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聖水洞之吻》劇情角色3亮點!朴所羅門接吻金智恩靈魂互換展開辦公室羅曼史!

文 : 2024-02-01

浪漫奇幻韓劇《聖水洞之吻》(品牌in聖水洞)由Netflix影集《殭屍校園》朴所羅門與《黑色太陽》金智恩主演,劇情講述高冷刻薄行銷組長姜娜恩(金智恩 飾演)與個性完全不同的實習生蘇恩浩(朴所羅門 飾演)意外接吻後靈魂交換,展開「以下犯上」甜蜜爆笑辦公室羅曼史!劇情還帶出韓國職場文化生態,一起看看《聖水洞之吻》劇情角色3亮點!

▎《聖水洞之吻》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聖水洞之吻》播出時間資訊

演員陣容:金智恩朴所羅門楊惠智金浩英

全部集數:24集

每集時間:30分鐘

播出時間:MyVideo 2/5起周一至周四凌晨1點更新1集!

▎《聖水洞之吻》劇情介紹

業界能力頂級的行銷組組長姜娜恩,雖是個性冷血的工作狂,但能交出亮眼的工作成績單。遇上公司內MZ世代又期待戀愛的實習生蘇恩浩,兩人上年下的相處,因年齡及價值觀不同互相嫌棄。卻因意外接吻捲入「靈魂交換」事件。之後兩人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聖水洞之吻》劇情三亮點

亮點一、品牌聖地「聖水洞」

聖水洞是韓國時尚聖地,其中更以精品咖啡館與以倉庫改建的文青餐廳而聞名。當地藝術活動也相當盛行,一邊咖啡館中品嘗溫熱的咖啡,一邊欣賞著藝術品,成為情侶與朋友的約會指標地點。《聖水洞之吻》正是以聖水洞為故事背景,在時尚聖地發生的愛情故事,劇中金智恩和朴所羅門的上班族時尚穿搭也非常受矚目。

亮點二、靈魂互換後開始的身份逆轉羅曼史

金智恩在劇中飾演高冷能力優秀的行銷主管,為了能夠成功可以忽視身邊的友情;而朴所羅門則是剛進公司報到的菜鳥實習生,同時是奉行「及時行樂」態度的Yolo族,與上司金智秀對於工作與生活的態度截然不同。兩人在一次意外親吻中靈魂互換,在扮演對方角色下體驗彼此生活,漸漸理解雙方在不同身分時會遇到什麼處境,而有不同的啟發。

亮點三、YOLO族是什麼?

「Yolo族」全部名稱為「You Only Live Once」,意思是崇尚及時行樂族,是韓國年輕人近幾年興起的一種生活態度。這些剛步入職場的新生代,他們會把第一份工作當作用來「探索人生」的過程,有時花費很久的時間才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卻可能留任的時間維持不久,因此讓韓國勞動市場面對人才招募有著極大挑戰。朴所羅門在劇中身為Yolo族一員,與為了工作拚盡全力的金智恩價值觀相互矛盾,兩人也因此結為歡喜冤家。

▎《聖水洞之吻》角色介紹

姜娜恩/ 金智恩 飾演

最年輕的行銷組組長,能力優秀、性格高冷、行事果斷,秉持著為了追求成功可以不惜一切代價,甚至犧牲友情也在所不惜。與實習生蘇恩浩意外接吻交換靈魂,開啟意想不到的嶄新人生。

蘇恩浩/ 朴所羅門 飾演

一直無法進入職場的Yolo族,性格可愛溫暖,進入公司擔任實習生,成為姜娜恩的屬下。兩人因接吻交換靈魂,蘇恩浩利用姜娜恩的主管身分「以下犯上」製造出許多噴飯笑點!

朴所羅門因出演《殭屍校園》一直守護班長南拉的秀赫,五官深邃且身形高挑,在劇中深情溫柔的演出而瞬間爆紅。朴所羅門輪廓深邃且名字不像典型韓國人,大家可能會以為他是混血兒,但其實他是100%的純正韓國人!同時因為他從小生長在烏茲別克,所以才有這麼特別的名字。這次與金智恩搭檔「年下弟弟與年上姊姊」,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敬請期待!

都有美/ 楊惠智 飾演

姜娜恩的行銷同期好夥伴,外表可愛活潑但對於成功有著深藏的野心與貪婪,面對能力出眾的姜娜恩總會有龐大的自卑感,目前暗戀公司藝術總監車正宇。

車正宇/ 金浩英 飾演

擔任公司藝術總監,外貌、人際以及工作能力都非常出眾,是辦公室中的公認暖男,已經默默暗戀姜娜恩8年卻遲遲不敢說出口。

▎《聖水洞之吻》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漫改古裝韓劇《幻像戀歌》5大看點!朴志訓雙重人格大談三角虐戀

▎韓劇《愛情少一啪》LTNS分集劇情 4段婚外情看婚姻百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