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季動漫新番推薦:《芙莉蓮》、《巨人》完結篇後篇及《間諜家家酒》更多校園戀愛新番

文 : 2023-09-25

2023年秋季動漫新番推薦,除了熱門作品《咒術迴戰》跨季續播外,還有哪些熱門續作回歸呢?而這季黑馬又有哪些?不只奇幻動作冒險校園青春戀愛番也不能錯過。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23年的秋番新番又有哪些人氣作品動畫化,又有哪些作品回歸?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動漫線上看>>MyVideo 精選本季新番

2023年秋季10月動漫新番推薦

2023 10月新番

1、校園青春《大小姐和看門犬

2、奇幻冒險《葬送的芙莉蓮

3、溫馨喜劇《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

4、動作冒險《東京復仇者》天竺篇

5、動作冒險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後篇

10月新番推薦1、

大小姐和看門犬

お嬢と番犬くん

★ 校園青春 x 黑道世家大家小姐
★ 漫畫單行本銷售量超過200萬冊
★ 鬼滅「禰豆子」聲優鬼頭明里化身世家大小姐

從小失去父母便在身爲黑道組長的爺爺家長大的大小姐瀬名垣一咲,並且由像哥哥一般存在的若葉圭也的年輕頭領照顧著大小姐。如今大小姐升入高中,目標是展開新生活和戀愛!沒想到已經年過20歲的哥哥竟然一起來上高中了?!充當保鏢盡職盡責,並為大小姐阻擋一切危險事物。

2023年下半年備受矚目的青春戀愛番《大小姐與看門犬》,作者當年以唯美的畫風和甜膩曖昧的劇情展開,單行本銷售量超過200萬冊。並由製作《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的動畫公司project No.9打造。

10月新番推薦2、

葬送的芙莉蓮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這本漫畫真厲害!2021》男生篇第2位
★ 第25屆手塚治虫文化獎新生獎
★ 漫畫銷量達到800萬冊 超人氣作品

葬送的芙莉蓮》講述人類族的勇者欣梅爾、矮人族的戰士艾冉、人類族的僧侶海塔、精靈族的魔法使芙莉蓮,結束長達十年的冒險旅程,作為英雄凱旋歸來,並接受國王表揚。他們剛好遇上50年一遇的流星雨,四人組相約50年後再度相聚觀看難得一見的流星雨。但在芙莉蓮和昔日的冒險夥伴依約再會欣賞流星雨的當夜,夥伴的逝世讓長壽的芙莉蓮感受到生死無常,也讓芙莉蓮開始深入探討生命的意義。

葬送的芙莉蓮》在宣布動畫化後受到熱烈討論,不少粉絲期待會將這成長歷程的史詩級旅行,以怎樣的方式帶給觀眾感動。日前官方製作組也宣布首集時長將帶來近兩小時的內容,而主題片頭片尾曲將由現今大勢人氣樂團YOASOBI與女歌手milet演唱!

10月新番推薦3、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 佛傑一家回歸
★ 第二季片頭主題曲由 Ado演唱〈クラクラ〉
★ 第二季片尾主題曲由 Vaundy演唱〈トドメの一撃〉

每一個人,都有不能展現給任何人看的一面──這是個世界各國都在檯面下進行激烈情報戰的時代。東國與西國,兩國之間已持續冷戰了十多年。隸屬於西國情報局對東課〈WISE〉的幹練間諜〈黃昏〉,被指派一項極機密任務,奉命接近威脅東西和平的危險人物,要刺探出東國國家統一黨黨魁──唐納文.戴斯蒙德的戰爭計畫。其任務名為──行動代號〈梟〉。任務內容是:「在一週內組好家庭,並潛入戴斯蒙德兒子所就讀的名校。」於是〈黃昏〉扮起精神科醫生──洛伊德.佛傑,開始組織家庭。然而,他找到的女兒.安妮亞是會讀心的超能力者,妻子.約兒則是位暗殺者!由於利害一致,三人便互相隱瞞真實身分,並展開共同生活。世界的和平,就這樣被託付給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

10月新番推薦4、

東京復仇者 天竺篇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天竺編

★ 花垣武道回來了
★人氣角色 「黑川」也來了!
★ Disney+獨播 人氣動畫《東京復仇者》回歸

武道原以為透過時空穿越已經改變了命運,當他再次回到 2005 年,隔年卻爆發由幫派「天竺」攻擊「東卍」的「關東事變」,東卍成員又將面臨什麼全新局勢。

11月新番推薦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 後篇

★《進擊的巨人》完結篇最終篇章
★ 史詩級的動畫作品迎來最後結局
★ 經手WIT STUDIO、MAPPA兩大動畫製作公司後即將真正結束

2023年下半年秋番最備受矚目的一定是《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在2月底釋出最後篇章的前篇,完整一小時動畫內容、精緻配樂和打鬥場景,以及眾所期待的地鳴展現,讓觀眾們都熱血沸騰成為粉絲口中最精緻的完結篇序曲,MAPPA也在播畢後宣布後篇會在2023年秋季開播!《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前篇,故事進行到漫畫的135話左右,阿爾敏等人與艾連變身成巨人戰鬥,而漢吉獻出心臟,眾網友暴動流下淚水,10多年的 《進擊的巨人》動畫連載也即將宣告完結,讓我們一同等帶真正完結篇的結局來臨。

▎進擊的巨人線上看>> MyVideo 全系列收錄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2023下半年動漫新番推薦:9月底熱度爆炸《葬送的芙莉蓮》首集兩小時!

▎《排球少年》動畫順序全收錄!第五季何時出?排球少年劇場版《垃圾場的決戰》2024年2/16日本上映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