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6》桃園完整版線上看 庹宗康、蔡黃汝領隊王彩樺、李玉璽公開傳統客家美食名單

文 : 2024-02-15

花甲少年趣旅行6桃園篇完整版第一、二天行程景點名單分別由豆花妹蔡黃汝與「綜藝一哥」庹宗康安排,帶王彩樺李玉璽一同吃遍古早味美食。除了有桃園在地客家美食,還有南門市場水煎包、米香四溢狀元糕、到地阿根廷風味私廚料理!庹宗康甚至到「特殊咖啡店」中收驚?MyVideo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花甲少年趣旅行6》完整版最新集數,跟著花甲少年體驗不一樣的桃園旅程吧!

▎《花甲少年去旅行6》桃園篇 >> MyVideo 線上看

客家風味早餐

桃園第一站蔡黃汝帶大家品嚐龍潭在地客家早餐,桌上擺滿蘿蔔糕、米苔目等熱騰騰美食,其中更以有客家披薩之稱的「細人粄」讓花甲少年讚不絕口。細人粄也被稱為小朋友的零嘴,以米漿研磨並加入大量蔬菜煎至酥脆,口感類似於蔥油餅但帶有獨特米香,搭配老闆特製辣椒醬讓味蕾又提升一個層次。

》東風瓦厝 客家懷舊料理

|桃園市龍潭區十一分路209號

多肉植物DIY

第二站來到山中秘境體驗多肉植物DIY!多肉植物原生長在乾燥環境,其特性為後碩肥大的葉脈,用以儲存水分供應養分來適應惡劣環境。看著色彩繽紛、形狀各異的盆栽,蔡黃汝帶大家一同選擇心儀的植物和容器來親手裝飾,四人各自「瞎掰」動人的愛情故事,並請老闆娘評出最喜歡的作品。王彩樺發揮超常的編劇功力,口沫橫飛硬是擠出一段與作品勉強相符的劇情,故事牽強到讓庹宗康傻眼!她的故事是否能獲得老闆娘青睞呢?

》繞山花 三和青創基地

|桃園市龍潭區龍新路三和段1369巷70-2號

官方粉絲專

「特殊」咖啡店

在前往第三站的車程中,蔡黃汝神秘的提示下一站行程是「特別」的咖啡店,並詢問花甲少年們過去是否有過一些「特殊經驗」。深究佛法的王彩樺提到,從小自己的體質就相當特別,並分享過去的經驗,讓後座的李玉璽、蔡黃汝聽到頭皮發麻,場面頓時變成靈異節目!這家咖啡店以媽祖為形象,提供收驚、問事等服務,當一行人到達店面時,老闆娘提供庹宗康「特別服務」,並說出一句話驚嚇眾人,究竟發生什麼事呢?別錯過花甲少年第六季ep80!

》問事咖啡館

|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149號

官方粉絲專

阿根廷無菜單料理

第一天晚上以阿根廷特色料理收尾。由老闆設計菜單並親自烹調,肉排火侯掌握得宜,讓鹿排、羊排外酥內嫩熟度恰好,搭配特製醬汁,讓多種肉類輪流交替品嚐的同時能夠溫和不膩,是畫龍點睛的一抹醬料。滿桌佳餚讓四人大呼過癮,彼此的感情也增溫不少,為第二天行程補充精氣神,元氣滿滿迎接全新旅程。

》古弟私廚

|桃園市桃園區信光路91號

官方粉絲

▎《花甲少年去旅行6》桃園篇 >> MyVideo 線上看

南門市場傳好滋味

第二天由庹宗康帶隊,因為被第一天蔡黃汝的早餐驚艷,激起了他的勝負欲,這次將深入桃園在地早市,一同品嘗傳統好味道。一行人選購水煎包、腸粉、飯糰等多種傳統早餐,一同到大湳森林公園搭配美景享用美食,度過美好的早晨。

》南門市場林記水煎包

|桃園市桃園區文化街28號

首先是傳統早餐必吃的水煎包,包覆著鮮甜脆口的高麗菜,外皮以高溫煎炸達到酥脆口感,讓口腔充斥著蔬菜甜味與油炸香氣。店家現包現做,內陷塞滿滿料好又實在,只要一顆就能夠獲得大大滿足。

》南門第一家廣東腸粉

|桃園市桃園區文化街30號

另一家排隊美食廣東腸粉,以料好實在的彭派腸粉與高CP值價格深受歡迎。看到整晚滿滿的鮮蚵,搭配Q彈的粉腸,讓王彩樺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

》南門飯糰

|桃園市桃園區文化街30號

已在當地飄香30年的飯糰也是當地熱門排隊美食,只要銅版價格就能享受到好吃古早味,成為當地人成長記憶中的好滋味。

狀元糕營業中!

庹宗康的古早味之旅還沒結束,這次不只帶大家一起吃狀元糕,還要動手做!狀元糕由純米製作,這次的店家將傳統滋味結合創意,內餡除了有傳統的紅豆外,也特別加入鐵觀音奶茶、日式抹茶等多種口味,店內更有販售愛玉凍飲,讓兩種古早味相互搭配,蹦出新火花。這次花甲少年要挑戰在一小時內達到一定的販售金額,否則餐費會被全數沒收!他們究竟能不能達成任務呢?

》饗稻狀元糕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940號

官方粉絲專

棒球名人堂

資深棒球迷庹宗康下一站帶大家活絡筋骨,一起揮棒打球!館中陳列歷屆名人堂入堂選手及,讓民眾透過導覽了解台灣百年棒球史,一同感受球場上的輝煌高光時刻。館內還有可愛的Snoopy角色查理布朗站上投手丘,邀大家一起快樂體驗棒球樂趣。

》棒球名人堂

|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花甲少年去旅行6》桃園篇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6》桃園篇第三天行程將接棒李玉璽擔任導遊,過去與王彩樺、蔡黃汝曾到大溪拍攝《神之鄉》,接觸了許多傳統文化而被深深吸引,因此這次要為大家案排一趟回味之旅!《花甲少年趣旅行6》每週六晚間10點在MyVideo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一起和花甲少年展開旅程吧!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6》屏東篇完整行程大公開 李銘順帶葉全真、雷嘉汭、蔡凡熙浮潛、攀秘境瀑布

▎《花甲少年趣旅行6》完整版苗栗篇第一天美食景點 倪齊民領鄭家榆、蘇晏霈、林哲熹苗栗客家美食一路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