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苗栗篇 美秀姐行程景點整理 薑黃足浴、南瓜隧道一次看!

文 : 2023-08-08

花甲少年趣旅行4》苗栗篇完整版,旅程的最後一天由美秀姐安排,他們不僅走訪南庄老街吃到最道地的客家粄條,也來到薑麻園採薑黃、泡特殊足浴,不僅如此美秀姐還找來「阿秀師」料理晚餐,夥伴們一起找食材,來到南瓜隧道找南瓜;伊正哥還為了交換蔬菜在飄飄河翻船?感情漸入佳境的四位,在最後離別時因為漢典一句話從感動的淚水換成歡笑聲,絕對不要錯過ep55《花甲少年趣旅行4》,爆笑又感動的相處獻給大家。而在下周,花甲要前進香港?首次出國又會遇到哪些樂趣和難關呢?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所去的美食和景點在哪吧,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花甲少年趣旅行4 苗栗篇

桂花巷麵食店

早上因為伊正哥戲劇拍攝,無法調度時間,因此早上的南庄老街走訪無法一起同行。雖然伊正哥暫時缺席,姵嘉、漢典與美秀姐卻走到哪都想到他!在南庄老街的最後一站,美秀姐帶著大家來到老街的傳統美食,有50年歷史的「桂花巷麵食店」,在這裡不僅有道地的客家粄條,還有手工羹麵,讓三位吃的超級開心。

在南庄老街大家也不忘拍照留念,並且希望可以傳給伊正哥和他分享,但是卻發現大家都沒有伊正哥的聯絡方式?超級爆笑的名場面再次誕生!

》桂花巷麵食店
|353苗栗縣南庄鄉中正路1巷2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 苗栗篇 

薑麻園

在吃飽喝足後,美秀姐安排大家來到「薑麻園」,和神農爺爺一起採薑黃!而這時伊正哥也正好趕上,大家在經過一個早上無法見面後,再次相見大家如同久未見的好友,鬧哄哄的聊天!伊正哥趕上採薑黃的行程外,也沒有錯過超讚的景觀餐廳-鍾鼎山林薑黃泡腳足浴。

四位成員一邊享受「老薑蒸足浴」,一邊望向超美的風景,還搭配園區的特色下午茶,薑汁奶茶與蛋糕,不僅養足精氣神,也讓大家有一個時間可以談心說笑。漢典也在後舫表示,很喜歡和大家一起聊天的時光,讓他感受到很溫暖、相處起來十分自在!

》薑麻園
| 364苗栗縣大湖鄉13-3號
|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4 苗栗篇

苗翔牧場

在養足精神後,下一站美秀姐代的大家來到有「南瓜隧道」的苗翔牧場。位於苗栗造橋鄉的苗翔牧場,不僅有一大片美麗的南瓜園,還有南瓜步道,是適合闔家歡樂、打卡拍照的絕佳景點。不僅如此,大家也在這裡找到適合做料理的東昇南瓜,要讓美秀姐在晚上大顯身手。

》苗翔牧場
|361苗栗縣造橋鄉五鄰2號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4》苗栗篇最後在北美莊園畫下句點,美秀姐展現一手好廚藝,最後大家吃著晚餐聊著今天發生的趣事,最後還在卡拉OK時間大秀歌技。製作組也準備了時光回憶屋,讓四位在旅程的最後畫下完美句點。不僅製作組送給四位成員如此美好的照片回憶,他們自己也準備了禮物要送給彼此,姵嘉則是最先哽咽,美秀姐、伊正哥更是在後訪時間落下眼淚,表示這是一趟十分感動的旅程。漢典就如同旅行第一天所說的,拋下過趣個搞笑形象,在這四天以最真摯的態度和大家同行,最後還讓大家充滿笑聲的結束,送給大家這次旅行的精神象徵。感動有趣又好笑的ep55不要錯過,更多有趣的互動就在每周六MyVideo晚間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每周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56預告搶先看>>香港,花甲少年來了!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56預告搶先看>>香港隱藏景點報給你知

 

 

|延伸閱讀|

▎【人物焦點】花甲少年趣旅行苗栗篇|專訪陳漢典談美秀姐、伊正哥

▎《花甲少年趣旅行》首度出國奔香港 新舊夥伴共同出遊 楊貴媚、洪都拉斯、曾莞婷、威廉及法比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