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英劇綜藝推薦線上看「格雷」傑米道南《致命旅途》全英收視冠軍

文 : 2024-02-01

英國BBC串流不僅進軍台灣,許多內容也與MyVideo等平台繼續合作上線,喜歡英國影集、綜藝節目,有越來越多的管道可以收看。像是台灣觀眾最喜歡的廚神戈登新節目,還是「格雷總裁」傑米道南主演的《致命旅途》,都擁有不少粉絲。以下儂編就來精選6部節目推薦!

2024年BBC英劇影集綜藝推薦

1.《致命旅途》第2季

2.《鬼屋歡樂送》第1~5季

3.《孔雀皮考克》 第1季

4.《葛雷漢諾頓秀》

5.《戈登、吉諾和弗瑞德:公路之旅》第1~3季

6.《戈登拉姆齊明日廚神》第1~2季

1.《致命旅途》第2季

《致命旅途》由「格雷總裁」傑米道南(Jamie Dornan)主演,BBC先前播出《致命旅途》第一季時,在英國成為全年度收視冠軍,因此好評推出第二季。第二季劇情延續第一季,艾略特(傑米道南飾)與海倫(丹妮爾麥唐諾飾)一同前往愛爾蘭,撞車後失憶的艾略特終於得知自己是誰,他決定要重新找回自己的過去,但他們倆將發現自己被捲入過往的危機之中。

2.《鬼屋歡樂送》第1~5季

BBC推出的人氣情境喜劇《鬼屋歡樂送》,在評分網站IMDb獲得8.4高分好評,每集短短半小時,最適合配飯或放鬆心情。該劇描述一對年輕夫妻麥克和艾莉森繼承了一座古宅,他們本打算把房子重新裝修住進去,沒想到這老房子裡,生活著許多不同時期的鬼魂,彼此交織出趣味橫生的故事。

3.《孔雀皮考克》 第1季

《孔雀皮考克》是部BBC推出的健身房喜劇,講述一名36歲的私人教練安迪皮考克,他如同孔雀一般躲藏在誇耀與虛張聲勢的假面之後,實際上則是被不安全感和缺愛感所折磨,這是個有關成長危機的爆笑又尷尬的喜劇,也揭開時下流行「交友app」約會實錄。該劇編劇史蒂夫斯坦普(Steve Stamp)透露,劇本是受到人氣戀綜《戀愛島》所啟發,想像在戀愛島上那些熱愛健身、愛自拍、自信爆棚的男子,年紀漸長之後,會碰上怎樣的中年危機。

4.《葛雷漢諾頓秀

《葛雷漢諾頓秀》是英國最知名脫口秀,由妙語如珠的葛雷漢諾頓(Graham Norton)主持,每集通常會有三位知名人士、演員或音樂人擔任來賓,分享令人爆笑不已的故事。MyVideo近期與英國同步跟播最新第31季,其中一集,「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和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一起上節目,兩人大爆過往聊天秘辛,湯姆漢克透露,幾年前曾在金球獎入圍晚會碰到提摩西,當時幾位入圍者聚在一起聊「當我們21歲時在做什麼」,資深的大家分享了各自辛苦打工經歷,輪到提摩西時,他默默表示「我21歲時在拍入圍金球的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年紀輕輕就已在影壇成名,讓湯姆漢克直呼「我們覺得自己很愚蠢」。

5.《戈登、吉諾和弗瑞德:公路之旅》第1~3季

地獄廚神戈登(Gordon Ramsay)將與吉諾(Gino D’Acampo)和弗瑞德(Fred Sirieix)一起踏上公路之旅,要在不同城市裡進行各項食物挑戰賽,跟著他們的步伐深入走訪每一個所到之處,同時找尋那些令人驚嘆的食材,透過他們強大的手藝,讓這趟小巴士之旅無比精彩。該節目在評分網站IMDb有高達8.4分好評,三位大廚在公路上互相鬥嘴、機智交鋒,和一路上的美景美食一樣精彩!

6.《戈登拉姆齊明日廚神》第1~2季

《戈登拉姆齊明日廚神》承襲《誰是接班人》的風格,「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以火爆脾氣及毒舌菜評,選出最佳廚師,節目中12組餐飲實業家將角力激戰,包括一系列高難度的烹飪挑戰,考驗參賽廚師的技巧、速度及應變能力,也有食物廣告拍攝行銷、餐廳外場的實作挑戰,而獲勝者可以得到戈登私人投資的英鎊15萬(約為新台幣6百萬左右)資金,協助成其創業資本。

▲ 本文同步刊登於Bella儂儂:

MyVideo「BBC影音綜藝」推薦!戈登主廚《明日廚神》毒舌狂噴,格雷總裁《致命旅途》奪收視冠軍推續集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BBC英劇推薦Top6 《新世紀福爾摩斯》系列人氣爆表,謀殺天后名作《ABC謀殺案》、《白馬酒館》都狂推!

▎BBC英劇推薦!嚴選3部好看懸疑推理英劇