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之路》羅東千層蛋糕、牛軋糖好評不斷 蔡凡熙化身最強會計 前進嘉義新助手楊銘威登場

文 : 2023-06-14

全新經營向實境節目《社長之路》由李李仁、劉品言、鄭元暢三人共同主持,在上一集鄭元暢找到在宜蘭的文青咖啡廳REVERSE千層蛋糕義賣,不僅客人喜歡連社長李李仁都讚不絕口。延續羅東站的氣勢,這次來到烏石港賣特色餅乾、有著台南特色醬汁的番茄和李仁哥與品言在壯圍的手炒花生。而這次他們又會有怎樣的驚喜呢?《社長之路》ep6也是超精明工讀生蔡凡熙的最後一天,在送走人體計算機後,楊銘威將成為嘉義篇的實習生,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準時上架《社長之路》最新集,快來一起看看本集的最新亮點!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社長之路線上看

烏石港展店 言言小綜偷懶體驗飛行傘

旺財號來到烏石港,並且將先前製作好的炒花生拿出來擺賣,而蔡凡熙也為番茄製作特製調醬,來自台南鹹鹹甜甜的特殊風味,可以展現番茄的鮮美和多汁,李李仁以一顆10元的價格叫賣,一下就攬客無數。不僅番茄賣得好,稍早特意批貨回來的龜山島特色餅乾也成為焦點。憑藉蔡凡熙超強的算術能力和社長李仁哥的銷售技巧,烏石港站也順利開店。

另一邊的小綜及言言,則是自告奮勇體驗飛行傘形成,十分豪氣地社長李李仁更是誇下海口,表示就算沒賺錢也要自掏腰包讓兩人體驗。隨著飛行傘教練的車,從蜿蜒的山路來到飛行基地,而兩位降落的地方正是在旺財號的旁邊,飛行期間兩人體驗到美好風景。

社長之路線上看

凡熙、李仁哥踏浪忘記帶言言?按摩店又再次開張!

回到旺財號後,生意也突然冷清起來,遊客一陣陣的出現,也讓四位夥伴有時間稍作休息,蔡凡熙與李仁哥也趁空檔去踏踏浪,享受冰涼海水。就在兩人開心踏浪之餘,卻沒聽到言言的呼喊?原來在剛剛一陣忙亂之際,言言也表示自己要先去換褲子踏浪,卻沒被社長聽到,但是貼心的凡熙則是將自己的拖鞋給穿布鞋的言言,讓言言大讚蔡凡熙的暖男事蹟。

除了蔡凡熙散發暖男光輝,社長李仁哥也不惶多讓,看著顧客被蚊子叮咬,馬上拿出先前老闆送的防蚊液,而小綜則是發揮他一直以來的貼心,留在旺財號顧店,讓三位夥伴可以安心踏浪。但是在遊客逐漸回潮後,小綜又開啟了10分鐘按摩店啦,這次按摩店主打蔡凡熙和美女言言按摩,在按摩店展開後又有哪些趣事發生呢?別錯過《社長之路》。

社長之路線上看

可可德歐牛軋糖 蘭花園可愛動物放鬆身心

外澳站結束後,大家來到礁溪的可可得歐取先前在電話裡批貨的牛軋糖,一到店裡就看到可可得歐的招牌巧克力冰淇淋,大手筆小綜更是自掏腰包付錢,讓大家見識到鈔能力。而在來取貨前,製作組也替大家前情提要批貨的過程,十分可愛有趣的店員和機靈的總務小綜,兩人的反應也成為看點。在吃完冰、點完貨後,大家來到金車礁溪蘭花園,不僅兜售給遊客就連員工們下班也不放過。在展店之前,大家也在蘭花園觀光了一圈,不僅有植物還有可愛動物區,解說員也十分盡責悉知園區內的動植物。小綜和言言更是被可愛動物區的貓咪和水豚融化,看著可愛的動物,他們能在這裡獲得好成績嗎?

《社長之路》在結束蘭花園的行程後,就要結算今日營業額,李仁哥卻在結算時大崩潰,表示自己是「賠錢貨」?明明整天看起來銷量都極佳,還發生了甚麼突發狀況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在下集預告中可以看到大夥將前往嘉義,並且由小綜擔任社長一職,希望所有事情都有SOP的嚴厲社長即將上線啦,而這次的實習生則是先前有經營店經驗的楊銘威,嘉義又有哪些產品可以銷售呢?讓我們敬請期待!《社長之路》將在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上架最新集數,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

▎社長之路ep7預告線上看>>跟著楊銘威偷懶吃肥美海鮮蚵仔
▎社長之路ep7預告線上看>>黃鐙輝帶著總部任務出現!

 

|延伸閱讀|

▎《社長之路》超罩實習生蔡凡熙 宜蘭在地番茄花生麻糬米糕

▎東森《社長之路》線上看 播出時間、成員資訊 新手社長李李仁 劉品言 鄭元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