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強檔電影推薦片單一次看!花月殺手搶先看!

文 : 2023-12-11

MyVideo影音平台12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由知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迪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電影《花月殺手》10月20日在台上映,一個多月就有搶先版將於12月5日上架;經典恐怖系列《大法師》最新作品《大法師:信徒》、新海誠執導的日本動畫電影《鈴芽之旅》、史蒂芬金全新恐怖作品《禁入墳場:血繼》、李炳憲和朴敘俊主演的韓國災難大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等強作全部都會上串流。

 ▎花月殺手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電影《花月殺手》講述原住民遭白人謀財害命的真實連環血案,李奧納多不僅擔任電影監製,也是與導演史柯西斯第六度合作。李奧納多在好萊塢是眾所皆知片酬排行前段班的明星,據外媒《Screen Rant》報導,有好萊塢知情人士透露,李奧納多這次接演《花月殺手》拿到了高達4000萬美元(約12.7億台幣)的片酬,佔了電影2億美元(約63.3億台幣)製作預算的五分之一,這也是李奧納多與史柯西斯合作至今,最高收入的一部電影,聘請大明星演出成本相當可觀。

《花月殺手》除了有李奧納多,資深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也是電影主演之一,兩位不同世代的影帝都是導演史柯西斯愛用演員,但卻是首次在導演片中合作,有不少精彩對手戲。不過,導演史柯西斯受訪時透露,兩人的表演風格簡直是天壤之別,勞勃狄尼洛喜歡保守的按劇本來,但李奧納多則是經常即興演出,並喜歡針對劇本內容和導演討論,史柯西斯笑說:「他(李奧納多)總是講個沒完沒了、無止盡的!而勞勃不想說話。我和勞勃會互看彼此一眼,再翻一下白眼,然後我們會告訴他『你不需要那段台詞』。」

 ▎水泥烏托邦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除了《花月殺手》搶先版,人氣動畫電影版《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在日本大賣147.3億日圓票房的《鈴芽之旅》、 韓國災難鉅作《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由金宣虎主演的韓國犯罪動作片《貴公子》、薛景求與都敬秀主演的科幻災難片《逃出寧靜海》、口碑爆棚的浪漫愛情電影《之前的我們》、申惠善主演的韓國恐怖驚悚片《千萬別開門》、史蒂芬金《禁入墳場》全新前傳《禁入墳場:血繼》、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金融喜劇片《笨錢效應》、經典恐怖電影最新續作《大法師:信徒》等,都將在12月於MyVideo上架。

▲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新聞:上映1個月!李奧納多《花月殺手》光速登串流 上架時間曝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李奧納多《花月殺手》影評解析:文化與情感的多層次衝突

 ▎《鈴芽之旅》影評彩蛋解析+7句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