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應援 CHEER UP》4看點:女主韓智賢人氣爆棚 校園青春+懸疑

文 : 2022-10-20

校園熱血青春韓劇《青春應援 CHEER UP》4大看點


今年最青春的校園愛情韓劇《青春應援 CHEER UP》,在播出後受到多數網友熱烈討論,原以為僅是浪漫的愛情熱血故事,卻發現其中暗藏懸疑劇情。最新一集,都海伊(韓智賢 飾演)和學長朴正宇(裴仁赫 飾演)又有那些令人心動的畫面呢?

▎青春應援 Cheer Up線上看>> MyVideo 每週二三17點前上架!

 

《青春應援 CHEER UP》看點1、韓智賢飾演都海伊人氣暴漲

韓智賢此次在《青春應援 CHEER UP》飾演活潑外向的開朗少女,因為家道中落她必須扛起家計還要兼顧學業,是個超級打工仔,只要能賺到錢的工作都想嘗試,也因此被啦啦隊學長相中加入社團打工,也因此牽起她與啦啦隊的緣分,從原本不感興趣到最後全心投入。


圖/翻攝自ig hanjiji54


韓智賢一改先前在《Penthouse上流戰爭》的驕縱大小姐形象,這次演出刻苦耐勞又美麗的開朗少女,演出啦啦隊隊員不僅要有良好體力還有敏捷度,在《青春應援 CHEER UP》韓智賢的演技讓她完全化身成為女主角都海伊,也成為觀眾的焦點,拜倒在她的鬼靈精怪之下,在開播後韓智賢的ig也狂漲粉,深受觀眾喜愛的角色和韓智賢的個人魅力,期待後續劇情的發展,也祝福韓智賢走起花路!

 

《青春應援 CHEER UP》看點2、青春熱血校園故事外加懸疑

青春應援 CHEER UP》講述以有著50年傳統的大學社團「啦啦隊」為背景,但該社團逐漸走向落沒,社員們為了讓社團起死回生,所展開的一連串行動。原以為僅僅是熱血浪漫的青春故事,卻在之中加入懸疑元素。

在延禧大學啦啦隊社團有三個神祕預言,前兩個預言都成為現實後,讓大家不得不緊張第三個預言。第三個預言說到在今年會有一個社員死亡,也因此造成啦啦隊面臨人數銳減的經營危機,而新社員都海伊在表演時差點被老舊燈具砸中,而秘密跟著都海伊的人究竟是誰呢?

 

《青春應援 CHEER UP》看點3、兩男一女戀愛線 甜蜜灑糖

充滿青春感的校園愛情劇《青春應援 CHEER UP》,令觀眾最為喜歡的莫過於女主角都海伊的感情線。進入大學後海伊在一次打工下,發現從高中就交往的男友在赫因為瞧不起她家裡貧困,想要和海伊分手。海伊得知後便下定決心先提分手,受傷的海伊在此時遇見了學長正宇和默默關注她的人氣王善浩。


圖/翻攝自ig hanjiji54

三人在不同的機緣下認識彼此,而海伊也因為學長的親切和溫柔,默默地對學長產生好感,在第六集,海伊因為手機不見而消失,正宇急忙找到海伊後激動地抱住她。但是另一頭正與學長的初戀也回到學校,正宇的感情發展心路歷程,又會以怎樣的走向讓觀眾了解呢?

一直在旁邊默默關注海伊的善浩,為了引起海伊的注意加入啦啦隊,原本只是因為好奇好玩想要認識海伊,再進一步認識後發現自己動了真心也想要在啦啦隊繼續表現。原想要放棄這段感情退出啦啦隊的他,卻在不知不覺中真正喜歡上海伊,並且默默守護她。海伊能發現善浩的真正感情嗎?學長派和善浩派的觀眾也紛紛到官方ig留言,希望自己支持的男友候選人能成為海伊的對象,也成為《青春應援 CHEER UP》的伊大看點。

 

《青春應援 CHEER UP》看點4、配角群超可愛 驚見熟面孔

青春應援 CHEER UP》讓觀眾們感受到學生時代的愛情和成長的青春魅力,其中配角群的表現也十分亮眼,喜歡美艷酷炫學姊的純情男、總是幫助海伊的好友朱善、以及雖然沉默寡言但十分喜愛啦啦隊的眼鏡男,都成為《青春應援 CHEER UP》不可或缺的亮點,曾經在網路劇《Playlist戀愛播放列表》和《雪降花》有亮眼表現的鄭信惠,此次演出虎大啦啦隊的隊長,一改以往的可愛人設,這次她演出超帥氣又有錢的友校啦啦隊隊長,一出場就氣勢非凡,觀眾更喜歡看鄭信惠與韓智賢兩人對戲,超級可愛!

除了鄭信惠還有前fromis_9成員張圭悧,圭悧曾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演出護理師一角。出道時曾以神似BLACKPINK成員Jisoo而引起熱烈討論,這次她在《青春應援 CHEER UP》演出擁有爽快帥氣魅力的副隊長,在劇中有許多帥氣又迷人的戲份,在第六集她以暴制暴,爆打對她甩巴掌的前男友,超帥氣的形象讓張圭悧吸粉無數。

青春應援 CHEER UP》講述大學校園的啦啦隊社團所發生的故事,有著令人心動的愛情和角色們的成長,在這場人生的應援裡,角色們能活出精彩人生嗎?《青春應援 CHEER UP》將於 MyVideo 每周二三更新最新集數,喜歡韓劇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青春應援 Cheer Up線上看>> MyVideo 每週二三17點前上架!

 

|延伸閱讀|

▎韓劇《青春應援CHEER UP》裴仁爀 韓智賢上演青春校園熱血故事
▎《高斯電子公司》看職場人生 五大看點:反諷搞笑、郭東延 裴賢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