不僅帶來全新團隊風格和戰術,也將為「新血」一詞帶來全新的定義……。

▎《浴血任務4》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詐騙女王

★《特務搞飛機》喜劇女王嚴正化華麗回歸

★《神鬼交鋒》般的高超騙徒手法,年度犯罪喜劇就看這一部!

智慧曾是以華麗騙術為特長的專業騙徒,打算金盆洗手,她決定接下最後一項可能會改變她人生的任務:引誘古董富豪世家的兒子,並偷走藏在豪宅地下室的巨額財產。她在女兒的幫助下,不僅得先贏得對方信任,還要對付疑心的管家,還有窮追不捨的年輕警探。智惠與女兒能否找到傳說中的巨額財產,展開嶄新的人生呢?

▎《詐騙女王》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花漾奶奶金難搞

★超難搞奶奶遇上樂天大學生

★ 跨世代同居生活超展開

從早到晚每天忙碌打工的清寒大學生韓志雄,為了節省每個月高昂的租屋開銷,參加了社區推行的「青銀共居計畫」,沒想到迎接他的卻是性格古怪、個性龜毛、愛貪小便宜、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跑,人人都敬而遠之的金芬奶奶。

▎《花漾奶奶金難搞》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除了以上介紹的 10部必看賀歲電影,MyVideo 裡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春節強檔等你來發掘!

▎新春賀歲片單線上看>>MyVideo線上看

▎龍年專區「龍齁哩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LE SSERAFIM首度登台!2024除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完整卡司/時間/直播資訊線上看
▎2024年經典賀歲電影推薦 10部必看賀歲片 星爺 王寶強陪你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