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焦點】《花甲4》專訪孫可芳、宋柏緯 花甲們觀念不同易吵架 小豆幽默化解

文 : 2023-07-17

花甲少年趣旅行》全新第四季,本周由何篤霖張秀卿孫可芳宋柏緯一起結伴到南投去旅行。孫可芳、宋柏緯接受MyVideo專訪,孫可芳透露,4人旅遊觀念不一樣,哥哥姐姐一個喜歡看風景,一個喜歡聊天,剛開始氣氛有點緊繃,「我只好當起氣氛調停者,用幽默的方式要大夥『不要吵架』!」孫可芳形容:「我們雖看起來不合,但卻有奇怪的默契,五天行程結束時,大夥還不自覺流淚。」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孫可芳自認喜歡旅遊,但由於工作忙碌,到外地都是拍戲,少有旅行之感,此次接獲節目邀約,開心能一邊工作一邊玩,坦言自己通常是旅行的「廢咖」,不太會安排行程,但會制定大方向,讓大夥保持在開心的狀態,封自己是「旅遊心情負責人」,是旅伴間的潤滑劑。

宋柏緯則坦言此次旅行非常緊張,今年上半年都在進行歌曲創作,「是名符其實的都市宅男,幾乎沒有和家人以外長輩出遠門的經驗,再加上節目安排一人有一天的導遊行,很害怕搞砸或是太隨性會讓大家不盡興。 」他幽默說:「我可能是這趟旅程最廢的那個,但我可以管錢。」

這次節目與大夥出遊,孫可芳認為能與不同領域資深前輩出遊,獲得許多積累,何篤霖勉勵她:「演藝圈是很長的一條路,要慢慢來。」一句話讓對於未來還有些許不確定感的她放下心中大石。孫可芳形容三位夥伴,「何篤霖見多識廣非常可靠,遇到什麼狀況都能輕鬆化解,而張秀卿有女王氣息,會帶領大夥在節目上的氛圍與節奏,是會炒熱氣氛的姊姊,宋柏緯則會負責開車,是個貼心鬼。」

最讓宋柏緯印象最深刻的行程是,一場越野車行程,恰巧該地前幾天暴雨,山道上有許多掉落的樹枝,若真要騎行非常危險,更何況要雙載,張秀卿一度在車子熄火時,詢問導演畫面是否有拍到。而宋柏緯意外發現原來何篤霖昔日喜歡騎車追風,也從這趟旅程感受到張秀卿自帶一線歌手的現場魅力。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4》於每周六晚上10點在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

▲ 本文同步刊登於噓星聞:何篤霖、張秀卿出外景爆觀念不同 她認「氣氛緊繃」喊:不要吵架

 

 ▎花甲少年趣旅行4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六晚間10點更新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4》南投篇 巧克力城堡有吃又有拿 張秀卿太愛宋柏緯想當丈母娘?

 ▎《花甲少年趣旅行4》南投篇 花甲何篤霖、張秀卿攜少年孫可芳、宋柏緯吃美食喝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