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電影推薦 2023暑假Top10排行榜最驚悚之選!

文 : 2023-07-04

想要感受2022和2023年恐怖片的刺激與緊張嗎?不用害怕!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為您推薦幾部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片,讓您在驚悚的世界中尋求刺激和冒險。從經典驚悚片到最新的恐怖佳作,這些影片將帶您進入一場驚心動魄的恐怖電影之旅。

▎更多恐怖片推薦 >> MyVideo 線上看

恐怖片是電影類別中最能引發觀眾情緒起伏的一種類型。它們通常以恐懼、驚悚和驚訝為主題,以營造出一種緊張和可怕的氛圍。恐怖片以其恐怖的場景、驚悚的音效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情節而聞名,能夠讓觀眾心跳加速、汗顏不已。

恐怖片推薦Top10列表

編號

中文片名

英文片名

IMDb評分

1

五星饗魘

The Menu

7.2

2

鬼玩人:復活

Evil Dead Rise

6.7

3

母親!

Mother!

6.6

4

驚聲尖叫6

Scream VI

6.6

5

The Fall

6.4

6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Renfield

6.4

7

窒友梅根

M3GAN

6.4

8

薩滿

The Medium

6.5

9

巫母

NOCEBO

5.8

10

首爾怪談

Urban Myths

5.5

恐怖片推薦

恐怖片推薦線上看1、

五星饗魘The Menu

★ 當《后翼棄兵》天才棋手遇上《哈利波特》佛地魔

故事講述美食愛好者泰勒與女伴瑪格光顧名廚朱利安史洛威克經營的高級餐廳「霍桑」品嘗高級饗宴,卻連同其他顧客被捲入史洛威克精心安排的驚悚陷阱之中。

恐怖片推薦線上看2、

鬼玩人:復活Evil Dead Rise

★ 爛番茄96%高分好評!眾所期盼的限制級恐怖體驗

描述一對感情疏離的姊妹在重逢後發生變故,不僅被迫與附身肉體的惡靈展開殘酷的生死戰鬥,更必須面對如噩夢般的家庭成員。

 

恐怖片推薦線上看3、

母親!Mother!

★ 愛與犧牲奉獻的顫慄驚悚電影《黑天鵝》導演新作

不速之客的來訪,讓原本感情受到考驗的夫妻,寧靜的生活從此起了變化…。女主角對一群陌生人的來訪感到困惑,但是她的老公卻聲稱這些人都是親戚,並且要入住他們家,這到底是發生甚麼問題,人變得越來越多,情況急轉直下,更發生了許多超乎常理的詭異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女主角越來越恐懼,最後的謎團與真相為何?夫妻關係面臨難以想像的恐怖考驗…。

 

恐怖片推薦線上看4、

驚聲尖叫6 Scream VI

★《星期三》珍娜奧特嘉出演,鬼臉殺手強勢回歸!

繼上一次鬼臉殺手大開殺戒之後,四名逃過毒手的倖存者決定離開伍茲柏勒鎮,展開他們人生的全新篇章。

 

恐怖片推薦線上看5、

墜The Fall

★ 登頂全台票房冠軍!受困610公尺高空,該如何求生?

貝琪和杭特是一對喜歡追求刺激的好友,某天,她們攀上一座高達610公尺的電視塔後,意外受困於頂端,面對惡劣天氣和物資短缺,她們必須設法在令人暈眩的高度上活下去……。

無論是追求刺激、愛好恐怖片的忠實影迷,還是尋找一種與眾不同的觀影體驗,這些恐怖片都值得您一探究竟。透過這些電影,您將被帶入驚心動魄的恐怖世界,感受到無比刺激的心跳和冒險。請在觀影時記住尊重自己的舒適度和限制,並細心體驗這些驚悚之旅帶來的刺激和驚喜。盡情享受2022年和2023年的恐怖片推薦,讓您的觀影體驗更加豐富和充實!

本文由ChatGPT撰寫,並由人工潤飾。



|延伸閱讀|

▎鬼門開小心勿試!盤點三大禁忌!《鬼護士》警告凶宅勿關燈 《陰森》半夜做這事惹禍上身

▎農曆七月看什麼?這些是看完就不用開冷氣的強檔驚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