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復仇劇《7人的逃脫》劇情比《Penthouse上流戰爭》更離譜!

文 : 2023-09-28

MyVideo熱播中韓劇7人的逃脫》是由《皇后的品格》、《Penthouse上流戰爭》系列的導演朱東民與「狗血劇教母」編劇金順玉再度合作打造,由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等人主演,劇情以一個少女的失蹤事件展開,七個人之間的謊言和慾望交織其中。開播後,立即拿下MyVideo戲劇排行榜收視冠軍,最新一集劇情,編劇再度下猛藥,鄭拉爾飾演的女高中生方茶美被栽贓亂倫養父、在學校產子,一怒之下召開直播要說出真相,沒想到她竟在直播中遭到槍擊中彈,事發後方茶美又離奇消失,留下懸而未解的謎團等待揭曉。而該劇上週收視再衝新高,韓國全國收視率開出7.7%亮眼成績,狗血劇情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劇中誇張劇情不只如此,黃正音飾演的LH媒體代表琴羅熙,為了爭奪公公擁有的巨額財產,與申恩慶飾演的婦產科醫生、同時也是公公的情人車主蘭聯手,一起將公公從高橋上推下去,讓李德華飾演的富豪公公才演四集就領便當身亡。黃正音劇中角色陰險狠毒,為達到個人目的六親不認,親生女兒鄭拉爾因破壞她爭產計畫,讓她氣到花錢買兇阻止女兒,甚至冷血說「殺了她也沒關係」,劇情顛覆三觀。黃正音「一秒變臉」演技更是受到網友討論,上一秒還笑臉迎人、下一秒就翻臉露出冷酷刻薄神情,還隨時都能潑婦上身,破口大罵、甩人巴掌都是基本動作。

以《Penthouse上流戰爭》裡渣男朱丹泰一角深植人心的嚴基俊,再次與編導合作,這次在《7人的逃脫》裡飾演神秘人物馬修李,在目前播出的四集裡都還未露正臉現身,令觀眾相當好奇。嚴基俊先前受訪時表示,他在接到該劇邀約時,第一時間就爽快答應演出,並大讚該劇是「以前前所未見,以後也未必看得到的有趣電視劇」,唯一擔心的地方,就是怕角色和「朱丹泰」重疊,他也因此下了不少功夫揣摩,「為了和先前角色做區隔,花了許多心思在語調和語速上。」

李準在劇中飾演背負不少罪名、闖禍不斷的黑幫危險男子閔道赫,有許多逃亡、打鬥的動作戲碼,他在受訪時透露,為了飾演好該角,特別減重8公斤,讓身材更精壯,也先去了武打教室練習俐落身手,但他坦言,「我很認真的練習了,不過難過的是,我以爲我把身體維持在很好的狀態,但拍動作戲時還是受傷了,在跳躍時傷到了膝蓋,這點很遺憾。」他也強調,目前受傷狀況都已痊癒,是很健康的狀態。《7人的逃脫》每週五六在MyVideo同步跟播。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延伸閱讀|

▎復仇劇推薦 盤點10部必看狗血復仇記:韓劇、陸劇一次搜刮

▎順玉狗血劇《7人的逃脫》劇情角色10大看點|MyVideo線上看每周更新最新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