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咒術迴戰》第二季時間軸整理:懷玉 玉折總篇免費線上看 五夏黨必看金句連發!

文 : 2023-08-11

咒術迴戰第二季》在播畢〈懷玉· 玉折篇〉後,將休息兩周後再繼續播出正傳後續〈澀谷事變篇〉,而在接下來的兩周則是以《咒術迴戰2》總篇播出,也讓粉絲們不禁好奇將以怎樣的內容為主,想不到這次MAPPA又給足粉絲滿滿誠意,依照《咒術迴戰》事件發生時間順序整理,順剪為近30分鐘的篇章,可以說是對五條、夏油還有憂太粉絲的大回饋!而所有金句都一一展現,以及《咒術迴戰2》的主題曲、《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由KING GNU所演唱的〈逆夢〉也在其中出現,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精美總篇集,MyVideo限時上架免費看!想知道更多動漫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消息不漏接!

*以下有《咒術迴戰》動畫與漫畫雷

 

《咒術迴戰2》SP總篇整理時間軸:懷玉.玉折篇與零篇百鬼夜行

《咒術迴戰》第二季動畫與漫畫時間軸相同,在第一季結束後,時間軸來到2006年,五條、夏油和硝子都還是高專的學生,而夜蛾還是導師,尚未成為校長。如同隨著夏油與五條的視角,重新再現整個故事始末,由夏油傑黑化到十年後的「百鬼夜行」,等於將〈懷玉.玉折篇〉接續〈咒術迴戰 0〉,在片中不僅可以看到憂太,還有完全體的里香,隨著旁白解釋,故事更加清楚!

咒術迴戰時間軸整理

時間

事件

註解

2006年 夏季

五夏兩人保護星漿體事件

五條因伏黑甚爾的攻擊而覺醒,夏油則是因為理子無辜犧牲,保護弱者的人生意義動搖。

2007年 夏季

五條成為最強與夏油兩人分開出任務

夏油遇到「特級咒術師」九十九由基兩人對談,夏油對創造只有術師世界起念。

2007年9月

夏油咒殺112為村民成為詛咒師

夏油被通緝,五夏在新宿街頭重逢,兩人爭執後分開。

2017年

夏油回到高專宣布將在12月24進行百鬼夜行

五條成為高專導師,將憂太帶到高專。與胖達、真希和狗卷等人成為好友

2017年12月

百鬼夜行,夏油黨派失敗全數照計畫逃亡,而夏油傑被憂太重傷,夏油歿。

 

2019年

虎杖、伏黑惠相遇

動畫《咒術迴戰》第一季

 

動畫《咒術迴戰》5大金句收錄 

《咒術迴戰》第二季總篇將五大金句一一重現,讓我們一起來回味!

金句1、我們是最強的

五條與夏油在高專時期,認為只要兩人在一起出任務就是最強的,而經過星漿體事件後,五條自己成為最強。

金句2、想殺的話就殺吧,那也是有意義的

夏油在成為詛咒施後,在新宿街頭與硝子相遇,而硝子則是通知五條到來,兩人在街頭爆發爭吵,最後不歡而散。五條原本想將夏油拿下,卻在最後一刻猶豫,夏油留下一句「想殺的話就殺吧,那也是有意義的」,消失在人海中。

金句3、袱除吧,自信跟人們就會來到你的身邊

在《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憂太來到高專,雖然是特級咒術師卻對自己毫無自信,而他首次和真希一起出任務,兩人在危急關頭,真希的一席話讓憂太覺醒,原本想要孤單的過完一生的他,首次講出自己最希望的是,希望與人有所連結。

金句4、真是失禮,我們可是純愛啊

在百鬼夜行時,夏油計畫讓憂太落單想要因此吸收他的詛咒里香。不料卻被五條察覺,因此用計將胖達、狗卷送回高專,兩人因對抗夏油而雙雙受傷,成為憂太的引爆點。並且與里香約定,只要幫助他贏得這場勝利就將自己的全部獻給里香。而夏油對此表示這是玩弄里香的招數,卻被憂太帥氣回應「我們可是純愛」,並且放大招讓夏油落敗。

金句5、是我的摯友,唯一的摯友

百鬼夜行結束後,五條趕回高專,看到落敗重傷的夏油,夏油更說『你來的真慢,悟』也呼應到〈懷玉.玉折篇〉五條來到盤星教的基地,拿回理子的遺體。已經覺醒的他和來遲的夏油說『你來的真慢,傑』前後呼應。隨後把憂太的學生證還給五條,夏油也在最後和五條說到,在這樣的世界他無法真心地笑,隨後五條也和他說了一些話,夏油苦笑。五條將憂太遺失的學生證還回來,並且表示是自己的摯友,唯一的摯友撿到的。

8/31開播咒術迴戰 澀谷事變篇 KING GNU打造主題曲 

《咒術迴戰》第二季動畫不僅保有第一季的水準,在改編上也更為大膽,相信也有許多粉絲讚賞〈懷玉.玉折篇〉的表現,讓人更加期待接下來〈澀谷事變篇〉,咒術界大事即將發生,虎杖等人將帶來哪些驚人的表現!不僅正傳即將回歸,替《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打造主題曲及片尾曲的人氣樂團KING GNU將成為《咒術迴戰》第二季後面集數的主題曲OP,也就是〈澀谷事變篇〉的主題曲〈SPECIALZ〉。《咒術迴戰》第二季動畫懷玉.玉折篇播完後,時間跳回現代的「澀谷事變篇」將會在8月31日播出,8/10、8/17兩週播出總集篇。想知道更多動漫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新番動漫上架訊息揭曉。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咒術迴戰第二季3大解析:懷玉 玉折漫畫比對、片頭片尾主題曲解析 8/31澀谷事變篇開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