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香港篇 賽馬超失控 體驗香港獨有打小人文化!

文 : 2023-08-22

花甲少年趣旅行4》香港篇完整版,《花甲少年》首次安排出國行程,由洪都拉斯楊貴媚曾菀婷法比歐威廉共遊香港,住在灣仔帝盛酒店,鄰近香港賽馬場旁,在晚上來有酒水暢飲時光,讓五位成員都十分享受。而旅程的第二天,由媚姐和洪哥擔任導遊,他們將帶大家體驗香港人的飲食文化,從早餐開始就是傳統美食,除此之外還有體驗香港文化、服裝,坐在叮叮車觀光風景,體驗獨有的「打小人」習俗,最後下午的賽馬行程更是讓大家失心瘋?一起看看他們所去的美食和景點在哪吧,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花甲少年趣旅行4 香港篇

妹記生滾粥品

第二天行程由媚姐和洪哥一起準備,媚姐負責早上半天,下午則由洪哥帶領。而第一站早餐就要來到在當地非常有名的老店,是已經祖傳三代之久的好味道「妹記生滾粥品」。以新鮮的魚湯熬製湯頭,將白米煮開,變成一碗碗濃郁的粥品,搭配上細嫩多汁的魚片,讓菀婷大呼過癮,威廉甚至拿出手機記下店名,表示一定要再回來品嘗!

法比歐更是以不吃早餐的代表,卻被粥品和小菜驚豔,粉腸油條和炸魚皮,每一道都讓他嘖嘖稱奇。而媚姐也在此遇到台灣粉絲,更是聽了大家推薦點餐。五位成員都給「妹記生滾粥品」極高評價,

》妹記生滾粥品
|Shop 11-12, Cooked Food Centre 3/F Municipal Services Building, 123A Fa Yuen St, Mong Kok, 香港



▎花甲少年趣旅行4 香港篇 

瓏裳旗袍

享受美食後,媚姐帶著成員們來到可以租借旗袍和長袍的文青服飾店。翻轉古典印象,讓手工訂製旗袍玩出新花樣。法比歐也表示這是他首次穿長袍,而菀婷和媚姐更是把改良旗袍穿出獨有韻味,接著他們以旗袍扮相,大家一起去搭叮叮車,享受香港市區的風景。

》瓏裳旗袍
| 香港銅鑼灣霎東街47號3樓
|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4 苗栗篇

蓮香居

經過早上媚姐所準備的文化之旅,中餐就由洪哥帶著大家來到位居上環的道地養茶餐廳「蓮香居」,在這裡還可以見到復古的養茶甕餐方式,服務生會推著餐車來到你桌旁,讓客人從餐車裡挑選想要的食物。

蓮香居的蒸籠類和炸春捲,讓五位成員食指大動、胃口全開,不僅在這裡享受了最好吃又道地的料理,更是被店員們的熱情感動,擁有美好的用餐體驗。在吃完午餐後,大家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洪哥帶著大家來到香港賽馬會,準備體驗成員們首次在香港賽馬!不僅男孩們躍躍欲試,就連穩重的媚姐也略為興奮,成員們在這裡大聲嘶吼、吶喊,只為了替自己下注的馬兒加油!

》蓮香居
|香港上環德輔道西40-50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香港篇第二天就在賽馬會後結束,法比歐也為兩位導遊送上在賽馬會場買的紀念品,讓洪哥和媚姐十分感動。第三天的導遊就是我們的鄉土劇女神菀婷,菀婷首站帶著大家來到香港海生館,體驗近距離觀察企鵝的行程。還有哪些特別的行程呢?預告裡的好吃好玩就在下集!最有趣的香港行下周繼續,更多有趣的互動就在每周六MyVideo晚間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每周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58告搶先看>>美食吃不停 冰室和打邊爐讓花甲少年吃不停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58預告搶先看>>文化之旅繼續 手作DIY持續超有趣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香港篇 洪都拉斯、楊貴媚與三少年 曾菀婷、威廉和法比歐

▎【人物焦點】花甲少年趣旅行苗栗篇|專訪陳漢典談美秀姐、伊正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