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4》台南篇李㼈、郁方、方志友、風田四人組反應超好

文 : 2023-06-28

花甲少年趣旅行4》李㼈、郁方、風田、方志友組成花甲、少年組合,結伴到台南去旅行。近期郁方、方志友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這次參加節目,郁方坦言:「其實內心掙扎了很久!」會擔心自己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但在相處後很感謝有夥伴的存在。想知道更多《花甲少年趣旅行》的消息嗎?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任何消息都不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風田(左起)、李㼈、方志友、郁方到台南七股鹽山。(MyVideo提供)

郁方大讚這趟旅伴很優質,「李㼈哥對事業有很旺盛的企圖心,像過動兒一樣永不停止前進的人。風田是日本人,原本擔心溝通上會有落差,結果發現他意外的很幽默。方志友非常貼心和天真,就像自己家裡的妹妹一樣。」方志友也點名風田「超好相處」,也稱讚前輩李㼈、郁方像哥哥姊姊一樣相處自在。

談到旅伴們的優點,郁方直呼夥伴細心又貼心,某次在旅行中一度超想吃古早味碗粿:「他們知道了我的需求,都會想辦法滿足我。」她有幾次因為旅伴的行為感動到差點落淚。

 

▲ 本文同步刊登於自由電子報:郁方錄實境認很掙扎!被旅伴暖舉感動險落淚

 

 ▎花甲少年趣旅行4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六晚間10點更新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4》台南手工蛋餅、涼麵和梅子雞 郁方、方志友的美食之旅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 饕客許效舜老厝無菜單料理 武廟莊重靜謐呂雪鳳感動流淚 劉品言、宋偉恩成最貼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