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3》姜智騫洩漏網路身分 立廷死後方箏性情大變 池檢收到意外線索

文 : 2023-06-19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ep5、ep6,趙立廷死後方箏回到京勤,並全心工作,就在此時接獲智騫網友的案件,揭開校園霸凌案的背後故事,此外。小老闆正在不遺餘力挖角芝綺信任的彭律。而菜鳥律師們也面對自己人生的難題,紛紛帶著心中壓力來到從白的超商,佳佳與許東楷的合作讓她壓力極大,還有蔡律的緊迫盯人讓她無法喘息,另一邊看似重修舊好的子倩與學睿,兩人心中都因為吸毒事件備感尷尬,至於博昀是否回歸,也成為亮點之一。MyVideo 將在每周六晚上9點免費直播,晚間10點起更新兩集,隨觀眾無限時重播,開啟MyVideo APP更多消息報你知!

▎最佳利益3直播 >> MyVideo 每周六晚間9點免費看

最佳利益3線上看|

單元劇霸凌案讓智騫關掉正義版卻發現方箏有所變化

最佳利益3》智騫剛解決了一個案件,下一個立刻上門,這回出事的竟是「靠北正義聯盟」的成員。原來之前網路流傳一則校董之子霸凌陰柔氣質男同學的影片,「靠北正義」的成員在副盟主號召下,舉辦快閃行動,要給校董之子一個教訓。翌日,校董之子被人發現吊在籃球架上,死況慘烈,成員們則因涉嫌殺人被捕。

《最佳利益3》ep5結局令人鼻酸,雖然替智騫正義版的網友們洗刷冤屈,卻也發現事情真相,而對於加害者的以牙還牙,方箏則是暗中支持,甚至替他介紹委任律師,爭取減刑。智騫看著慢慢跨過道德底線的方律,心中很是擔心,卻無法勸阻。對於這次正義聯盟所發生的事,智騫下定決心關版,決定以法律正途幫助有需要的人。

最佳利益3線上看|

方箏替王水毀屍案當事人找退路 聯合歐晉軒成為禾慶法顧

就在智騫關版後,京勤門口聚集大批媒體,原來彭律在開庭時因為沒注意到證人身體狀況,咄咄逼人,導致證人身體不適送醫,現在對方帶著記者上門討公道。小老闆卻利用彭律出包事件要他放棄芝綺、改站自己陣營,以保職務。另外,方箏接獲一起王水溶屍案,而這起案件方箏卻當起中間橋梁,替當事人與禾慶集團接洽,賣出當事人所偷的研究成果,也一口答應禾慶成為集團法律顧問。

在《最佳利益2》方箏對禾慶集團的歐晉軒無法逮捕歸案十分懊悔,而這次卻轉身與他合作,方箏到底在盤算哪些計畫,面對芝綺的關心,她僅說自己需要錢,不想再多加著墨。


最佳利益3線上看|

許東楷變本加厲 池檢收到關鍵證據

佳佳與父親和許東楷合作,佳佳卻未完成第一件首要任務,那就是許晉源車禍案的賠償,佳佳面對方箏因此輸了官司,並與許東楷碰面道歉。蔡妙如也及時趕到餐廳,不動聲色的提醒佳佳要小心面對許東楷。面對許東楷對長河事務所越來越無禮的要求,蔡律也另有打算,甚至將兩人的對話錄音。

而另一邊的池檢則是收到來自「趙立廷」的來信,讓她驚訝的打給方箏,而被保釋出來的殺手程楓,又會帶來哪些驚人的內幕呢?鎖定MyVideo 將在每周六晚上九點直播免費看,晚間10點起更新集數,不要錯過!

▎《最佳利益3》>>MyVideo 線上看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延伸閱讀|

▎《最佳利益3》MyVideo直播線上看 私刑校園霸凌議題 李杏、張勛傑客串「王水毀屍案」

▎《最佳利益3》客串角色、單元劇盤點 鍾欣凌、小薰及寇家瑞精彩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