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大結局劇情精彩「人夫直球對決」 瑛太 岩田剛典痛失奈緒

文 : 2023-06-21

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講述兩對無性夫婦的故事,奈緒岩田剛典飾演同事,無意間得知對方在婚姻中性事不順,感到孤獨的兩人越走越近,展開婚內精神出軌的「雙重不倫」,劇情開展到兩對夫妻決心離婚,但奈緒恢復單身後並未接受岩田剛典的告白,讓岩田剛典在水族館裡跪地啜泣。

《我們之間沒有的》結局四人都BE?6/24大結局令人期待

劇中兩對夫妻完成離婚,奈緒嘗試在職場上努力:「我想盡我所能自立自強。」且和岩田剛典互相報告離婚一事,岩田剛典一記直球告白:「我很喜歡妳,請妳永遠跟我在一起。」奈緒強忍淚水表示:「抱歉,無法回應你的心意,我希望可以不要依賴任何人、靠自己一個人活下去。」讓岩田剛典悲傷不已,而奈緒升職失敗、飾演岩田剛典前妻的田中美奈實申請升為雜誌總編輯的夢也破碎,目前劇情走向「全員悲劇」,劇迷無不希望最終回能夠有大反轉。

永山瑛太X岩田剛典「人夫直球對決」

另一方面,永山瑛太和岩田剛典的「人夫直球對決」也是亮點,瑛太在劇中飾演奈緒老公,岩田剛典一見到他立刻說:「非常抱歉!」瑛太直接問:「你們是什麼關係?有在交往嗎?」岩田剛典回應:「沒有。」接著說出自己對奈緒的情感,瑛太回嗆:「她是我的妻子,她跟我結婚了!我們不會離婚的。」但岩田剛典認爲瑛太應該多考慮奈緒的心情,甚至對著瑛太說出:「我很重視她!」這段修羅場的畫面讓觀眾大感刺激。

岩田剛典是EXILE放浪兄弟第三代成員,也是「國民姐夫」 Akira師弟,此次在劇中飾演居家好男人,經常為加班晚歸的老婆煮晚餐、泡養身茶,被網友稱為「理想老公」,被問有沒有為角色特別做準備,他表示導演只要求要鍛鍊身體,並笑稱自己一直有在訓練,主要是因為角色是有完美主義的白領精英,所以劇組特別為他訂製西裝展現帥氣貴公子形象。

岩田剛典無論在唱跳或戲劇都有極佳表現,但談起這次演出,忍不住苦笑:「感覺每天都在一點一點失去自信。」最難的是角色微妙複雜的心情描寫,面對許多語意曖昧的台詞,「我應該如何用我的面部表情和聲音來傳達它?還有不說話的場面也很重要,我總是擔心眼神和表情怎麼辦。」尤其是第一集奈緒告知他自己過著無性婚姻後的表情,「因為是非常重要的場景,用台詞說明了這部作品主軸,所以也因此排練了很多次!」他也提到該劇將比原著更早迎來大結局,希望原著粉絲和劇迷都務必鎖定收看。《我們之間沒有的》6月24日將於MyVideo、KKTV播出最終集。

▲ 本文同步刊登ETtoday星光雲:雙重不倫超刺激!《我們之間》「人夫直球對決」瑛太嗆Akira師弟:她是我老婆

 

 

|延伸閱讀|

▎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無性夫妻彼此外遇?奈緒、瑛太及岩田剛典主演

▎【漫改日劇推薦】《我們之間沒有的》《聽我的電波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