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焦點】《花甲少年》曾莞婷、楊貴媚香港篇專訪 談初見彼此第一印象

文 : 2023-08-24

楊貴媚洪都拉斯曾莞婷威廉法比歐組成花甲少年組合,前往香港錄製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楊貴媚坦言過去認為曾莞婷是個嬌嬌女,藉由旅行後有了全新的認識,「她個性滿好的,有嬌滴滴的一面,但是也可以很配合大家,原本以為她會那裡不能去、這裡不想去,結果到哪裡都能配合,挺可愛的。」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楊貴媚也點名洪都拉斯是團隊的開心果,「他經歷過大風大浪,什麼場面沒見過,只要有他在的地方真的笑聲連連。」威廉則是可愛的暖男,「威廉滿能察言觀色的,帶去玩的景點,有替我們花甲著想,沒有太辛苦,但又很有意思。」她說,法比歐不只外表看起來穩重,做任何事情也都穩穩的,「他帶我們去的地方都超好吃,人也很好相處」,堪稱美食達人。

曾莞婷也細數每個團員的優點,表示楊貴媚是流程擔當,多虧她總是能讓節目順利進行。洪都拉斯是氣氛擔當,有他的地方就有歡笑,而且洪都拉斯跟威廉都是人來瘋,每次玩開心了就像脫韁野馬拉不回來,「但像我這麼冷靜的人,就是需要這種朋友。」

她稱讚法比歐是「顏值擔當」,「有他在的畫面都好舒服,所以我每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都有他。」剛好法比歐擅長攝影,讓愛拍照的她直言:「拍了很多我的美照,旅行最需要這種朋友。」

花甲組和少年組的差異?曾莞婷認為花甲組配合度、參與度都很高,「反而是少年組有些狀況,可能前一天太開心,精力用完了,就趕快給他們吃吃喝喝,有體力後就OK了!」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4》於每周六晚上10點在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

 

▲ 本文同步刊登於中時新聞網:對曾莞婷改觀 楊貴媚自曝有誤會「以為她是嬌嬌女」

 

 ▎花甲少年趣旅行4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六晚間10點更新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香港篇 賽馬超失控 體驗香港獨有打小人文化!

▎《花甲少年趣旅行4》洪都拉斯、楊貴媚與三少年 曾菀婷、威廉和法比歐美食這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